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英雄,105/106这个梗?

在墙内的魔怔人也经常用,虽然我也反感中共无休止炒作南屠操弄反日情绪,但是我不知道大日本帝国,跟那两个畜生有什么好洗地的,拿无辜的同胞玩梗是不是魔征了?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本來是吹牛吹過頭的典型代表,現在才發現原來能通過套皮來諷刺別的東西

比如巴黎兩老英雄的斷頭台延長戰,105-106,斬反革命斬到刀片都卷刃了

以及另外一種的百人斬(艾呀梅濕的,感染概率為淋)
还是屠少了,要是杀了个千万百万的,还会有谴责这种拯救人类文明的事吗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属于魔怔梗。
我一直认为正常政治和魔怔的区别,就是你和一个西方国家的朋友交谈,他觉得你的观点是正常政治交流还是冒犯性问题的区别。
魔怔就和骂人一样,适当开开玩笑在小圈子里自嘲能活跃气氛,但是如果天天在交流中高强度刷屏,那就是恶心人了。
就和哪些勃艮第梗,孙笑川梗的梗小鬼一样,太出圈,太频繁,特别是不分场合就令人厌恶。
典型的就是大佐梗,这种梗去刷屏,不用说沦陷区人,去日本人,或者西方任何一个国家的正常人哪里都是会被人讨厌的。
魔怔梗圈地自萌就行了,非要端上来给每个人品鉴一下,小心被橄榄。不是每个人都能欣赏会员制餐厅这种重口味的。
开玩笑归开玩笑,严肃讨论的时候就请各位野兽先辈赶紧把两位老英雄端下去吧(笑)。已经品鉴的够多哩。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只是玩梗而已,哪比得上中国人直接线下献忠开屠。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屠少了,屠一个亿,像洪天王和曾圣人那样,杀的血流成河,人肉按斤卖,杀的浙江到1980年人口才恢复到1860年前的水平,立马就不是战犯,而是支那数一数二的大英雄了。
如何看待李梅老英雄,东京大烧烤,日本遍地老熟人,奥本海默老英雄,广岛科技肉这个梗。
火吧用户 观察 忍界巅峰
这种行为不仅极其低俗、令人发指,而且是对历史的严重亵渎和对无辜生命的极度不尊重。南京大屠杀是人类历史上最为残酷的战争暴行之一,三十万中国平民和战俘惨遭屠戮,留下了深刻的历史伤痛。将这种人类惨剧拿来开玩笑,不仅是对遇难者及其家属的极端不敬,更是对历史真相的歪曲和抹杀。这种行为反映出极端的历史虚无主义和人性冷漠,助长了对战争暴行的美化与忘却,严重背离了历史教育和社会责任的基本准则。崇拜侵略者、否定历史真相的心态,不仅无法为任何人带来尊严与认同,反而将其推向历史的深渊,最终自食其果,陷入无知和道德沦丧的深渊。
sasasasasa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钟响三声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1+1=2
图纸大佐也就图一乐,真图纸还得看我中共,哪位图纸大佐能比得过腊大佐啊
东亚灯塔 为了民主的亚洲和世界!
光是玩梗气小粉红还好,就怕图纸魔怔人当真了
雞人一天都不只殘害105/106 少民外族了
老英雄當年屬實圖少了
Renown1943 不喜欢维尼噢
虽然对屠杀一类的问题会感觉到不适,无论是否这二人真的有杀害这么多人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老英雄这三个能让墙内外无脑粉红气急败坏的字样,总觉得很好笑
我认识的民国首都反贼都喜欢拿腊肉的南京是个大城市应该多杀这种来开玩笑

