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必须散伙?
不是希望不希望啊,我是专业人士啊,谈的是逻辑。
我经常骑车从广州到东江野泳,知道广州到东莞地铁规划多年一直没影,也知道东莞地铁极烂,这么多年只修了一条:虽然没大用,比对其他城市,人家早都修了一堆。
偶然,从朋友那知道绍兴到杭州地铁已经通了。
手机下查下,地方债,绍兴已是财政收入的多少倍了,东莞才几个百分点。浙江怎么也是东南沿海,更惨的还在西方。
全中国地方债巨大差异。
那怎么办?不散伙,东莞、深圳、广东,要为遵义、沈阳什么的还债么?
三宫六苑七十二妃,毕竟都是一尊一家人。网传财宫说了,谁的债谁还。财宫自然是不想为别的院妃还债,但那不是一尊。一尊要还所有的债,自然广东就要为西方还债。
广东人怎么办呢?只有散伙。
我经常骑车从广州到东江野泳,知道广州到东莞地铁规划多年一直没影,也知道东莞地铁极烂,这么多年只修了一条:虽然没大用,比对其他城市,人家早都修了一堆。
偶然,从朋友那知道绍兴到杭州地铁已经通了。
手机下查下,地方债,绍兴已是财政收入的多少倍了,东莞才几个百分点。浙江怎么也是东南沿海,更惨的还在西方。
全中国地方债巨大差异。
那怎么办?不散伙,东莞、深圳、广东,要为遵义、沈阳什么的还债么?
三宫六苑七十二妃,毕竟都是一尊一家人。网传财宫说了,谁的债谁还。财宫自然是不想为别的院妃还债,但那不是一尊。一尊要还所有的债,自然广东就要为西方还债。
广东人怎么办呢?只有散伙。
可笑的是,还有很多粤猪以广东向中央提供了巨额财政转移支付而自豪
经济和文化从来都不是统一与否的决定性因素。
暴力才是。
中国崇拜大一统,是因为过去杀人技术落后。冷兵器战争中,人数优势是最佳胜利法则。所以中国各种制度都是往大一统上靠,为了就是保持足够高的暴力水平。
但是,今天的科技发达,人数已经不再是决定性因素。武器和后勤才是。
乌克兰就证明了这一点,在武器和后勤无忧的情况下,俄罗斯这种世界面积第一大的国家也无可奈何。
而朝鲜把中美玩弄与掌故,也证明了,终极暴力武器 - 核武器才是独立之根本。
(所以我一直支持台湾尽快拥核)
==================================
人类文明的走向,就是越来越自由,也就是对某一个共同体的依赖越来越小。
超人是最自由的,没有任何国家可以约束超人。
因为你的暴力对超人没有作用,你和想超人互信只能依靠信仰或者契约。
而人类的科技,追求的就是变成超人,那么未来,人类的国家只会越来越小,最后当超人出现的时候,国家就将不复存在:
我就是我的祖国,我就是我的民族,我就是我的文明。
暴力才是。
中国崇拜大一统,是因为过去杀人技术落后。冷兵器战争中,人数优势是最佳胜利法则。所以中国各种制度都是往大一统上靠,为了就是保持足够高的暴力水平。
但是,今天的科技发达,人数已经不再是决定性因素。武器和后勤才是。
乌克兰就证明了这一点,在武器和后勤无忧的情况下,俄罗斯这种世界面积第一大的国家也无可奈何。
而朝鲜把中美玩弄与掌故,也证明了,终极暴力武器 - 核武器才是独立之根本。
(所以我一直支持台湾尽快拥核)
==================================
人类文明的走向,就是越来越自由,也就是对某一个共同体的依赖越来越小。
超人是最自由的,没有任何国家可以约束超人。
因为你的暴力对超人没有作用,你和想超人互信只能依靠信仰或者契约。
而人类的科技,追求的就是变成超人,那么未来,人类的国家只会越来越小,最后当超人出现的时候,国家就将不复存在:
我就是我的祖国,我就是我的民族,我就是我的文明。
因为政治利益不一致。
