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加速师二十大以来的各种迷惑操作??

在墙内,包括体制内的很多人都认为,反正你20大也当皇帝了,权力也稳固了,就别瞎几把折腾了吧

但维尼20大以来,并没有解封的迹象

甚至一连串迷之操作,疫情后维尼几乎就没有出国,20大之后马上就全世界到处跑


1、20大刚结束到处去祭祀共党老祖宗,然后说什么“江山是用命换来的”这种文革式的杀气腾腾的话

2、亲自战狼,当面教育了加拿大小土豆,然后和其他各国领袖对话,本想展示我厉害国国威和意识形态,但实际对话如同鸡同鸭讲,各说各话,最后墙内媒体都不知道有什么成果能够报导,只好低调处理

3、强力安利供销社、国营食堂,但我感觉也要烂尾啊这个东西

4、疫情方面,国内本来已经推出“二十条”,也把张文宏终南山这些体制内的专家拉出来带风向,给维尼台阶下了,当时大伙都感觉有放松的风向,其它地方政府还在观望,石家庄甚至就已经先躺平了,结果维尼一回国就继续全面封控绝不动摇,然后石家庄的官员风向没猜对,又挨处分了,结果其他地方政府一看到这个风向,马上把大伙接着往死里封,结果就间接导致了新疆大火,也导致了这几天全国各地爆发抗争

5、新疆大火、广州海珠区暴动、富士康事件等等,维尼和前几年一样装死没看到,只字不提,然后所罗门这个中国人民听都没听过的地方发生了地震马上就发表慰问






他妈的为什么能有一连串那么多魔幻的操作??再结合二十大之前的政绩,让我感觉他难道是因为,觉得党内改良派什么的都是些贪图利益的废物,韭菜也是费拉不堪有口饭吃就感恩戴德了,中共没可能靠改开派和人民群众瓦解,他必须一路加速到黑,才有可能把中共带上解体的道路,他真的我哭死
转发一篇王大嘴的解读:

为什么不能解封?



首先这是最高指示,封控的越严越狠越没人性,越能体现地方官员的绝对忠诚。恰如当年的大跃进,谎报的产量越高,征收粮食的手段越狠辣越丧良心,政绩越卓越升高越快。李井泉、张仲良就是代表人物。



第二就是权贵资本主义,当利润达到百分之三百以上,资本会不惜践踏生命。疫情初期,权贵集团下达的关于抗击疫情的第一条命令就是把所有医药企业用于防护、洗护、消杀的医疗用品统一管理,甚至连物流运输都要经过批准允许才能把最急需的抗疫物资运送到他们指定的位置。



在重症率乃至致死率极强的第一代病毒肆虐的时候,一个原价几毛钱的普通外科口罩售价十几元,3M级别的口罩一度售价上百元依旧有价无市。



紧接着,权贵资本团伙的代言人,钟南山、张伯礼、李兰娟等人登场,把病毒的危害放大数倍引起恐慌之后,适时推出自家药厂的神药,莲花清瘟胶囊、双黄连口服液、清肺排毒汤….等等不但无效反而有毒的商品,做下了第一笔谋财害命的“民难”生意。



接下来就是另一位狗尿苔吴尊有被孙春兰移栽到了金銮殿上,动态清零、全民核酸、封门闭户以及全民疫苗“群体免疫”等政策全部出自钟南山与吴尊有这两位国师之手,一时间十几家疫苗企业月入上千亿,数千家核酸企业月入数百亿。



各地响应最高指示精神“封门闭户”动态清零的基层组织也发现了商机,集中配送民生物资的利润简直堪称日进斗金,发达城市诸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一个市区封禁一天,地方官吏垄断民生物资的企业可以日赚上百万!



