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关于中美主播直播辩论
反正中或赢
想问问大家美国主播会提出什么观点进行驳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爱吃包子的梦帝
反正墙外看得到,就是要让支共播都不敢播。之前那么膨胀大张旗鼓宣布迎战,结果装死什么都不敢播,粉红再傻也都察觉到不对劲了
铁血汉奸毛泽东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直播辩论个屁,央视剪辑一下右上角贴个“直播”都有人信
匿名用户
句句不离六四、集中营,躺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推荐
关于数字极权的研究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本文适合粉红、反贼及中立者阅读]中国人没有在游戏和影视剧中被杀死的权利是很悲哀的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PUA小科普与什么是“炮学”
如何干烂新品葱?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28
浏览:
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