就像沿海指责内地转移支付拖累发展,内地指责沿海廉价购买资源户口限制血汗工厂一样。这些问题都表明各省之间的差别是远大于一般民族国家内部差别的,差别太大自然没办法用民主方式解决。就和犹太人与穆斯林为什么不能建立同一个国家一样。硬要说的话,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第二圣殿被毁以后几千年都是混居的,有什么理由非要建立一个犹太国?那当然是服务于现实政治利益的。今天穆斯林搞恐怖袭击,犹太人也不是没搞过,难道以色列天生比巴勒斯坦高贵所以必须独立?那当然是因为现实政治利益差别太大调节不了的原因。
就像沿海指责内地转移支付拖累发展,内地指责沿海廉价购买资源户口限制血汗工厂一样。这些问题都表明各省之间的差别是远大于一般民族国家内部差别的,差别太大自然没办法用民主方式解决。就和犹太人与穆斯林为什么不能建立同一个国家一样。硬要说的话,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第二圣殿被毁以后几千年都是混居的,有什么理由非要建立一个犹太国?那当然是服务于现实政治利益的。今天穆斯林搞恐怖袭击,犹太人也不是没搞过,难道以色列天生比巴勒斯坦高贵所以必须独立?那当然是因为现实政治利益差别太大调节不了的原因。
中国本质是以北京为首的某几个城邦对于中部人口区、边境资源区的吸血剥削。
只要继续统一,就还会发生“广西饿死人没事,北京饿死人会影响国际形象”,事情。
出现困难,老大把老末推出去挡刀,然后假惺惺收养其妻女。
和老大知道老末要遭重,于是搜光钱包里的金币救老末,最后失败了。
是两种性质的事情
只要继续统一,就还会发生“广西饿死人没事,北京饿死人会影响国际形象”,事情。
出现困难,老大把老末推出去挡刀,然后假惺惺收养其妻女。
和老大知道老末要遭重,于是搜光钱包里的金币救老末,最后失败了。
是两种性质的事情
独立肯定不能按省来,“行省”制本来就是遏制各地方割据的一种中央集权手段,应该按民系分裂,比如江淮民系就包含江苏中部和安徽中部,吴越民系有浙江省全境和江苏南部
首先,“转移支付”本质上是三角贸易式的金流。
其次,拉美种植园主购买奴隶要给葡萄牙奴隶贩子付钱,不是很正常吗?居然能吵成“非洲和拉美,谁依赖谁,谁对不起谁”这种问题o( ̄ヘ ̄o#)……
最后,关于“转移支付”的讨论无非嘴上怎么讲,我只见过两派:
一派,奴隶贩子觉得自己黑钱不仅拿得合理,拿得光辉,而且拿得太少,“对不起自己的付出”要求更多;
另一派,种植庄园主想过河拆桥黑吃黑赖账,不付或少付奴隶贩子的佣金。
其次,拉美种植园主购买奴隶要给葡萄牙奴隶贩子付钱,不是很正常吗?居然能吵成“非洲和拉美,谁依赖谁,谁对不起谁”这种问题o( ̄ヘ ̄o#)……
最后,关于“转移支付”的讨论无非嘴上怎么讲,我只见过两派:
一派,奴隶贩子觉得自己黑钱不仅拿得合理,拿得光辉,而且拿得太少,“对不起自己的付出”要求更多;
另一派,种植庄园主想过河拆桥黑吃黑赖账,不付或少付奴隶贩子的佣金。
已隐藏
1.錯在共產黨,共黨統籌分配搞大一統 中央極專來治理國家,造成地方稅收跟地方建設根本無法配合,才會有樓主的廣東人養oo地方的哀嘆!
2.這件事也不用散夥,就是地方分權就是了,各省各縣市都要有自己的議會監督財政運用與規劃,各地稅收必須確保一大部分繳地方然後才有上繳中央比例這種事。
3.歸根究柢走三民主義,台灣的五權憲法,平均地權本來就是為整個中國設計的,顧全了資本主義的自由發展也兼具了社會照顧的公平面(試看台灣各種勞健保,工會還有社會組織 社團法人等)
ㄨ錯在共產黨,大家要逼他們還政於民!~~把屬於地方 屬於人民的權益 還回來,不是什麼狗屎定於一尊,他們想要吃屎包難道全國人陪著幾個無知無識的小學生瘋轉?
