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台灣和香港人互相指責對方為支那人的現象?
本人有在留意香港連登和台灣巴哈姆特
最近多了很多互相指責對方的貼文
連登這邊先是批評政府過河拆橋 選舉結束就不管港人
大量轉發杜汶澤「台灣真是太厲害了」
來嘲諷台灣有著跟支那喜歡伏拉夫式吹捧的惡趣味
大量轉發台灣武肺水果甩鍋香港(澳門政府指台灣水果有武肺病毒)的報導
指責台灣學了支那戰狼「責任全在x方」的思維方式 是繁體支那
至於台灣這邊則是反擊香港實際上是支那控制
香港人才是實際上的支那人 並故意用「中國香港」來稱呼香港
指出香港人以英國人自居 有莫名的優越感
甚至搬出多年前香港人在線上遊戲(大多為lol)的不友善態度
總之 目睹著最近的衝突愈演愈烈
甚至我認為這裡已經是唯一雙方能平心靜氣交流的地方
最近多了很多互相指責對方的貼文
連登這邊先是批評政府過河拆橋 選舉結束就不管港人
大量轉發杜汶澤「台灣真是太厲害了」
來嘲諷台灣有著跟支那喜歡伏拉夫式吹捧的惡趣味
大量轉發台灣武肺水果甩鍋香港(澳門政府指台灣水果有武肺病毒)的報導
指責台灣學了支那戰狼「責任全在x方」的思維方式 是繁體支那
至於台灣這邊則是反擊香港實際上是支那控制
香港人才是實際上的支那人 並故意用「中國香港」來稱呼香港
指出香港人以英國人自居 有莫名的優越感
甚至搬出多年前香港人在線上遊戲(大多為lol)的不友善態度
總之 目睹著最近的衝突愈演愈烈
甚至我認為這裡已經是唯一雙方能平心靜氣交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