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倒台以后联通移动电信QQ微信这些跟共匪深度勾兑的通讯公司还会存在吗?
会不会随着中共倒台而直接崩溃?毕竟倒台肯定会短期内引起断网断信号等一系列混乱。即使没有这些问题,公司短期内找不到除了共匪以外的另一个大赞助商,会不会运营不下去?
转型很快的,支民别的不会,趋利避害天下第一
有钱捞分分钟给你变脸自由战士
有钱捞分分钟给你变脸自由战士
如果这种企业只是用来造福于民,那么还会有存在的可能,如果更多的是助纣为虐,替共匪祸国殃民,整日不思进取,只是讨取主子欢喜,那么倒闭也是必然的。
会被Vodafone,AT&T,Meta之类的投资回血后变为国际资本的一部分,毕竟这么大块蛋糕谁不要啊。
歷史只告訴你改朝換代, 沒有告訴你很多中層基層官員幾乎沒有變動
其實對這些財閥而言,如果他內部營運跟金流算正常(扣掉中共安插暗樁的部份),對他們而言中共的垮台也就是少了一個金流。如果他們能做出一家大型公司該有的品質、抽掉中共這個銀根整體公司還能正常穩定的運作,其實也就是一個普通的資訊公司,一切回歸市場機制,由市場決定他的存亡。
如果這些公司辦不到,被市場淘汰只是遲早的事。
如果這些公司辦不到,被市場淘汰只是遲早的事。
垮臺之後運營商作為基礎資源類的服務機構還是會存在一段時間,與新進的運營商競爭之後應該會剩下一兩個。
至於其他網路化衍生產品,看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如果用戶體驗不如其他同類產品,那最終會被淘汰。
至於其他網路化衍生產品,看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如果用戶體驗不如其他同類產品,那最終會被淘汰。
当然会存在,给纳粹做军服的HUGO BOSS不是还在吗?
但是至少要让这些公司的高层坐牢
但是至少要让这些公司的高层坐牢
纳粹倒台之后,Volkswagen并没有消失。日本战败之后,麦克阿瑟试图拆散日本财阀,但是也不成功。
直接暴毙不会,会存在一段时间。
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中共倒台后建立新政权,中共广大党员不但不会被清算,反而摇身一变成为新政府新社会的精英。
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中共倒台后建立新政权,中共广大党员不但不会被清算,反而摇身一变成为新政府新社会的精英。
大清期間建立的「招商局」不還是活得好好的嗎
少擔心,不會那麼容易倒閉的
少擔心,不會那麼容易倒閉的
上述公司都不会直接没的, 软件行业可能要看其转变速度, 去除臃肿/审核说不定有的救, 毕竟有体量也有用户惯性, 付费软件在国内的水土不服我认为与中共无关, 电信之类的由于现有庞大基础设施也不会马上死, 死不死大概要看企业内部变革是否成功了, 可以看作二次国企私有化, 总是反应快的成功
至于现在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压榨底层员工我不认为会有多大好转, 顶多就是工作时长规范化, 至于工资待遇我觉得不太可能提高, 个人认为中共的因素可能还要小于韭菜数量的因素, 韭菜太多恶性压价不可避免
至于现在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压榨底层员工我不认为会有多大好转, 顶多就是工作时长规范化, 至于工资待遇我觉得不太可能提高, 个人认为中共的因素可能还要小于韭菜数量的因素, 韭菜太多恶性压价不可避免
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也是纳粹时期的产物,不也照样存在吗?
会存在一段时间的,毕竟用户多,即使外企进入市场完全淘汰也要时间。
但趋势是一定会倒闭的,这种长时间受到防火墙保护垄断的企业,
根本没有和外企竞争的竞争力,产品垃圾,服务又烂,不思进取。
补充,
现在国内互联网企业的繁荣是建立在压榨底层员工的基础上,
如果互联网外企进入国内市场,将会有一大批员工会跳槽。
毕竟没人想996.或者35岁毕业。中国互联网企业会大量的人才流失。
但趋势是一定会倒闭的,这种长时间受到防火墙保护垄断的企业,
根本没有和外企竞争的竞争力,产品垃圾,服务又烂,不思进取。
补充,
现在国内互联网企业的繁荣是建立在压榨底层员工的基础上,
如果互联网外企进入国内市场,将会有一大批员工会跳槽。
毕竟没人想996.或者35岁毕业。中国互联网企业会大量的人才流失。
实际上你心里也有答案。。红贵只要不被屠绝。。都会换皮再生。拿着旧朝积累。。俄罗斯就是一个例子。。
当然。肯定是不如俄罗斯 在匪窝道德人性沦丧的大背景下 大概率会造出一个超级拉美或超级菲律宾。
毕竟你匪什么德行不再重述
当然。肯定是不如俄罗斯 在匪窝道德人性沦丧的大背景下 大概率会造出一个超级拉美或超级菲律宾。
毕竟你匪什么德行不再重述
猜會有的倒有的不倒。字數字數字數字我就湊字數了。
要看共产党具体是怎么垮台的,苏联垮台后俄罗斯不就是立刻崛起了无数能源寡头么?很难说中共解体的时候到底是哪家欢喜哪家愁,也很难讲中国人民的苦难会不会就此结束
会新开几家通讯公司,包括但不限于:
移动2.0
联通2.0
电信2.0
OO
巨信
......
移动2.0
联通2.0
电信2.0
OO
巨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