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我是大陆人,说说我自己吧,我不喜欢共产党这种独裁政权。但是作为大陆人,还是像台湾外省人一样希望统一的,但绝不是靠威吓恫吓,而是先民主化,在和平统一。
当然这个也得尊重台湾本省人的意见,毕竟吧,人家台湾1895年到1945这些年并不是在中国实际统治下,这个确实也是统一的难处
现阶段最好就是各过各的,之前大陆韬光养晦的时候,台湾虽然也不是一个国家,世界上也没承认,但是不妨碍大陆跟台湾友好交流啊。
结果你现在强大了天天恫吓台湾,搞的现在人人反感,有何意义。中国是和平国家又不需要像美国一样搞霸权,而且要搞霸权你挑战美国啊,起码我们反贼还能佩服你有胆量,结果你只敢欺负弱小,还是你口口声声的同胞。
当然这个也得尊重台湾本省人的意见,毕竟吧,人家台湾1895年到1945这些年并不是在中国实际统治下,这个确实也是统一的难处
现阶段最好就是各过各的,之前大陆韬光养晦的时候,台湾虽然也不是一个国家,世界上也没承认,但是不妨碍大陆跟台湾友好交流啊。
结果你现在强大了天天恫吓台湾,搞的现在人人反感,有何意义。中国是和平国家又不需要像美国一样搞霸权,而且要搞霸权你挑战美国啊,起码我们反贼还能佩服你有胆量,结果你只敢欺负弱小,还是你口口声声的同胞。
宣传的态度就是大陆人总体态度,乌合之众是逃不掉组织系统性的洗脑的。
一,台湾经济:假的,数据造假,不提台湾人均3.3万刀,老拿中国最发达城市或省来比较,什么城市破旧,不如浙江江苏广东等等。
二,军事不行,轻轻松松拿下,要不是美日,早打下来了,是中国的逆子。
三,惠台是帮助台湾,经济一制裁台湾就完。也不提手机芯片和显卡和AMD处理器大多是台积电生产的。禁止台积电等于把自己电子代工以及电子品牌逼到国外。
一,台湾经济:假的,数据造假,不提台湾人均3.3万刀,老拿中国最发达城市或省来比较,什么城市破旧,不如浙江江苏广东等等。
二,军事不行,轻轻松松拿下,要不是美日,早打下来了,是中国的逆子。
三,惠台是帮助台湾,经济一制裁台湾就完。也不提手机芯片和显卡和AMD处理器大多是台积电生产的。禁止台积电等于把自己电子代工以及电子品牌逼到国外。
想統一嗎? 你試試14億人公投要求加入中華民國好不好?
但中華民國未必想接收你們。
但中華民國未必想接收你們。
对这个问题只有粗话才能表明我的态度(不是针对楼主),
统一个几把,台湾本来就是独立国家凭什么要和中共国统一?愿意当中共国人的赶紧去中国,没人拦着。
统一个几把,台湾本来就是独立国家凭什么要和中共国统一?愿意当中共国人的赶紧去中国,没人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