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什么能成为人口净流入的省份?什么样的人才会愿意去新疆甚至在新疆安家定居?
希望进来理性讨论,不欢迎支乎式的吹嘘和无脑黑,还有看不起别人看不起底层的也不要进来讨论!什么原因造成新疆人口流入?造成新疆人口流入的原因是什么?
https://3g.163.com/dy/article/HEGDDBG10553CGJU.html?spss=adap_pc
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江苏,新疆,天津,福建,海南,辽宁!
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江苏,天津,福建属于东部和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可以理解。
海南有大量的北方人,东北人移民过去。
辽宁是有很多黑龙江和吉林的流入!
新疆呢?新疆无论对于哪个省份都是非常的远,就是和甘肃都有很远的距离,乌鲁木齐到兰州都有1900公里,上海到兰州也才2000公里左右。兰州不应该算西北,而应该算中部才对!
上海到西安不到1400公里,乌鲁木齐到西安接近2600公里,乌鲁木齐到西安的距离差不多是上海到西安距离的两倍,西安被划入西北真是太牵强了!
题外话:网络上吹嘘江苏十三太保,经济发达,但是江苏有大量的人口流出,而且工资很低!经济再发达对于普通老百姓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以我个人观察和接触过的人得出的结论:中央对新疆有大力的财政支持,各种基建项目,而新疆的工价又高,所以很多人就回去新疆!比如搞装修去建筑工地,一天可以挣400左右。比如遇到过从河南去新疆开大车的人,说在河南很低,在新疆可以挣八千到一万。也有一些在内地考不上编制教师的,去新疆,新疆的要求低,为了编制去新疆,尤其去新疆的甘肃教师不是一般的多!新疆这些年大力从内地各省份招聘公务员,教师,还有援疆带去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刚好新疆的房价便宜,这些人觉得还不如待在新疆!回老家买房太贵了!欢迎大家补充
https://3g.163.com/dy/article/HEGDDBG10553CGJU.html?spss=adap_pc
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江苏,新疆,天津,福建,海南,辽宁!
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江苏,天津,福建属于东部和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可以理解。
海南有大量的北方人,东北人移民过去。
辽宁是有很多黑龙江和吉林的流入!
新疆呢?新疆无论对于哪个省份都是非常的远,就是和甘肃都有很远的距离,乌鲁木齐到兰州都有1900公里,上海到兰州也才2000公里左右。兰州不应该算西北,而应该算中部才对!
上海到西安不到1400公里,乌鲁木齐到西安接近2600公里,乌鲁木齐到西安的距离差不多是上海到西安距离的两倍,西安被划入西北真是太牵强了!
题外话:网络上吹嘘江苏十三太保,经济发达,但是江苏有大量的人口流出,而且工资很低!经济再发达对于普通老百姓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以我个人观察和接触过的人得出的结论:中央对新疆有大力的财政支持,各种基建项目,而新疆的工价又高,所以很多人就回去新疆!比如搞装修去建筑工地,一天可以挣400左右。比如遇到过从河南去新疆开大车的人,说在河南很低,在新疆可以挣八千到一万。也有一些在内地考不上编制教师的,去新疆,新疆的要求低,为了编制去新疆,尤其去新疆的甘肃教师不是一般的多!新疆这些年大力从内地各省份招聘公务员,教师,还有援疆带去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刚好新疆的房价便宜,这些人觉得还不如待在新疆!回老家买房太贵了!欢迎大家补充
新疆当然会成为人口流入地。以后香港也会成为人口净流入。
去的那些人可不是自愿的。都带着任务去的
去的那些人可不是自愿的。都带着任务去的
这说明习总书记英明神武伟大正确啊!
能把一个原本要变成阿富汗的地方改造成五年无一起成功的恐怖袭击。还有什么可说的?拜主席它能做到吗?
能把一个原本要变成阿富汗的地方改造成五年无一起成功的恐怖袭击。还有什么可说的?拜主席它能做到吗?