当然还有解决各地官吏家属以及其裙带的流氓地痞群体的就业问题,趁机强化户籍制度以及搭建供销社系统,为最终的那个被称之为伟大复兴的“计划经济体制”的目标前进。但这是另外一个话题,这里不再赘述。



至于不能解除全国封控状态的另一个原因是维护社会稳定,稳定压倒一切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历朝历代都奉为第一要务的执政纲领。



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这十年间,中国的市场环境每况愈下,这里固然有因违约失去WTO资格,因大肆吹嘘《厉害了我的国》失去发展中国家优惠待遇,以及在科技领域盗窃知识产权、科研成果引起国际公愤等等外部因素,更主要的还是决策层一而再再而三地在面对重大问题上选择最蠢最坏的抉择的原因。



外资逃离,国企复活,民企破产。2013-2018这五年的地产大跃进让民间背负了海量负债的同时,又让地方政府债务增长到了万亿以上的规模。地方银行伙同白手套团伙以P2P理财的名义狠狠搜刮了几轮民间财富,也只能算是杯水车薪暂缓燃眉之急。



时至2019年,国地税合并高调税改再次强化中央集权之后,这一切危机就已经到了爆炸的边缘。各行各业各大领域里的有识之士都在期待自己的那只黑天鹅降临。



于是瘟疫来了,一切都被按下了暂停键。犹如在即将爆炸的高压锅的排气口里钉下了一枚钛合金钉子,虽然火还在烧,但没有灭火脑子和能力的操盘手,也就只剩下这个办法了。一旦全面解封,一贯沉默的大多数和无知的绝大多数们就会发现自己的生活艰难不是因为瘟疫,也不是因为病毒,更不是虚无缥缈的境外势力,自己的一切苦难的根源都是来自自己曾经坚信的维护的乃至拥护的这个统治集团。



基层没人性图的是利益,中层丧良心保的官位,高层睁眼瞎要的是政绩。不解封,歌照唱酒照喝;解封后到底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但有一样是可以确定的,继续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费用,已经支付不起了。



所以就只能先封着堵着,走一步算一步了。



个人观点,酒后胡言。



文/王歪嘴

2022/11/27
读书太少真的不行。看他讲话难受。平时身边都难得见到说话如此不利索的。
包子就是单纯的智商低 没脑子 还有严重的精神疾病
国务院管国内事,老习管外事,很明显国务院不是一条心啊
读书少
我初中班主任就这样 我们那个学校是省里有名的省重点 老师都是师范大学毕业的 而他只读过中专 是从我们下属县的一个镇中学调上来的(这里没有歧视农村的意思)
他教学业务没问题 但是人文方面一塌糊涂 学生开个玩笑 他都要拧出去骂一顿 到初三的时候 把班上一个男生的头往窗户上撞 这在我们那个学校是不可思议的事
这种没读过什么书的人 不懂得人文关怀 遇事蛮干 会觉得让你吃苦头是为你好 你要是反抗 他的自卑感就上来了

无解
flywall 没有
和普京一样,就算是知道前面这条路是死胡同,也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
别人可以回头就他不能回头,宁可拉着整个国家陪葬
https://wangwaizui.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27.html?m=1  推荐你看一下王歪嘴的文章
川普总统见庆丰的时候就说他是皇帝! 那是2016年 川普已经未卜先知了 告诉中国老百姓她想做皇帝梦 这个没有如何功绩的人做皇帝唯一的办法就是控制一切 因为他知道老百姓会造反的. 全国各地的方舱医院就是给反对者建立的 是永久性的建筑在将来
所以胡锦涛也没想到这厮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韪,敢称帝。
谁想得到呢,这可是千古罪人。
我是清白的啊 ccp全部进监狱
沙每一个体制内的人都会对他们早餐巨大的威慑
驱蚊花露水 暂时保密
习犬犬的防疫就是赌气
同病毒赌气,同大自然赌气,同世界各国赌气。

完全是根据个人好恶来决策,其他不管。

这二B就一个巨婴。
他并不具备思维能力和语言能力,如同一个傀儡和巨婴,他们只要他在台上就能享有无尽的利益,所以亲自指挥,亲自倒车,并指点全世界。
爱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就是满足支那人民的愿望,让他们回到亲爱的毛时代。
从清零政策的前两年来看 估计他原来并没有你所说的这些想法 但是到了第三年就不好说了 估计他最初的如意算盘是用这个病毒感染死外国人好称王称霸 但是不但没有实现 到了第三年还被反噬 但是他自己把动态清零和中共的执政合法性挂钩搞得现在骑虎难下 然后现在一堆靠着防疫发财的利益集团开始壮大 凭着政治正确的口号狂捞钱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我觉得是没见识,听到不同意见,只想把对方消灭。看这几天的样子,这孙子可能会死的很惨。
       这次运动成不成功,关系到能否走出帝制。即便走出帝制,走向共和的路也很长。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他应该是面临不这么做(虽然看上去很蠢)替代方案更不利的情况