2.這件事也不用散夥,就是地方分權就是了,各省各縣市都要有自己的議會監督財政運用與規劃,各地稅收必須確保一大部分繳地方然後才有上繳中央比例這種事。
3.歸根究柢走三民主義,台灣的五權憲法,平均地權本來就是為整個中國設計的,顧全了資本主義的自由發展也兼具了社會照顧的公平面(試看台灣各種勞健保,工會還有社會組織 社團法人等)
ㄨ錯在共產黨,大家要逼他們還政於民!~~把屬於地方 屬於人民的權益 還回來,不是什麼狗屎定於一尊,他們想要吃屎包難道全國人陪著幾個無知無識的小學生瘋轉?
講了老半天諸位都沒說重點,
為何中國必須散伙?(這用詞好怪)
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恐怖組織啊!
而且「中國」、「中文」、「中華」、「China」、「Chinese」,全都是謊言。
為何中國必須散伙?(這用詞好怪)
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恐怖組織啊!
而且「中國」、「中文」、「中華」、「China」、「Chinese」,全都是謊言。
首先是各地风俗习惯观念不同,且有歧视存在,继续大一统对被歧视的地区没有必要. 然后是具有民主观念的人很少,大一统容易又以某种方式回归到专制. 最后是中国人需要开智, 一个政府来主导这么大面积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工作量太大且难度高, 分而治之效率高且责任分明,相互不拖累.
如果中国真是一个团结一致的共同体就没有从古代王朝到现在一直延续的异地为官帝王心术了,北方官员基本都是广东浙江江苏,南方官员都是山东东北河北河南,还不清楚吗,还做大一统民主梦吗
中国的官僚主义太严重了,有几个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那些当官的早就烂透了,苦的都是老百姓。这样的政府迟早要垮,加油啊 阿共~
搞这么多没有市场需求的大项目没有盈利靠补贴,要我们断子绝孙吗?
已隐藏
中共一旦垮台
各省宣布独立
这是大概率事件
对全人类是好事
拭目以待
各省宣布独立
这是大概率事件
对全人类是好事
拭目以待
已隐藏
廣東人把廣東裡面的外省人全遣返了
滿洲人把滿洲裡面的外省人全遣返了
陝西人把陝西裡面的外省人全遣返了
就不會有什麼誰欠誰的問題
滿洲人把滿洲裡面的外省人全遣返了
陝西人把陝西裡面的外省人全遣返了
就不會有什麼誰欠誰的問題
主动参与政治,慢慢形成小共同体就会从大一统走向独立
但你拿转移支付,财政盈余这些问题来说那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既要又要
是,东南沿海确实从创造财富包括财政收入上属于全国的领头羊,但这tm是靠自己的么?
全球较低水平的能源价格靠的是啥?东南沿海的务工人员都哪里来的,更别说人在东南沿海创造财富,社保缴费啥的都在当地,因为户籍或其他因素最后还要被踢回原籍看病养老。
大哥欧盟的领头羊德国法国都没你这么不要脸,人家知道自己的财政盈余来自于对东欧南欧的剥削,所以欧债危机来的时候知道得救。况且人吸收了东南欧的劳动力是当地工作当地纳税享受同等当地福利。什么时候国内全面取消户籍限制、东南沿海所谓发达各省能够做到给予外来人员同等福利待遇,再来从转移支付这个角度讨论要不要跟大英帝国一样退欧吧。
但你拿转移支付,财政盈余这些问题来说那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既要又要
是,东南沿海确实从创造财富包括财政收入上属于全国的领头羊,但这tm是靠自己的么?
