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在叛逆期萌生反共或反体制的想法?
个人感觉叛逆期的青少年虽然对社会的认知还很懵懂,但是似乎更善于发现虚伪并敢于挑战权威。不知诸位葱友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
我在小学和初中时候就一直莫名对课堂上讲的“革命先辈”与“伟大领袖”以及民众对党感恩戴德的样子感到滑稽可笑。我当时并不了解中共的真实历史,也并不真的对中共感到厌恶,但是只要看到这些宣传就会感到很假很反胃。
当时我很喜欢画连环画给全班传阅,有次我就画了个连环画叫“毛泽西的葬礼”,里面就是恶搞伟大领袖的葬礼,让庄严肃穆的葬礼发生各种搞笑的意外,最后变成一场闹剧。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是讽刺中共了,同班同学看了也觉得很好玩很搞笑,他们也觉得课堂上学习的那些也“英雄人物”很奇怪,被恶搞一下反而有趣多了。
我很想知道这种叛逆期对中共宣传是反感是不是普遍性的,因此来调查一下。
我在小学和初中时候就一直莫名对课堂上讲的“革命先辈”与“伟大领袖”以及民众对党感恩戴德的样子感到滑稽可笑。我当时并不了解中共的真实历史,也并不真的对中共感到厌恶,但是只要看到这些宣传就会感到很假很反胃。
当时我很喜欢画连环画给全班传阅,有次我就画了个连环画叫“毛泽西的葬礼”,里面就是恶搞伟大领袖的葬礼,让庄严肃穆的葬礼发生各种搞笑的意外,最后变成一场闹剧。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是讽刺中共了,同班同学看了也觉得很好玩很搞笑,他们也觉得课堂上学习的那些也“英雄人物”很奇怪,被恶搞一下反而有趣多了。
我很想知道这种叛逆期对中共宣传是反感是不是普遍性的,因此来调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