比如武汉病毒起源问题
gcdterminator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如果我们能够换一种思维,那么我们就能发现自己在反抗的过程中,是占据主动的,我们完全可以让共匪认识到我们的强大。
不要忘记共匪也是由一个个人组成的,他们是一具由各种复杂利益关系网组合在一起的杀人机器。
但是,如果一旦我们采用敌后游击队的方式,采用不论是暗杀,偷袭,路边炸弹,对共匪的那些维稳部门及其家属,对共匪的那些税收部门的人,基层行政部门予以无差别攻击。
有人可能认为这种行为与恐怖分子一样,但是这种反抗行为是正义的,是对抗暴政必须的手段,任何反抗暴政有可能不采取暴力手段吗?任何有这种想法的人,都会被共匪轻轻松松消灭的,比如:刘晓波,李旺阳。
对于任何共匪低级别的走狗及其家属的打击,将极大的提高共匪的维稳成本,让那些畜生人人自危,让他们意识到自己只要维护体制,听从于上级的命令,那么他就会有直接的生命危险。
虽然命令是上级下达的,但是具体执行命令的人,是这些下级的走狗们,因此报复和消灭他们,完全是合情合理的。
这些报复行动将给共匪独裁政权造成极大的压力,让那些畜生们不敢肆无忌惮的欺压人民。
现阶段任何一个出头反抗的人,一定要做好与共匪同归于尽的准备,因为共匪们为了杀鸡儆猴,是一定会对先出来的人痛下杀手的,所有任何人如果你决定要出来的话,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能跳出来反抗的人,一定是到了忍无可忍的阶段。
所以你也必须意识到自己死亡的概率极高,那么既然如此的话,何不痛痛快快的杀几个共匪的畜生,让历史铭记你呢?
死有轻于鸿毛,重于泰山。100年后,我们这些人都要死的,如果我们能够为中国的民主革命事业做出一点贡献,在历史上留下一点痕迹,这岂不是比被共匪窝囊的迫害致死要有意义的多吗,反正你跳出来反抗也是因为别无选择,左右都是要死的,不是吗?
也许有的人会说,为什么不是你自己上,而是怂恿别人?
我的回答是,如果我被逼迫到不得不跳出来反抗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放弃一切幻想,准备拉着几个共匪杂碎一起上路。
十里山路不換肩 十年清零不動搖
就是我習主席跟我的福建小夥伴
他一直活在五六十年代,满脑子都是文革思维,09年他在墨西哥那番话就是文革语言,他的十九大报告也是充斥文革话语,这个逼是个僵尸,四十年改革开放对他毫无影响,更可怕的是他那种扮猪吃老虎的可怕心机,可以隐忍三十年,花一辈子时间窃居大位,这人是地狱派来的魔鬼吗?
感觉不如4v 在墙国就要当美食家
想想有点乐啊,最后他要是真吧自己玩成小丑就好玩了,那我这辈子从洼地也算值了
abccba123321 新注册用户
沉船计划?核酸是为了进一步的敛财?好带着最后一波财逃出去。留下疮痍的陆地。等到下一波再回来继续想做个“人上人”
丫就是一神经病,本应该呆医院电疗q6h,却因缘际会绑架了全中国。
秋山淳五郎 本日天気晴朗ナレドモ浪高シ
第一种可能:包子本身就是虐待狂魔,二十大之前有各方势力掣肘难以对中国人民施加最全面最完整的虐待,二十大之后,包子登基掌握了绝对权力,当然要卯足劲拷打老百姓

第二种可能:包子智力是在低的令人发指,即使在任何人看来包子都是在折磨老百姓,但包子仍然坚定的认为自己正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任何攻击都无法阻碍包子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包子将真正做到“我将无我”

第三种可能:二十大刚开完中央尚未分赃结束,更遑论地方政府,有可能是一些反包派趁着还在位赶紧使劲再给包子上点眼药,最后恶心包子一手
feefee 百越各民族要擺脫中國殖民者獨立
看中国人过得稍微舒服点心里有气,不折腾一下放不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