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们会反对南京大屠杀“50万人”说吗?
很多质疑南京大屠杀的人被举报,被处理,我觉得都是因为怀疑这个30万人的数字所致。
那么如果我同样怀疑这个数字,但我提出一个更高的数字,认为当时被屠杀的不是30万,而是40万或者50万人。那么粉红们会因此说什么吗?会说你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吗?
那么如果我同样怀疑这个数字,但我提出一个更高的数字,认为当时被屠杀的不是30万,而是40万或者50万人。那么粉红们会因此说什么吗?会说你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吗?
這事已經過去了.現在提出基本都只是中共在煽動狹隘的民族主義.轉移百姓對其執政的不滿而已.要討論這歷史.等滅了中共.再來研究都不晚.不要被中共引導去坑裡了.
眼前民生.經濟.司法.各種自由都因為中共的執政而萎靡破爛.當前不先解決當前問題.去研究那個數字有什麼意義??
眼前民生.經濟.司法.各種自由都因為中共的執政而萎靡破爛.當前不先解決當前問題.去研究那個數字有什麼意義??
看成了质疑南京大屠杀人数.... 举报给50万 如果可以,这算不算国难财?
说少说多都是辱国,30万只是给后代留下的数字罢了
南京大屠杀难道不是屠了300万?张献忠、洪秀全、毛泽东难道不是大善人?——放心吧,过不了几年支人课本就会这么写的😎😎
你要是说10w。他们说你给日本洗白。
你要是说50w,他们说你冷血,是不是希望死的越多越好
在粉蛆眼里只有共产党是对的
你要是说50w,他们说你冷血,是不是希望死的越多越好
在粉蛆眼里只有共产党是对的
什么三十万、五十万,干脆加个速,揍个整一百万得了。这三十万的数字一看就没有认真统计过,那个大屠杀杀人正好是整数的。😂无论对三十万质疑还是反对,双方其实都不在乎什么历史真相,死人更多的大跃进时间更近更加惨烈,为什么不允许纪念不允许讨论呢?
一下是维基百科提供的有据可查的死亡人数
"根据已发现的资料,南京当时8家慈善团体共埋尸19.8万具。其中:世界红卍字会南京分会埋尸43123具。据该会1945年的《民国二十六年至三十四年慈善工作报告书》及所附埋尸统计表记载,从1937年12月22日至1938年10月30日,在城内收埋1793具,城外收埋41330具,其中女尸75具、孩尸20具。世界红卍字会八卦洲分会在八卦洲江岸收埋被射杀的死者尸体、江中浮尸以及打捞江中尸体,正式资料提及埋尸1557具[70],又有该会函件提及处理尸体1万余具[71]。南京崇善堂埋尸112266具。该堂在战后提交给军事法庭的统计显示,在1937年12月至1938年5月1日,该堂在城区收埋7548具,在城外收埋104718具。该堂埋尸的“前期资料”较少。中国红十字会南京分会收尸22691具。该会1938年1月5日以前在南京下关、和平门一带收埋8949具,此后得到日军许可后留下按日记载的收尸记录,到5月底又收埋13742具。南京市同善堂收埋7千余具。该堂掩埋组组长刘德才在战后南京军事法庭审判谷寿夫时出庭作证:“我同戈长根两个人所经手掩埋的尸首就有七千多了”。南京代葬局收埋1万余具。代葬局掩埋队也受雇于南京伪政权。掩埋队队长夏元芝于1946年为汉奸嫌疑辩护时称:“曾率领代葬局全体掩埋伕役,终日收埋被惨杀军民尸体万余具”,这一数字得到当年掩埋伕役的确认。顺安善堂收尸约1500具。1940年12月该堂在一份调查登记表中称:“迄至南京事变后,对于掩埋沿江野岸遗尸露骨,人工费用约去陆百元。”按照当时一般收尸付费4角计算,约收埋1500具。明德慈善堂收尸700余具。当时的堂长陈家伟在1940年12月的文件中称:“雇用伕子十余人,掩埋尸首”、“廿七年春,掩埋七百余具”。众志复善堂也参与埋尸,但是具体数目不详。
当时民间的4支市民掩埋队共埋尸4.7万余具。其中:城西市民掩埋队,由湖南木商盛世征出资雇工,收埋上新河地区死难者遗体28730具。城南市民掩埋队,由平民芮芳缘、张鸿儒等组织难民30余人掩埋尸体7000余具,其中难民尸体5000余,中国军人尸体2000余,分别埋葬在雨花台山下和望江矶花神庙等处。回民掩埋队,由鸡鹅巷清真寺王寿仁以“南京回教公会掩埋队”、“南京市红卍字会掩埋队”名义掩埋尸体400余具,所收尸体以回民为主。北家边村民掩埋队,由北家边万人坑唯一幸存者严兆江带领,收尸6000余具。
