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都9012年了,为什么总还有人觉得中国人有救?
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有意思吗?我求求你们,出去多走走,多接触接触你眼中”善良的中国人“
和他们说说话,多了解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好吗?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支字头是你吗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谁啊?谁说大陆人有救的,叫他救救看,那么喜欢救大陆人,去知乎,去天涯,通通都是大陆人,胡说八道也要有个限度,大陆人还有救,呵呵
那几个点踩的,除了跪舔大陆人还能干什么?你们敢不敢去知乎上面告诉那些大陆人,他们搞计划生育杀自己小孩,搞文革杀自己父母,搞六四杀学生,你们敢不敢?呵呵
匿名用户
都1987年了,为什么总还有人觉得台湾人有救?
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有意思吗?我求求你们,出去多走走,多接触接触你眼中”善良的台湾人“
和他们说说话,多了解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好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详细梳理CCP70年来宣传的部分英雄模范人物
关于宗教自由、个人自由、信仰、价值观的一系列杂想
民主化后的俄羅斯爲什麽又選出了獨裁狂人普丁?民主化后是否應當進行强制『反洗腦』?
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土耳其是个怎样的国家?
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共享经济,国内的朋友说说这些计划现在都怎样了?
父母无恩有真情
好书推荐:《以自由看待发展》
【整合】如何支持香港運動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5
浏览:
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