新疆未来当然是人口流入地区,但不是支那人流入,而是阿富汗人,巴基斯坦人,中亚五个斯坦人,俄罗斯人等民族,他们和维吾尔人一起入关,东北都会变成他们地盘。这些地区人口压力蛮大的,进来释放压力。支那人在新疆不像他们是自然演变移民,支那统治机器在新疆的存在是靠内地断子绝孙竭泽而渔转移支付的,内地在共匪搜刮下生育率完蛋,没有人能提升生育率。。。完成史上又一拨内亚入关循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
https://pincong.rocks/video/6450
我发部了一个纪录片的链接 希望对你的疑问有所帮助
我发部了一个纪录片的链接 希望对你的疑问有所帮助
中共建政後宣傳鼓動內地漢族人去支邊
都被編入建設兵團,無法返回內地
第一代受騙上當了,無論如何都要讓第二代回內地或者出國
因此新疆留不住漢族第二代,維族人更加難以移動,也是第二代往海外走
如今中共只能通過房子,編制,金錢這些來誘惑內地居民遷往新疆
因此那些移去新疆的,多半是被誘惑,相信國家相信黨的粉紅
然而這些移民的命運真的堪憂
都被編入建設兵團,無法返回內地
第一代受騙上當了,無論如何都要讓第二代回內地或者出國
因此新疆留不住漢族第二代,維族人更加難以移動,也是第二代往海外走
如今中共只能通過房子,編制,金錢這些來誘惑內地居民遷往新疆
因此那些移去新疆的,多半是被誘惑,相信國家相信黨的粉紅
然而這些移民的命運真的堪憂
已隐藏
连宋江都是一心招安。
在内地,走别人的路, 让他无路可走。
去新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安全的, 至少有饭恰。 只是这饭不知道能恰多久?
在内地,走别人的路, 让他无路可走。
去新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安全的, 至少有饭恰。 只是这饭不知道能恰多久?
我狭小的人际圈里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不论维汉来到内地上学的毕业了没一个回新疆就业的,是因为他们都傻吗?
谁告诉你的,至少在乌鲁木齐,每年汉人流出数都在小几十万,从19年的三百五十多万到现在的一百多万,你自己想想跑了多少人吧
如果不是樓主還在偷渡去美利堅的貼裡活躍我真要以為閣下是再教育營的勞改犯了
閣下的論點很大原因是由於閣下的受教育水平所決定 就像一隻螞蟻 它的眼中 衛生紙卷就是它的整個世界
同理窪地人的天花板就是北上廣 卷不過的垃圾人只能去新疆 當編戶齊民
這點寡人同意滿洲國的那位層主 準備接受被屠殺的命運吧!安拉胡阿克巴!
----------------------------------------------------------------------------
此外也不要鼓吹什麼新疆好 能上品蔥的人 智商總體分佈是優於窪地平均水平的 因此樓主也不要以品蔥吊車尾的智商去忽悠別人去新疆(滯納式自以為最聰明)
閣下的論點很大原因是由於閣下的受教育水平所決定 就像一隻螞蟻 它的眼中 衛生紙卷就是它的整個世界
同理窪地人的天花板就是北上廣 卷不過的垃圾人只能去新疆 當編戶齊民
這點寡人同意滿洲國的那位層主 準備接受被屠殺的命運吧!安拉胡阿克巴!
----------------------------------------------------------------------------
此外也不要鼓吹什麼新疆好 能上品蔥的人 智商總體分佈是優於窪地平均水平的 因此樓主也不要以品蔥吊車尾的智商去忽悠別人去新疆(滯納式自以為最聰明)
这个我可以告诉你,除开政治因素:
1,新疆有更好的自然风光,不管是喀纳斯还是独库公路,甚至小众的喀什和田,很多徒步的驴友最终定居新疆,甚至成家,至于你觉得的管制造成的出门不便,不好意思,他们多是岁静,忍忍就习惯了
2,新疆生活成本更低,开店创业比内地门槛低,还有各种优惠政策,你还记得前几年扎堆在霍尔果斯开公司吗?