与日军合作的南京市和各区伪政府以多种方式处理尸体,有据可查的埋尸数量有7000余具。下关区在南京城西北,伪区长刘连祥1938年1月30日报告,经过半个月工作,在下关、三汊河一带收埋尸体3240具。第一区在城东南部,伪区公所在1938年2月工作报告中称当月收埋尸体1233具。第二区在城西南部,最近发现该区伪公所的两份文件中提到请崇善堂掩埋了区内两处遗尸共27具。第三区在城东北部,最近发现该区伪公所曾请崇善堂、红卍字会掩埋区内多处遗尸10余具。1938年底,伪南京市政公署督办高冠吾命伪卫生局派掩埋队收集中山门外灵谷寺至马群一带遗骨3000余具,葬于灵谷寺之东,立“无主孤魂之碑”记录埋尸经过。
日军在支持中国团体处理尸体之外,也直接进行埋尸和毁尸的处理。日军战俘太田寿男1954年供认日军动用部队处理的尸体总数达到15万具。近年来发现的日军官兵的日记、书信和回忆也明确证实,日军曾大量直接掩埋遇难者的尸体,或是将尸体焚烧,或是投入江河、水塘之中。"
如果要有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根据对等原则就要有大跃进,文革公祭日,凭什么日本人杀人就是巨大罪责,康米杀人就是小小曲折?双方的罪责如果要求公正,就应该按照人数与残忍程度为罪行付责任,不能顾此失彼。历史真相只有成为历史时才会有真相。我们所必须做的就是让屠杀真正成为历史。让罪人为罪行负责。
一下是维基百科提供的有据可查的死亡人数
"根据已发现的资料,南京当时8家慈善团体共埋尸19.8万具。其中:世界红卍字会南京分会埋尸43123具。据该会1945年的《民国二十六年至三十四年慈善工作报告书》及所附埋尸统计表记载,从1937年12月22日至1938年10月30日,在城内收埋1793具,城外收埋41330具,其中女尸75具、孩尸20具。世界红卍字会八卦洲分会在八卦洲江岸收埋被射杀的死者尸体、江中浮尸以及打捞江中尸体,正式资料提及埋尸1557具[70],又有该会函件提及处理尸体1万余具[71]。南京崇善堂埋尸112266具。该堂在战后提交给军事法庭的统计显示,在1937年12月至1938年5月1日,该堂在城区收埋7548具,在城外收埋104718具。该堂埋尸的“前期资料”较少。中国红十字会南京分会收尸22691具。该会1938年1月5日以前在南京下关、和平门一带收埋8949具,此后得到日军许可后留下按日记载的收尸记录,到5月底又收埋13742具。南京市同善堂收埋7千余具。该堂掩埋组组长刘德才在战后南京军事法庭审判谷寿夫时出庭作证:“我同戈长根两个人所经手掩埋的尸首就有七千多了”。南京代葬局收埋1万余具。代葬局掩埋队也受雇于南京伪政权。掩埋队队长夏元芝于1946年为汉奸嫌疑辩护时称:“曾率领代葬局全体掩埋伕役,终日收埋被惨杀军民尸体万余具”,这一数字得到当年掩埋伕役的确认。顺安善堂收尸约1500具。1940年12月该堂在一份调查登记表中称:“迄至南京事变后,对于掩埋沿江野岸遗尸露骨,人工费用约去陆百元。”按照当时一般收尸付费4角计算,约收埋1500具。明德慈善堂收尸700余具。当时的堂长陈家伟在1940年12月的文件中称:“雇用伕子十余人,掩埋尸首”、“廿七年春,掩埋七百余具”。众志复善堂也参与埋尸,但是具体数目不详。
当时民间的4支市民掩埋队共埋尸4.7万余具。其中:城西市民掩埋队,由湖南木商盛世征出资雇工,收埋上新河地区死难者遗体28730具。城南市民掩埋队,由平民芮芳缘、张鸿儒等组织难民30余人掩埋尸体7000余具,其中难民尸体5000余,中国军人尸体2000余,分别埋葬在雨花台山下和望江矶花神庙等处。回民掩埋队,由鸡鹅巷清真寺王寿仁以“南京回教公会掩埋队”、“南京市红卍字会掩埋队”名义掩埋尸体400余具,所收尸体以回民为主。北家边村民掩埋队,由北家边万人坑唯一幸存者严兆江带领,收尸6000余具。
