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战争
...
修改记录
大家对那些为独裁者和邪恶势力在战场上阵亡、战死的军人怎么看待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开门查水表
死的好啊。
何必白白送死,其实你可以把你的团长带走后再自杀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如果中国开始入侵台湾,你不幸被征兵,你会叛逃到台军吗?
为什么当年东德和西德之间没有爆发战争??
如何看待中印对峙进一步升级,两国大幅增兵加勒万河谷?
美帝发威如何看待国内对3天前的中俄伊军演紧急降温,和香港伊朗使馆的发言?
是否可以写一些呼吁以面对战争时期?
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将来毛子彻底败了,会不会南下拿孝子开刀?
请问中华民国反攻大陆的意识什么时候消失的?
小共同体如何行使战争权力?
以色列总理发表讲话“号召伊朗人民推翻其政权”是否说明伊朗政府倒台已经进入倒计时?
全球化终结的那一年,奥地利作家茨威格是否找到了黄金时代骤然终结的秘密?
推荐
从几个推特案例看如何安全分享抗争成果:隐身术与烟雾弹
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共享经济,国内的朋友说说这些计划现在都怎样了?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周鹏之死:反【娘炮】霸凌的风气,是源自共党极权,还是普通人以及传统偏见?在墙国谈性别认同难在何处?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中国在信息保护方面到底有多弱?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4
浏览:
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