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粉红宁愿去朝鲜生活也不去韩国?

https://telegra.ph/file/9f6bc389b85e1679cb1eb.jpg
https://telegra.ph/file/1bc94b6efbe80ab1896d7.jpg
https://telegra.ph/file/4c62454fdc2338d90b345.jpg
如何评价小粉红宁愿吃屎也不愿意吃饭?
那就去吃呗反正也不碍着谁。
但是他们都是嘴炮罢了,根本不值一提。
TIAN_KUAI_HUO 井中瞭望西朝鲜
也就一群嘴上爱国的粉区,实际上真能润去欧美比谁都快
大明之音 黑名单 武裝保衛中華民國
還有選北朝鮮的,不行笑死我了。
知道人間三大煉獄嗎,北朝鮮阿富汗索馬里不是鬧著玩的。
這麼想鎖骨拴鐵鍊在地下挖煤啊。
包工作包住房包醫療?你他媽也配姓金?
在南韓當條寵物狗都比在北朝鮮當人好。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一天三頓泡菜?北邊是一天一頓泡菜就謝天謝地謝總書記了吧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一句话怼死它:不去的是孙子

$$$

(出6:13)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Now the LORD spoke to Moses and Aaron about the Israelites and Pharaoh king of Egypt, and he commanded them to bring the Israelites out of Egypt.
为什么你们把一些中国人吹牛逼的言论当作一件事情来很认真的分析和嘲讽?
Meltdown 反党->反国->反中->反华
不要说中国,美国也有傻白甜以为北朝鲜是天堂呢。不过某些傻白甜还真有实践精神,确实跑去北朝鲜去体验天堂了,不像中国小粉红只会打嘴炮。
Chinazi1984 听床师:虽然我的嘴很硬,但亲起来很软。
“韩国是美国的狗,朝鲜虽然吃不起饭但他不走资本主义邪路,脊梁骨是直的!”
一股糞坑的臭味撲面而來 太臭了引起不適

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
蛆蛆蛆蛆蛆蛆蛆支那蛆蛆蛆蛆蛆蛆蛆
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蛆
塞恩的领子 逃出信息茧房
这跟粉红的智商、受教育水平和收入水平正相关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很好啊,根据习惯法用自然法对待自由主义者,习惯法对待保守主义者,用列宁主义对待匪帮人士,民主后把共产党官僚与坚决支持共产党的粉红遣返回他们最后的共产主义天堂朝鲜,大家都得到满意的选择,对于民主人士匪帮遭到惩罚,对于匪帮来说得到了自己主张自己向往的制度,这不是很好吗。
因为表态又不用真的去,喊口号支持是成本最低的表达方式
真想拿小粉红和五毛们来换北朝鲜的脱北者和民主斗士们啊!那该多好啊!
pingcong813 一个真正的爱国大叔
中专论坛,大多数都是学生暴论。

职业区全是劝润欧美,和水区完全两个风格。

充分说明,受一顿现实社会毒打,全都老实了。
badistuta6 大胸维尼
NGA这些煞笔还去朝鲜,小资当惯了真以为朝鲜是田园牧歌啊,在农村连基本温饱都不能保证的生活这帮煞笔能过的下去?
我真有一头牛警告。
我真有一头牛警告。
这类优秀作品看来以后不会有了
NGA啊,很正常,他们眼里洼地第一,俄爹第二,朝鲜第三,一个个奴隶的命以为自己是奴隶主
萨格尔王吃冰棒 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自讨苦吃、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那好啊,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谁爱去谁去。

小粉红自愿当猪当狗都是正当无可非议的,这属于个人选择,但粉红不能强迫别人和你一起当猪。
壹壹肆伍壹肆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良い世 来いよ
怎么确定是粉红?说不定是墙內友军在反串黑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