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突厥斯坦独立后仿照波罗的海三国,制定1949年法案是不是最好的结局?

1949年以后来的兵团和屯田汉人后代全部不给予公民权,发配内地。要知道1953年的汉族人口仅仅25万,且之后的记录齐全,要辨认哪些是你匪建国后来的汉人简直不要太容易。

就像波罗的海三国不给予苏联占领时代(1940以后)来的俄族人身份和公民权一样。这是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拉脱维亚有大量俄族人口讲俄语但是却有公民权的原因,恰恰是因为这些俄族的确是世居拉脱维亚的,他们也拥有公民权。而立陶宛和爱沙尼亚则相对简单,建国前基本不存在可观俄族人口,目前的俄族都是苏联占领后的移民人口。
tnxtj 黑名单
穆斯林应该离开中国,只要离开中国,他们爱建什么国关汉人屁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22
  • 浏览: 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