全球较低水平的能源价格靠的是啥?东南沿海的务工人员都哪里来的,更别说人在东南沿海创造财富,社保缴费啥的都在当地,因为户籍或其他因素最后还要被踢回原籍看病养老。
大哥欧盟的领头羊德国法国都没你这么不要脸,人家知道自己的财政盈余来自于对东欧南欧的剥削,所以欧债危机来的时候知道得救。况且人吸收了东南欧的劳动力是当地工作当地纳税享受同等当地福利。什么时候国内全面取消户籍限制、东南沿海所谓发达各省能够做到给予外来人员同等福利待遇,再来从转移支付这个角度讨论要不要跟大英帝国一样退欧吧。
通过强奸的办法逼迫本没有共识的人承认一个国家是苏联祖传的爹味,中国只有先分裂才能证明一些人所说的什么同根同源共同文化这些共识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如果真的重要,自然还能形成联邦。你既然对于大中华理念这么自信,那何必害怕他们分裂呢?说到底还是希望强奸民意,满足个人的情怀而已,与习近平共产党之流没有本质区别
杭州到绍兴,相当于 广州到佛山,绍兴萧山县 就是 五零年代 从绍兴划到 杭州的 现在是 杭州市萧山区 杭州萧山机场所在地,你举例就类比错了对象,要跟他们比地铁也应该是 广佛地铁 对比 杭绍地铁,这广州和佛山地铁还没通呢,就通你东莞了?不能这样类比。
做就是了,南京和镇江地铁通的更早,镇江在他们江苏的财政负债又是多少?你知道?听说是个烫手山芋,市一级直接躺平,就这种情况竟然还和南京建立地铁同城了(甚至早于杭州和绍兴先开通,而我们广佛线 当初就叫的沸沸扬扬了,最早叫的,可是如今呢?怎么感觉“举步不前”呢,佛山不比举例的这些江浙城市在地方债务上好看多了?为何和广州的(地铁同城)却迟迟没有进展或者说进展不大呢?究其原因 究竟是如何造成今天这一股局面的,谁又清楚?谁又知道呢?。中国在六七十年代,就算宁愿勒紧裤腰带 也要援助给朝鲜 乃至于 越南(帮助北越统一南越)而那个年代,越南人有饭吃 有军火,可是我们呢?甚至发生了大逃港 和 为果腹问题而发愁,可我们明明才是 没有发生战争的国家啊。。。。如今广东各地很多情况相较于全国其他地方已经“相对好一些”了,但是竟然在有的方面让人唏嘘不已,还不是因为我们也“勒紧裤腰带”财政支付转移着穷逼落后思想落后地方的财政么?(这里我也并不是说 其他经济好的地方就没有财政支付转移帮助了,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广东真的算是全国的 “奶牛” 和 “奶源地”了,广东真的累,快带不动大中华内地了)一想到,广东财政转移的钱 还养出了那些地域上 又卷又滞思维 动不动 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 你们养我们天经地义的那些“落后地区”,换成任何人,换位思考,心里都铁定会或多或少不爽的,谢谢,希望各位理解。特别是当这些地方的一些人还动不动还叫嚣 以后天下大乱 我就如何如何你们广东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广东真是钱流到傻逼口袋里了,养仇人呢,冤孽!!
做就是了,南京和镇江地铁通的更早,镇江在他们江苏的财政负债又是多少?你知道?听说是个烫手山芋,市一级直接躺平,就这种情况竟然还和南京建立地铁同城了(甚至早于杭州和绍兴先开通,而我们广佛线 当初就叫的沸沸扬扬了,最早叫的,可是如今呢?怎么感觉“举步不前”呢,佛山不比举例的这些江浙城市在地方债务上好看多了?为何和广州的(地铁同城)却迟迟没有进展或者说进展不大呢?究其原因 究竟是如何造成今天这一股局面的,谁又清楚?谁又知道呢?。中国在六七十年代,就算宁愿勒紧裤腰带 也要援助给朝鲜 乃至于 越南(帮助北越统一南越)而那个年代,越南人有饭吃 有军火,可是我们呢?甚至发生了大逃港 和 为果腹问题而发愁,可我们明明才是 没有发生战争的国家啊。。。。如今广东各地很多情况相较于全国其他地方已经“相对好一些”了,但是竟然在有的方面让人唏嘘不已,还不是因为我们也“勒紧裤腰带”财政支付转移着穷逼落后思想落后地方的财政么?(这里我也并不是说 其他经济好的地方就没有财政支付转移帮助了,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广东真的算是全国的 “奶牛” 和 “奶源地”了,广东真的累,快带不动大中华内地了)一想到,广东财政转移的钱 还养出了那些地域上 又卷又滞思维 动不动 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 你们养我们天经地义的那些“落后地区”,换成任何人,换位思考,心里都铁定会或多或少不爽的,谢谢,希望各位理解。特别是当这些地方的一些人还动不动还叫嚣 以后天下大乱 我就如何如何你们广东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广东真是钱流到傻逼口袋里了,养仇人呢,冤孽!!