很喜欢日本和润去日本玩

三十万都被拿来时不时开玩笑包括窝姨那些考据

我心想南京反贼同胞都没高潮

你就高潮了?
物极必反,墙内压制的越狠,以后洼地反人类变态越多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百人斩和南屠本来就是皇军炫耀自己武德充沛以及为了击溃支那的抵抗情绪花钱在报纸上夸大其词而已, 然后被中国政府利用拿来做了宣传,实际上武士刀也砍不了这么多人, 推特上揭露的多了去了,撑死顶多只能叫违纪事件,支共很多拿来宣传南京事件的图片都是直接拿通州惨案关东大地震等等造假的。真正的老英雄还得看支那自己的蒋毛邓三大佐。加起来屠了上亿的支那人。远超皇军。
首先压根没有证据显示这两人杀了100多平民,中国引用的那张日本报纸上也写的是杀敌100多,这也很可能是吹牛的而已。
考虑到芝麻人的反人类,只要是让芝麻人跳脚的行为都是正确的
众所周知,中国历史上杀中国人最多的人才能得天下或者成为传奇,成为中国人的英雄,显然这两个老鬼还远远不配
哪里没有走极端的人?反共和民运也有极端分子。当然不排除这些人中有部分是匪碟,为了抹黑反共斗士
Kongepingvin Mit Fædreland, min Kærlighed
FreedomExisted 左逼都該上直升飛機
皇軍比起支那那些皇帝,簡直仁慈的像天使了,那些皇帝那個手上不沾幾十萬人的血?又有哪個不是被支那人頂禮膜拜的,更不用說臘肉這種頂級屠支大佐已經被當成神了。既然你支那人都不把自己當人,那麼別人為什麼把你黨人?皇軍也就是失敗了(幸好失敗沒被支那同化),否則現在支那又可以吹自己祖上二戰多麼多麼厲害了
同人志 受不了听床师魔怔人,已退葱
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嘲讽和骂人的,就像有人骂一个人“你妈死了”“我操你妈”,这也不能说明这人真的要他妈死掉或者想跟他妈发生性关系啊.....

既然墙内文宣喜欢把文革和大饥荒当成艰辛探索,那就炒作南京违纪事件也是东亚共荣一次艰难探索嘛,比起动不动死几千万相当于几百颗原子弹爆炸的艰难探索,我皇军一次简单违纪事件才死了一两个核爆的数又咋了?

既然墙内文宣喜欢把毛泽东李自成这些杀人如麻的农老嗨炒作成伟人,那就炒作张献忠图图梗,表示你国谁杀的人最多谁就能成为伟人,逻辑上没什么毛病啊。
都是用来解构用的,至于会不会真的出现图纸大佐,那是副产品,要怪也只能怪你匪的弱智文宣
s双方各自文化圈的衍生品

比如粉蛆圈子搞出了 耗材 走狗 汉奸 50万等伟大词汇
相对应的大佐们就搞出了 105/106 屠支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等专门用来恶心粉蛆的词汇

当然你姨还有考证过南京屠杀 比如很多你支证明南京屠杀的照片很多都是伪造的
你支说的30万数字绝对是不可靠的 所以日本人也不可能为他们没杀过的人道歉
最基本的尸体都找不到那么多 当时也没日本大规模使用焚化炉的记载
那么假设日本处理尸体的方式是扔长江 上海方面的确有捞到过尸体 也就不到一千的规模
要么说长江鱼吃了个大饱 要么就是根本没有三十万

当然我老人家也是主张用老英雄的词汇去鼓励南京 纯粹的就是为了恶心人

当某些人的死亡能被祭奠 而某些人的死亡被抹除公众记忆的时候
祭奠的对象就不是死者 而是某些主义 比如你支南京屠杀的祭奠对象是爱国主义 民族主义 而跟死者毫无关系
索多玛待逃义人 别看了..........
說真的百人斬這件事的真實性都存疑

字數字數字數
The19890604 戦争の悪魔近平脊髄剣
雖然國籍不同,但死的都是中國平民,還當成自己的功勞吹噓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我还是要为他们申辩,玩地狱梗的人不是罪恶本体,罪恶本体是催生出这些人的我党。你可能觉得荒谬,但是这个罪责100%在于我党

民族情感的关键在于传承。元朝降虏的后代可能和明军后代成为朋友,明朝降虏的后代可能和满人后代成为朋友,因为没有传承,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祖辈在战场是你死我活不共戴天的关系。如果明确知道某人和你家是世仇,历史传承会很自然的在你身上体现

而我党破坏了良性的传承,政权的邪恶性 极端性使人反对他的一切,包括他要鼓吹的民族情感,国仇家恨。没有人真的想屠支,但有人想屠我党是真的

你说这些玩梗的人邪恶吗,他们一丁点也不邪恶,因为说到希特勒屠杀犹太人 普京屠杀乌克兰人他们的情绪很正常,有正常人的悲悯和良知,那为什么屠杀自己国家反倒走向极端了呢,这难道不是大大的悖论吗?

是因为人性被逼到了极端的角落

支性就是奴性,任何方式哪怕极端的反抗都不是支性,即使归为邪恶也不能归为支性。人和畜一样,人性需要环境需要土壤需要培养,很多邪恶的产生,本质是更加邪恶的人性游戏,在折磨在考验那些可悲又伤心的人
毛屠支 毛润(屠)之,习近(尽)平,两位大佐的屠支大赛究竟谁会获胜呢
想想毛大佐屠的3000万,习大佐大清零大放开屠的上百万,这105还是106的就是渣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