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了冬季,俄罗斯真的能打赢乌克兰吗?

为什么近期还在挺俄的小粉红普遍认为冬天一来,俄罗斯就能取胜?是因为欧盟的天然气问题吗?
路人甲vi号 被粉红打成皇汉的民族主义者
乌克兰又不是要捅到莫斯科去,乌克兰光复克里米亚就达到目标了,没那么长的补给线,根本不会出现拿破仑和希特勒当年的情况
YY鹅的莫斯科的冬天纯粹就是黄鹅的意淫
阿提拉 中国特色民主是否是民粹的道德绑架工具呢?民粹是否正在潜意识绑架所有人
赫尔松都出了那个尿性。现在飞机都不敢飞,到冬天你就能打鸡血了人人都是抗乌奇侠了?主要是乌军本来是防守策略,这会又拿下了很后勤要地。近卫军都守不住的地盘,让普通公民很难改变局势,欧美禁运经济下滑,除非在11月之前俄军在赫尔松打出个大包围,新闻宣传还能稳住基本盘。要不是就核弹洗地,但就现在欧美绥靖真就怕核弹洗地,欧美依旧是道德谴责那真就是最好的年代.....
俄罗斯不太可能在战场上获得更多进展了,但是可能借能源问题施压欧盟和乌克兰停火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北约只需大力敞开西伯利亚耗材移民欧洲的绿色通道,何愁俄爹廉价劳动力不请自来?毛僵尸也是靠解放战士打赢了中国内战。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如果你留心核实这些党国的扯淡会早几年变成颠覆势力
剛開戰時不也是冬天來著,你的問題中己經有答案了

粉紅 

當然探討是好的啦,但可想而知一年有四季,每季落空就會推下季,總有說詞,今年不行就下年,總有一年,就像嘴台灣
泽伦斯基:
同志们八年抗战就快胜利了,今年是第八年。
😹😹😹😹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冬天土地会变硬,如果一方拥有大量装甲部队,其机动能力会在冬天大幅增强。就这样。
冬季对战场双方后勤都是考验,但二毛有美英北约无上限输血,大毛指望谁? 后勤保障不足的动员兵,手里又有武器,打二毛肯定不行,但复刻二月革命还是可以的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_ _ 不想講那麽多道理, 直接説俄國要擺脫冬季劣勢先讓侵略軍士兵吃飽飯, 不然輪不到烏克蘭人打就凍死了. 之前就有俄寇士兵凍死, 這個冬天俄寇怕不是要表演[冰雕連]?! 黃俄看好嘍皇俄或要給演示下.
没有英美的援助和牵制,毛子第二年就会被小胡子打出屎
Nakamoto Satoshi Nakamoto
别忘了乌克兰也是二毛,耐寒指数不比老毛子差。
sitewithIce 00后大学生
冬天对双方都是debuff,但看看俄军的后勤水平...
不在冬天丢掉克里米亚就算胜利
明日香 cross out
冬将军并不任何时候都是俄罗斯的盟友。
苏芬战争,苏联也不是在冬天被芬兰揍出了屎。

首先三德和法帝跪的第一个原因就是没有准备好长期战,补给线过长,后勤先崩了。
乌克兰在家门口作战,完全不存在这种问题。

其次,乌克兰的后勤有美国和英国撑腰,
当年苏德战争的苏联兵就是靠美国罐头养着。
这次确实有点复刻历史的感觉,但是可惜当年苏联的位置现在是乌克兰顶着,而不是俄罗斯。

最后,苏联和沙俄在拉跨,当年打的也是所谓的卫国战争,
士气虽然也谈不上高,但也不至于在崩溃的边缘。
至少是出师有名吧。现在俄罗斯是在打侵略战,职业俄军士气都已经很低了。
普秃还搞动员,不敢想象动员兵的士气会糟糕到什么程度。

普秃搞动员就等在加速。我早就说过了。
动员令一旦发布,适龄男性肯定大量逃亡国外,
结果必定是国内资本加快流出,劳动力短缺,继续拖累经济。
让后动员兵是没什么战斗力的,没办法和志愿兵比。历史反复证明的。

就和纣王零时抱佛脚,放囚犯出来凑军队一样。
穷途末路。
民主信仰者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不可能的,那只是妄想而已,俄羅斯敗局已定。

他們的想法大概是這些:
1.歷史上曾經的勝利
就是二戰時,納粹德國進攻蘇聯時,受困於冬季的酷寒,最後導致兵敗如山倒。

2.西方撤銷對烏援助
歐盟因為冬季需要大量天然氣,只要天然氣一斷供,歐盟就會撤銷對烏克蘭的援助,祈求俄羅斯重新恢復供應天然氣,以保障民生與工業用電。

3.對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抱有不切實際的妄想
簡單說,就是搞不清楚蘇聯跟俄羅斯的不同,把俄羅斯當成蘇聯,以為俄軍現在的困境只是「還沒有認真起來」。
只要冬季一到,軟爛的泥土結凍,加上大量的鋼鐵洪流就能直接輾平烏克蘭。


仔細一想就知道,這些都有很多問題:
1.納粹德國是自己找死,以為能輕取蘇聯,連冬季裝備都沒怎麼準備就發動入侵了,結果自然就是被打成豬頭。

2.先不說把歐盟當成整個西方(大概是下意識忽略他們害怕的美國,以及他們眼中的「小國」,英國、加拿大、澳洲)。
他們大概是不曉得歐盟從戰爭開始後就在準備這件事。

3.這個是最可笑的,可以用一句話來表示:「大人,時代變了。」
俄軍的裝備損失嚴重,窘迫到甚至得翻新蘇聯時代的裝備後拿出來用就知道了。
他們大概是無視這點,或是想著「蘇聯時代的武器落後又怎麼樣?數量夠多一樣能輾過烏克蘭」這種可笑的想法,無視現代戰爭應用的各項科技手段完全不是冷戰那時候能比的。
叉烧包 🤬不友善用户
即使有冬季的帮助俄国打不赢乌克兰是肯定的。
但是有很大可能乌克兰没跪欧洲就已经要叩首了... 到时候快被冻死的德国人会不会背后插乌克兰一刀呢?拭目以待
匿名月戶 JA本所、爆発しろ
俄羅斯最有名兩個冬將軍大捷,一個是被拿破崙打到莫斯科,冬將軍來了被打回去,一個是德三打到莫斯科附近,冬將軍來了被打回去。除非烏克蘭打到莫斯科,要不然我覺得觸發不了冬將軍buff。
你看看俄羅斯國內對動員的反應,你覺得能打贏嗎,無論在哪個季節
都不可能的
沒彈藥、沒武器、沒情報、沒士氣、沒支援
自己國內民眾都準備推翻普丁
別說冬天了
打到第十三個月也不贏的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请参考说真话的徐某人视频


别忘了,俄罗斯什么时候开打的,冬季。

那时候乌克兰还没有海马斯,打成什么样呢。指望这个冬季来像击败德国一样打败乌克兰,真的太天真了。上次能赢,是莫斯科保卫战,而且是德国自己作死不做好准备。

这次乌克兰并不需要去莫斯科,相反是俄罗斯若想改变战局只能反攻,以逸待劳的是乌克兰。至于准备,不会有人觉得乌军指望打闪电战不准备过冬吧?

关于能源

目前欧洲正在就此加速储备以提升到时候对抗俄罗斯的能力,这一点视频也有解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02
  • 浏览: 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