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少数民族
壮族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广西壮族没什么存在感?
还是我获取的信息不对称?感觉壮族没什么新闻?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huyisuki1991
对此新疆和西藏,广西太没有存在感。为什么?就因为没能杀匪。新疆和西藏都是杀过匪徒的,广西要想有存在感,至少200个共匪少不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雷劈孔庆东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那些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认为新疆/西藏属于中国的维吾尔族人和藏族人?
怎麼看依血統給"特殊身分學生"加分這種事情?
中国的少数民族自治区让我搞不懂,为什么这样设置?
为什么中国的汉族领导从来不向少数民族道歉?
維吾爾族的運動員、明星是不知道還是裝作不知道新疆的狀況?
假设少数民族高考不是加分而是扣分,会有什么结果?
为什么很多人硬要把中国说成是所谓单一民族国家?
为什么苗、瑶等蚩尤民族对重返中原意象不高?
【细思恐极】如何看待共匪推动少数族裔基因研究?
蒙族藏族等在国内有没有文化挪用的感觉?
推荐
易班刷分随想
明年起实施密码法,提醒各位葱油请修改自己墙外网站的密码(港台朋友也请注意)
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手段以及内核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由一只口罩说说中国的未来究竟会怎样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事实判断与价值判断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3-20
浏览:
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