与日军合作的南京市和各区伪政府以多种方式处理尸体,有据可查的埋尸数量有7000余具。下关区在南京城西北,伪区长刘连祥1938年1月30日报告,经过半个月工作,在下关、三汊河一带收埋尸体3240具。第一区在城东南部,伪区公所在1938年2月工作报告中称当月收埋尸体1233具。第二区在城西南部,最近发现该区伪公所的两份文件中提到请崇善堂掩埋了区内两处遗尸共27具。第三区在城东北部,最近发现该区伪公所曾请崇善堂、红卍字会掩埋区内多处遗尸10余具。1938年底,伪南京市政公署督办高冠吾命伪卫生局派掩埋队收集中山门外灵谷寺至马群一带遗骨3000余具,葬于灵谷寺之东,立“无主孤魂之碑”记录埋尸经过。
日军在支持中国团体处理尸体之外,也直接进行埋尸和毁尸的处理。日军战俘太田寿男1954年供认日军动用部队处理的尸体总数达到15万具。近年来发现的日军官兵的日记、书信和回忆也明确证实,日军曾大量直接掩埋遇难者的尸体,或是将尸体焚烧,或是投入江河、水塘之中。"
如果要有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根据对等原则就要有大跃进,文革公祭日,凭什么日本人杀人就是巨大罪责,康米杀人就是小小曲折?双方的罪责如果要求公正,就应该按照人数与残忍程度为罪行付责任,不能顾此失彼。历史真相只有成为历史时才会有真相。我们所必须做的就是让屠杀真正成为历史。让罪人为罪行负责。
关于你想的这件事我其实有认真考虑过一种舆论攻势,就是在国内的舆论环境里拿出一点似是而非的证据,刻意说南京大屠杀其实死了50万人而非30万人。
向小粉红创造一种历史情形,叫做其实南京大屠杀死了50万,但对于这种说法很多日本人反对,中国政府给的30万的数字往小里说是为了和日本人搞好关系,这样一种印象。
这样一来,你这个50万死人就有可能成为一种扛着红旗反红旗,利用小粉红对于日本的憎恨之情反将共产党一军。
重点是你传播南京大屠杀不是死了30万而是50万以后,如果中共还是采用老一套的封锁南京大屠杀死了50万这种消息那就更好激化憎恨日本的这部分小粉红和共产党之间的矛盾。共产党不封又把他们一直以来想灌输的这个30万数字给模糊了。关键是共产党还没办法给你扣恨国党汉奸之类的帽子,因为你的数字不是往低处报而是往高处报。
所以我是觉得南京大屠杀“50万人”说是一个非常妙,非常值得利用的东西。
向小粉红创造一种历史情形,叫做其实南京大屠杀死了50万,但对于这种说法很多日本人反对,中国政府给的30万的数字往小里说是为了和日本人搞好关系,这样一种印象。
这样一来,你这个50万死人就有可能成为一种扛着红旗反红旗,利用小粉红对于日本的憎恨之情反将共产党一军。
重点是你传播南京大屠杀不是死了30万而是50万以后,如果中共还是采用老一套的封锁南京大屠杀死了50万这种消息那就更好激化憎恨日本的这部分小粉红和共产党之间的矛盾。共产党不封又把他们一直以来想灌输的这个30万数字给模糊了。关键是共产党还没办法给你扣恨国党汉奸之类的帽子,因为你的数字不是往低处报而是往高处报。
所以我是觉得南京大屠杀“50万人”说是一个非常妙,非常值得利用的东西。
更實際的問題是,當時南京到底有多少人,有沒有30萬人?繼續往上講無所謂,但萬一人只有20萬,你説死了50萬,那剩下的人都時空穿越來的嗎
有历史研究者统计南京大屠杀死亡人数在25万-60万之间,具体多少不清楚
30万只是中共抠字眼自造的
我觉得很坑爹的一点是中共貌似从来没有就南京大屠杀问题正面和日本政府对刚过
国内的安慰妇甚至得自发组建民间团体对日本政府进行抗议
韩国和台湾早年有正式向日本发通牒,当时是马英九总统,要求向二战慰安妇进行道歉和金钱赔偿
我自己印象中是没见过中共政府就慰安妇,和南京大屠杀,正式跟日本对刚要求对方道歉和进行金钱索赔的
所以说中共爱国?中共不是卖国么?
30万只是中共抠字眼自造的
我觉得很坑爹的一点是中共貌似从来没有就南京大屠杀问题正面和日本政府对刚过
国内的安慰妇甚至得自发组建民间团体对日本政府进行抗议
韩国和台湾早年有正式向日本发通牒,当时是马英九总统,要求向二战慰安妇进行道歉和金钱赔偿
我自己印象中是没见过中共政府就慰安妇,和南京大屠杀,正式跟日本对刚要求对方道歉和进行金钱索赔的
所以说中共爱国?中共不是卖国么?
五十萬?
太少了,多加幾個零才顯得日本人有多可惡,中國人有多愛國。
加一個零,五百萬?不行不行,不夠霸氣。
加兩個零,五千萬?勉強還行,但不夠愛國。
加三個零,五億?這倒是不錯,足夠愛國了。
於是從此得出結論,大日本帝國在南京屠殺了五億中國人。
我的推論怎麼樣?
