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文革2.0
包子
...
修改记录
如果包子真的仿照臘肉發動文革2.0,能推行下去嗎?
糞包本人的威望明顯不夠,但是是否有可能把自己包裝成臘肉的忠誠粉絲進而發動文革2.0,再次讓底層狂熱衝擊中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Mich761102
难道三年大防疫不是文革2.0么?白卫兵把上海小资当牲口一样抓起来关起来饿肚子对应游街批斗,入户消杀对应抄家,“坚决贯彻清零政策不动摇”对应“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uality
灰名单
啊这
相关主题
马英九来,敬若神明;马克龙来,敬若神明。俺们是不是就爱皇帝?
葱油们有开始看懂包帝下的大棋么?
习近平的穿戴中最贵的是什么?
98-01的江蛤和17-19的包子两人巅峰如何对比?
如果你是习派马仔,在现在的情形下做什么能救自己狗命?
如何看待两个确立重新出现在了9月2日人日头版?
你们说习酱有没有能力独立出一本自传?
习近平是否特别享受清零封城带来的权力快感?
也许很多人期望一次海湾战争式的失败,但有没有可能伊拉克化?
如果把楚辰抓到精神病院,习近平会怎么办?
推荐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時代革命一週年記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非姨学)从人类学的角度,客观谈谈中国/东亚文明的在世界历史上的地位。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飯圈女孩 の「傳 統 藝 能」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5-21
浏览:
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