3,各种新疆高薪招聘……而且那边人少,没那么卷
1,新疆有更好的自然风光,不管是喀纳斯还是独库公路,甚至小众的喀什和田,很多徒步的驴友最终定居新疆,甚至成家,至于你觉得的管制造成的出门不便,不好意思,他们多是岁静,忍忍就习惯了
2,新疆生活成本更低,开店创业比内地门槛低,还有各种优惠政策,你还记得前几年扎堆在霍尔果斯开公司吗?
3,各种新疆高薪招聘……而且那边人少,没那么卷
因为维族人作为游牧民族,天性自由惯了,是做不了太死板的工作的,比如摘棉花,每年都有大量的河南人坐火车去新疆摘棉花,工资很高。
土共又不能像斯大林整大高加索的那几个穆斯林国一样把他们发配到天山去扫雪。。所以只能关起来,学习习思想。造成维族人的就业率很低,这就需要大量的人去生产建设。
土共又不能像斯大林整大高加索的那几个穆斯林国一样把他们发配到天山去扫雪。。所以只能关起来,学习习思想。造成维族人的就业率很低,这就需要大量的人去生产建设。
在内地卷不动的人会去西北,西北都卷不动就会内战。
xi新疆的话当然是支援新疆建设为名,去了很多其他省份的,可能工资也好,你说江苏的话,我记得苏南苏北不一样,苏北比较穷,苏南发展的好
新疆回民都被關進集中營了,
但工作還要有人做,
怎麼辦? 招人唄。
這樣操作一通下來,當然是淨流入。
但工作還要有人做,
怎麼辦? 招人唄。
這樣操作一通下來,當然是淨流入。
看看这些新闻就知道为什么了:
>新疆这19个单位招聘6462人!不限户籍、安家费25万,都是好单位!
>工资10499元!不限户籍!新疆招聘975人!
>[图文]新疆招聘500名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不限户籍,报名截止12月29 ...
>新疆这19个单位招聘6462人!不限户籍、安家费25万,都是好单位!
>工资10499元!不限户籍!新疆招聘975人!
>[图文]新疆招聘500名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不限户籍,报名截止12月29 ...
中国出钱给安家费让中西部的穷人移民新疆, 好像每家可得三四十万人民币, 移入新疆后,会有很多限制,减少流动。真正的编户齐民。
他们的命运已定,将来是要被屠杀的。
屠杀的权柄在真主手里, 就如屠杀奴役封家捅中国人鼻子的权柄在中国人手里,什么时候行使权柄,听正宗皇汉习主席的。习主席捅中国人鼻子是文革就预定订好的事情,不会爽约。
请搜索---谈谈冰糖(兵团)移民
-----------------------------------------
新疆建设兵团:《欢迎大家来新疆工作、居住、生活。落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团,1人免费分配40亩土地,分房子1套。孩子在新疆可以享受15年免费教育。具体落户分配土地政策
他们的命运已定,将来是要被屠杀的。
屠杀的权柄在真主手里, 就如屠杀奴役封家捅中国人鼻子的权柄在中国人手里,什么时候行使权柄,听正宗皇汉习主席的。习主席捅中国人鼻子是文革就预定订好的事情,不会爽约。
请搜索---谈谈冰糖(兵团)移民
-----------------------------------------
新疆建设兵团:《欢迎大家来新疆工作、居住、生活。落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团,1人免费分配40亩土地,分房子1套。孩子在新疆可以享受15年免费教育。具体落户分配土地政策
除了其他楼说的不要维吾尔人,建设兵团每年都要流入很多人。
因为新疆人无法流出。别的省不要新疆人。找工作都找不到。住宾馆都得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