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胡锦涛此时此刻会想些什么?
假设他确实不是因为老年痴呆或者身体不适,真的是因为之前的闭门会议上因为良知未泯和习有了矛盾,怕他投票的时候搞事才被架走的,那现在的他会做何感想?是单纯悔恨自己不该让位给习这种忘恩负义的狗,还是会有更多的思考,比如后悔当年自己在位时一味追求维稳,没和温家宝一起推动重启政治改革,甚至直接黑化成另一个赵紫阳或者李锐,觉得中共的一党专政才是中国和他本人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的根本原因?像胡这种知识分子,年轻时确实是怀着一种理想主义,想做一些贡献,不是单纯为了升官发财整人斗人才加入的共产党我还是相信的
你們是誰
你們要幹什麼
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這三句話讓胡錦濤來說也很適合
你們要幹什麼
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這三句話讓胡錦濤來說也很適合
我很难受,叫医生来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他还想什么 聪明点的从此装傻 否则以后生病能不能治都是习包子的一句话
(有些跑题)
“团派”我想起了以前历史课
刘少奇跑到明斯克说自己当共青团员的日子,最后十万人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完事回国被批斗
“团派”我想起了以前历史课
刘少奇跑到明斯克说自己当共青团员的日子,最后十万人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完事回国被批斗
b比现在好个十万八千倍吧,还有记者这个行当
现在年轻人有正经新闻看吗?知道什么叫深度报道吗?哎
现在年轻人有正经新闻看吗?知道什么叫深度报道吗?哎
大概是原來還能這樣玩?
其他反省全都不可能
豬頭能上台他和江的責任最大
其他反省全都不可能
豬頭能上台他和江的責任最大
唏噓,看完這影片最深的感受就是這兩個字。
說不上喜歡甚至有點討厭胡錦濤,說實話在中共當官而且成為領袖的,十個當中有十一個都是惡貫滿盈的大惡人,甚至溫家寶也是。然而看到胡氏昔日笑臉迎人說著“是人民選了我”,從前的拉薩之虎,前國家主席,今日竟被清零宗不留情面架出議事廳,一點故人情份也不念,就將你掃地出門。看到他的身影,就只有唏噓二字。
而且,中共,乃至中國,乃乃至中國人,路都走到盡頭了。
說不上喜歡甚至有點討厭胡錦濤,說實話在中共當官而且成為領袖的,十個當中有十一個都是惡貫滿盈的大惡人,甚至溫家寶也是。然而看到胡氏昔日笑臉迎人說著“是人民選了我”,從前的拉薩之虎,前國家主席,今日竟被清零宗不留情面架出議事廳,一點故人情份也不念,就將你掃地出門。看到他的身影,就只有唏噓二字。
而且,中共,乃至中國,乃乃至中國人,路都走到盡頭了。
这是最全的未剪辑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Axkh8-O-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wPhVegE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Axkh8-O-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wPhVegEdE
最恨是自己当年裸退了吧。中共的潜规则在白热化的权斗面前屁都不是,别说派系利益,甚至连个人体面都难保。
too simple,naive。太简单,太天真。哈的名言最终应验在自己和继任身上。
早知道终身制这么容易 当初我就应该先修宪
应该让薄熙来上去的
无非就是这2个其中之一
应该让薄熙来上去的
无非就是这2个其中之一
说明邓小平看人准啊,看透了涛哥就是个典型党干部,除了守成不会有任何僭越之举
胡锦涛再怎么说,也是前党魁,出发点也是维持你共的统治。习包子的出发点是为自己当皇帝。老百姓是看神仙打架。 区别只是容易被谁的铁拳扫到。
这年纪了,当然是想给儿孙某前程了。你以为呢?不要太naive
其实之前我就讲过很多人有厚古薄今,厚胡薄近平(不是薄熙来二百斤合体!)的倾向,胡锦涛今天出了这个事之后,只怕这种趋势会更加泛滥。
其实,
这两个人都是土匪头子,他们之间的区别远小于土匪和普通人的区别,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同情他们的政治生命,虽然作为人,我们可以同情胡锦涛作为老者的遭遇,但是他绝不是什么善人。
我们猜他被架走的原因,猜来猜去其实也不是很复杂,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变身李锐或者赵紫阳(这俩也不是什么好货就是了),可以简单套用一下李锐的最后时光,
如果,胡锦涛和李克强他们是真有心之前准备过什么的话,美国之音将来有机会安排采访,到北京医院看望胡锦涛,记者问
「你对他现在有什么期望」
胡锦涛会说,
「不扩冷,他不会截寿」,
也许前面还会有「我以前不知道他程度辣么低,小学程度」之类的评价吧
其实,
这两个人都是土匪头子,他们之间的区别远小于土匪和普通人的区别,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同情他们的政治生命,虽然作为人,我们可以同情胡锦涛作为老者的遭遇,但是他绝不是什么善人。
我们猜他被架走的原因,猜来猜去其实也不是很复杂,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变身李锐或者赵紫阳(这俩也不是什么好货就是了),可以简单套用一下李锐的最后时光,
如果,胡锦涛和李克强他们是真有心之前准备过什么的话,美国之音将来有机会安排采访,到北京医院看望胡锦涛,记者问
「你对他现在有什么期望」
胡锦涛会说,
「不扩冷,他不会截寿」,
也许前面还会有「我以前不知道他程度辣么低,小学程度」之类的评价吧
胡锦涛这种软蛋,现在想的是,幸亏及时地把团派的李克强等人给卖了,要不然自己和儿子都保不住了。
估计想到15年前妥协同意包猪接任而后悔不已(包猪副主席之前)
胡锦涛在第二任期内,三位一体,权力还是很大的,并且他和温家宝似乎没有什么矛盾,如果能够支持并推行政改,相信可以获得不少支持,并很有可能有较大成效。
可惜啊,除了80年代,也只有胡温时期,最高领导层有政改意愿并能接受普世价值,并且胡温时期经济环境和国际环境远好于80年代,那时,经济发展快,民智也已经提高一些,很多人当时都希望建设一个法治,公平,制度化的社会,对于欧美,不少人也是很向往,那是政改绝佳的机会,错过了,更糟糕的是,居然还妥协出了个习近平。这下好了,搞出一个信奉专制和极左,权力堪比甚至超过毛,无人能制约的权斗高手和大独裁者,在现代医疗条件下,此人独裁预期年限甚至远超毛泽东。
可惜啊,除了80年代,也只有胡温时期,最高领导层有政改意愿并能接受普世价值,并且胡温时期经济环境和国际环境远好于80年代,那时,经济发展快,民智也已经提高一些,很多人当时都希望建设一个法治,公平,制度化的社会,对于欧美,不少人也是很向往,那是政改绝佳的机会,错过了,更糟糕的是,居然还妥协出了个习近平。这下好了,搞出一个信奉专制和极左,权力堪比甚至超过毛,无人能制约的权斗高手和大独裁者,在现代医疗条件下,此人独裁预期年限甚至远超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