楼主的理由不是必须分裂的唯一理由,但确实是理由之一。楼上急可可的为大一统辩护,必然深得中共欢心。
已隐藏
正确的问题应该是:沈阳凭什么要为深圳 广东和东莞无偿奉献.
未来,遵义的张献忠和毛泽东会杀到广州和东莞向广东人收取奴工费.广东人代工收租的好日子到头了.除了代工什么都不行,是要摔跟头的。广东的未来只有走私和制毒才有前途.
——————-
有人说美国加州和其他州经济差距大,各州怎么没闹独立? 因为美国人去加州不用担心被拉到昌平拉沙子。加州的各项政策是州内选民投票决定。
深圳画圈广东免税,沈阳按计划低价调拨产品资源 满洲调拨石油,是共产党画圈决定的。
北京把不要的高污染产业扔到河北,为了达到节能减排目标,河北农村煤改气,今年冬天继续供暖不足。
不要和美国比。 没有可比性。
未来,遵义的张献忠和毛泽东会杀到广州和东莞向广东人收取奴工费.广东人代工收租的好日子到头了.除了代工什么都不行,是要摔跟头的。广东的未来只有走私和制毒才有前途.
——————-
有人说美国加州和其他州经济差距大,各州怎么没闹独立? 因为美国人去加州不用担心被拉到昌平拉沙子。加州的各项政策是州内选民投票决定。
深圳画圈广东免税,沈阳按计划低价调拨产品资源 满洲调拨石油,是共产党画圈决定的。
北京把不要的高污染产业扔到河北,为了达到节能减排目标,河北农村煤改气,今年冬天继续供暖不足。
不要和美国比。 没有可比性。
东莞什么时候给沈阳还债了???辽宁一直都是上缴行列的。
这家,吃了两天饱饭,广东人这个装啊,装的有点大,真的,北京上海人都没这么装。
这家,吃了两天饱饭,广东人这个装啊,装的有点大,真的,北京上海人都没这么装。
纠正小同志的说法
美国叫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就是本来已经分裂成许多国家的意思
美国叫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就是本来已经分裂成许多国家的意思
反对打压台湾独立 反对侵略新疆西藏 反对中国人欺负日本人 支持日本米国进攻中国 逐鹿中原
你们呐 那点小聪明不会得逞的。
故意计划性的把天平拉歪。不让人好好过日子,故意撕裂共识。搞政治投机 耍政治小聪明 。人为的大幅拉开南北差距。从人格 经济 产业结构上 拉一打一。用所谓全球化当大旗。下面做这龌龊的小动作。我个人对这种耍小聪明的行为嗤之以鼻。
幕后无非就是以美国人为首的国际资本 里应外合。这个策略名字 我取名叫做“大撕裂”策略。
哎 还是想投机 还是想投机。。好好的日子不过 非得投机投机再投机。 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你的沙壁档 也没少配合。年轻人不懂事不懂政治。老不死的东西们也不懂事?? 这对谁有利呢。。最后对谁都没利。给后代一个烂泥摊子。 这就是好领导 好档。
故意计划性的把天平拉歪。不让人好好过日子,故意撕裂共识。搞政治投机 耍政治小聪明 。人为的大幅拉开南北差距。从人格 经济 产业结构上 拉一打一。用所谓全球化当大旗。下面做这龌龊的小动作。我个人对这种耍小聪明的行为嗤之以鼻。
幕后无非就是以美国人为首的国际资本 里应外合。这个策略名字 我取名叫做“大撕裂”策略。
哎 还是想投机 还是想投机。。好好的日子不过 非得投机投机再投机。 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你的沙壁档 也没少配合。年轻人不懂事不懂政治。老不死的东西们也不懂事?? 这对谁有利呢。。最后对谁都没利。给后代一个烂泥摊子。 这就是好领导 好档。
大聪明,西德到现在还交着东德税,建议也一并散伙。
在欧亚主义意识形态的指引下,只要深刻影响中国唯一有影响力的人,不久后就不存在主权国家中国。
如果省市之间经济差距大要散伙,那似乎美国的加州也应该独立😉
讲这些没用,现在就是福建浙江嫡系吸血全国的年代,那什么遵义沈阳一样是被吸血,广东马上要被黄坤明砸烂了,当地势力资源马上要变成福建政商集团的一盘菜了,有那个功夫研究这些不如赶紧琢磨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