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台灣和香港人互相指責對方為支那人的現象?

本人有在留意香港連登和台灣巴哈姆特
最近多了很多互相指責對方的貼文

連登這邊先是批評政府過河拆橋 選舉結束就不管港人
大量轉發杜汶澤「台灣真是太厲害了」
來嘲諷台灣有著跟支那喜歡伏拉夫式吹捧的惡趣味
大量轉發台灣武肺水果甩鍋香港(澳門政府指台灣水果有武肺病毒)的報導
指責台灣學了支那戰狼「責任全在x方」的思維方式 是繁體支那

至於台灣這邊則是反擊香港實際上是支那控制
香港人才是實際上的支那人 並故意用「中國香港」來稱呼香港
指出香港人以英國人自居 有莫名的優越感
甚至搬出多年前香港人在線上遊戲(大多為lol)的不友善態度

總之 目睹著最近的衝突愈演愈烈
甚至我認為這裡已經是唯一雙方能平心靜氣交流的地方
世俗自由派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