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投票】如果有条件,各位葱友,你愿意为自由而战吗?

不管是你是身在港、澳、台、新加坡(马六甲海峡附近也危险),还是大陆或海外,面临中共的入侵威胁或者统治或恐吓胁迫。
你不愿意你和你的后代每天看cctv新闻联播,看抗日神剧,看脑残动画片,学习习近平思想,
不愿意每天每年都生活在剥削和红色恐惧之中,世代为奴做牛做马、当人肉电池,而那些官僚走狗为所欲为、骄奢淫逸··········

但是,反对共产党的统治或入侵,和敢于为自由而战是两回事!
链接:电影 勇敢的心   Braveheart: Freedom Spee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vRkjOd1f8

一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有条件,各位葱友,你愿意为自由而战吗?
为自由而战,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呢?这里提供一些参考:


(注意,伤亡率=受伤+死亡+失踪意外总和,一般受伤人数和阵亡人数的比例为5:1左右或以上)


【1】 .不需要冒生命危险,但是可以出钱捐款,或者可以出力从事后勤支援、武器生产和维修、伤员救治等等非战斗工作,
         智力资源,出谋划策,还比如女生唱歌、跳舞、做视频之类的鼓舞士气,给自由战士们加buff。

         有公民权、财产权,和选举权(确定)。被选举权。

【2】. 准军事部队,承诺不会被赋予伤亡率超过5%的任务,一般情况大约0-2%伤亡,允许自由撤退,
         不要求死打硬拼,量力而行,可以接受任务失败。
         大部分情况可以在符合总体原则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决策行动。
         代价嘛,就是基础武器免费提供,但是弹药可能有一部分比例要抵消部分工资。(历史上的罗马共和国公民青年兵,装备自备,享有政治权利)

         有公民权、财产权,和选举权、被选举权。

【3】. 正规军,承诺不会被赋予伤亡率超过10%的任务,一般情况大约2-5%伤亡,一定条件下允许撤退,
         可以在符合总体原则和既定战斗目标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决策,
         可自由劫掠战利品,基本标准装备、武器、弹药后勤免费,还有工资,按能力、功劳晋升。

         有公民权、财产权,和选举权、被选举权。

【4】. 精英部队,能接受伤亡率超过20%的任务,大部分情况不允许擅自撤退、摸鱼(放心,指挥官会爱惜精英部队不会让他们折损),
         保证任务完成服从命令,符合既定战斗目标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决策。
         最高的自由劫掠战利品权利,最好的装备,最好的训练,最好的待遇,所有免费,包括后代家属、福利。荣誉、社会地位。

         有公民权、财产权,和选举权、被选举权。

        我们需要设计这样的军事能力,只需要总体0.5%-10%的低伤亡(具体取决于中级指挥官的水平和技艺,像中共那样的吹嘘最高指挥官的能力神乎其神实际并不实用、可靠)就可以彻底击败歼灭敌人,而不需要进行代价高昂的战斗。

       如果有这样的条件,各位,你愿意为自由而战吗?
       如果有机会当自由人,甚至是开国功臣开国元勋,你还愿意当奴隶、韭菜吗?

       1、2、3、4选项的风险和收益是依次升高的。
       请选择回复【1】、【2】、【3】、【4】或点赞相应的留言,想知道各位的决心的程度。



      “没有哪个混蛋会因为他的战死而为国家来赢得一场战争。赢得战争是因为让另一个可怜笨拙的混蛋为他的国家战死。” 

       让你的敌人为国捐躯,而你要勇敢的活下来,这才是英雄。

—————乔治·巴顿将军

——————————————————————————————————————————————
      
  12月06日,     补充吐槽:平日里那些把"武德充沛费拉不堪"挂在嘴上的勇士都去哪里了,1100多人浏览,连敢出来说话的都没有几个。

                       评论区任何扯到内亚,支性等无关话题,的一律按照歪楼处理,折叠。

                       评论里有人说到钱的问题,我想说离开“伤亡率”谈钱的都是“愚兵”之术,耍流氓
                       阵亡率高过50%,给你再多的钱,你有命花吗?女朋友或老婆拿着你的钱改嫁他人,另一             个男人睡你的女人你能接受吗。 
                       能打赢并能活下来才是必须首先解决的问题,其他的都是无关紧要的问题。
即便是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我也不想与华人为伍,更何况是几亿墙头草共产余孽。我选0吧,纯道义口头支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