[建议]手机里看品2字体偏大,每行的字数较少

另: WeCenter可否开发出对长文隐藏、需要时手动展开的功能?
abbbbbbbb 新注册用户
对不起,我是刚入坑的小白,为了提问求助必须来氵几条,勿喷、点踩!谢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