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葱友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
本人18,上中专。现在正是暑假的时候,自己弄了一个个人博客,安全问题就不放上面来了,上面也加了adsense的广告,由于看的人很少,没什么收入。我认为我写的文章也不像那种百家号那种文章,主要随便写一点文章。但我的母亲想要我出去找份工作,她也是闲在家里没事做,但是我不想出去工作,也很难找到事做。。。我认为我出去工作还不如在家里写点文章更好,所以你们认为我是一边打工一边写文章更好还是怎么样?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写博客只能当业余爱好,你还真以为这个能赚钱吗?
还是去工作吧,找那种能学点东西的工作,最好是计算机编程相关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zhaoyun
推荐
感觉现在国内年轻人欠网贷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现在这么严重?
【影片推薦】NHK近期兩部關於中共的紀錄片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更新第一章 棋圣聂卫平出场)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到何种阶段,孕妇腹中的「生命」,才算受法律保障的「人」?堕胎是一种「杀人」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06
浏览: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