既然死亡數字說得少是不愛國,那反向推論,說得數字越多肯定越愛國囉,對吧?
恭喜中國和中國人又贏了。
太少了,多加幾個零才顯得日本人有多可惡,中國人有多愛國。
加一個零,五百萬?不行不行,不夠霸氣。
加兩個零,五千萬?勉強還行,但不夠愛國。
加三個零,五億?這倒是不錯,足夠愛國了。
於是從此得出結論,大日本帝國在南京屠殺了五億中國人。
我的推論怎麼樣?
既然死亡數字說得少是不愛國,那反向推論,說得數字越多肯定越愛國囉,對吧?
恭喜中國和中國人又贏了。
会。蒋介石一拍脑门编出来的数字是个正常人都不信,“30万人”对粉红们来说只是一个对共产党是否忠诚的鉴定器,否认“30万人”(包括加大和减少)相当于犯了伊斯兰世界的亵渎神明罪
z真想穿越回去,举个摄影机,实地拍摄1937年南京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一个数尸体
坐标美国,这边历史教科书上面写的都是日军在南京屠杀了三十万人。我想说的是,重要的是屠杀本身,而不是杀了多少人。去纠结是二十万、三十万、还是四十万,有什么意义呢?
当时发生了大屠杀是肯定的。
但是具体多少人遇难,也可以肯定无法精确地统计。原因是:
1.据说那时的中华民国政府也只是一起前现代政府,当时的户籍统计能有多少精确。数字统计一直不是中国的强项。即使现在的中共政权的数字统计也是错漏百出。
2.兵荒马乱人逃亡的时候,更无法统计了。
3.南京沦陷后,接管南京的日军和之后汪精卫政权更着重于粉饰太平。
4.二战结束后,统治南京的国民政府和之后的共匪政府也没有致力于寻找和统计。
共匪政府在建立纪念馆时,公开地刻着300000的数字,五个醒目的零展现在世人面前,让有精确要求的人看来实在不可思议,这么不偏不倚的数字?
这个数字对不求甚解,不追求精确,习惯于迷迷糊糊的中国人来说,当然很好,主要是好记。30万这个数字,刚刚好,肯定是熟谙中国人心理的人,在众多的说法和统计中做了选择和拿捏。
这也给后人在以后统计共匪在三反五反,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和六四屠城犯下的罪行时,一定也要做到精确和理性,可以把各种说法及证据放在纪念馆里展示,而不是拿捏出一个看似可接受的数字。
但是具体多少人遇难,也可以肯定无法精确地统计。原因是:
1.据说那时的中华民国政府也只是一起前现代政府,当时的户籍统计能有多少精确。数字统计一直不是中国的强项。即使现在的中共政权的数字统计也是错漏百出。
2.兵荒马乱人逃亡的时候,更无法统计了。
3.南京沦陷后,接管南京的日军和之后汪精卫政权更着重于粉饰太平。
4.二战结束后,统治南京的国民政府和之后的共匪政府也没有致力于寻找和统计。
共匪政府在建立纪念馆时,公开地刻着300000的数字,五个醒目的零展现在世人面前,让有精确要求的人看来实在不可思议,这么不偏不倚的数字?
这个数字对不求甚解,不追求精确,习惯于迷迷糊糊的中国人来说,当然很好,主要是好记。30万这个数字,刚刚好,肯定是熟谙中国人心理的人,在众多的说法和统计中做了选择和拿捏。
这也给后人在以后统计共匪在三反五反,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和六四屠城犯下的罪行时,一定也要做到精确和理性,可以把各种说法及证据放在纪念馆里展示,而不是拿捏出一个看似可接受的数字。
粉红觉得死30万太少了,应该多死一点,死20万就是卖国,死10万扬言要举报你,死1.5万就是辱华
数字不一定准确 但是我认为只多不少吧。。。。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已隐藏
反过来,如果谈到大跃进,文革,你说死了一千万,粉蛆会说那你妈咋没死呢?
现在30万是政治正确,你往多了说他们肯定知道你是加速
仇日反美都是统治维护合法性工具,一个数字代表的是权威。也就是能欺骗人民的独家权利,遇到挑战时不就是歪曲、转移、时间换空间那么几招。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多少万,而是不允许出现跟官方不一样的说法
我们不是粉蛆,很难预测粉蛆的反应。
最好就是做个实验,但是粪坑里面很难做实验,所以我只能根据以往的新闻判断:
粉红认准了30万,那么你说50万,他们可能也会反驳,但是力度会小很多。
最好就是做个实验,但是粪坑里面很难做实验,所以我只能根据以往的新闻判断:
粉红认准了30万,那么你说50万,他们可能也会反驳,但是力度会小很多。
不会,这些粉红巴不得自己和身边的人更加仇日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