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韩国遭到殴打是否意味着韩国全民排华的开始?

冬奥会的事,中韩两国全民都很亢奋,加速键已经开满了。
人在韩国,中国学生很多都躲在屋里不敢出门,有人贴在门口的春联被撕,到了这种程度。在韩国的商店或者餐厅,很多我认识的中国人表示不敢大声说话,因为出现过多次韩国人见到中国人就骂骂咧咧的情况。
黄大宪的ins底下互骂了三百多万条。
韩国不论左右,四大候选人全部谴责冬奥会。李在明最近还表示主张击沉越界的中国渔船。文在寅祝贺黄大宪夺金的贺文中也包含了“赢得了谁也夺不走的金牌,将1000米的冤屈一扫而空”字样。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文在寅是彻底得罪了微博上对他有好感的人,现在国内都是骂他的了,财阀论卢文江水情也编不下去了

2月11日更新,韩国人开始在中国大使馆门前撕中国国旗

【有韩国市民在中国驻韩大使馆附近示威撕毁五星红旗】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保守倾向市民团体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前撕毁中国国旗进行示威,抗议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偏颇判定。

保守倾向市民团体“正义人士”于11日上午,在位于首尔中区明洞的中国驻韩大使馆附近的首尔中央邮局前进行集会,主张称:“中国应该为奥运会的偏颇判定道歉”,他们还用手撕毁了中国国旗五星红旗。

该团体代表李恩泽表示:“看冬奥会比赛的时候觉得这样不行,所以就出来了。抢走我们国家的韩服和辣白菜还不够,还用这种方式破坏奥林匹克精神,真是太让人生气了。”

一位自称“曾经梦想成为运动员的20多岁青年”的女性说:“运动员会将自己的人生注入到奥运会中。偏颇判定是挫败了青年们的梦想”,“也想谴责连一句话都不对中国政府说的我们的政府。”

今天中央日报再次驳斥中国大使馆“违背外交原则”,匈牙利和韩国将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合作。看来中韩建交三十周年要彻底黄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