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温泉事件属实吗?这算是日本版的地沟油事件了吧。
看到日本有温泉被曝半年换一次水有感。
冲动了,算了编辑了,规模和恶劣程度上还算不上地沟油事件。
冲动了,算了编辑了,规模和恶劣程度上还算不上地沟油事件。
看大部分新聞都有報導應該是真實的事情。哪個社會都有偷蒙拐騙的人,日本有一億人口,犯法的人不會少。奇葩的人更多。關鍵是在事情發生後有沒有及時解決和更新相關的法律法規,防止事情再次發生才是重點。
不可能吧,会臭的。需要加氯杀菌,但那样就能闻出来了。
日本人这么遵纪守法,匠人精神 怎么可能干这么恶心的事情呢
肯定都是外国人干的
壽司郎整間空空!網友點破日人底線
双标狗么
哪都一样 哪里都有利欲熏心挣黑心钱的人
评论连最基本的就事论事都做不到
可见一斑
肯定都是外国人干的
壽司郎整間空空!網友點破日人底線
双标狗么
哪都一样 哪里都有利欲熏心挣黑心钱的人
评论连最基本的就事论事都做不到
可见一斑
这个新闻本身就是韩国媒体制造的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日本的天然温泉
一般是分开经营,比如拥有温泉资源的店家给周边旅馆,酒店提供 温泉水。
类似卖水,按照使用量收费,同时向国家缴纳资源税。
如果酒店没有自己温泉资源就要向别家买,一直不换水 非常容易露馅。
就算是酒店拥有自己的温泉资源,一直不换 也容易露馅,因为要根据使用量向政府交资源税。一个月不换,还能蒙混过关,半年不换,就是找死了。
记得也有日本餐馆拿普通牛肉冒充高级和牛卖的。坦率的说,真肉掺入十分之一普通牛肉 很难吃出来。
后来是税务部门查出来销售和进货不符合。
显然是掺的有点多。
说回温泉,因为查出来细菌超标了。我在想他们如果搞个过滤净化系统 是不是好点。
至于要和地沟油比较。
显然地沟油高级的多 体现了天朝人高超化学工业水平和天朝人强悍的消化系统。
地沟油可是吃进肚子的。这局日本人输
最后追加 说起来 国内游泳池,有年防疫部门的抽查,游泳池的尿素严重超标。因为大家就地方便,同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换水。做个比喻 好比在尿液里游泳。
这样比较 这局还是日本人输了
一般是分开经营,比如拥有温泉资源的店家给周边旅馆,酒店提供 温泉水。
类似卖水,按照使用量收费,同时向国家缴纳资源税。
如果酒店没有自己温泉资源就要向别家买,一直不换水 非常容易露馅。
就算是酒店拥有自己的温泉资源,一直不换 也容易露馅,因为要根据使用量向政府交资源税。一个月不换,还能蒙混过关,半年不换,就是找死了。
记得也有日本餐馆拿普通牛肉冒充高级和牛卖的。坦率的说,真肉掺入十分之一普通牛肉 很难吃出来。
后来是税务部门查出来销售和进货不符合。
显然是掺的有点多。
说回温泉,因为查出来细菌超标了。我在想他们如果搞个过滤净化系统 是不是好点。
至于要和地沟油比较。
显然地沟油高级的多 体现了天朝人高超化学工业水平和天朝人强悍的消化系统。
地沟油可是吃进肚子的。这局日本人输
最后追加 说起来 国内游泳池,有年防疫部门的抽查,游泳池的尿素严重超标。因为大家就地方便,同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换水。做个比喻 好比在尿液里游泳。
这样比较 这局还是日本人输了
前些年在日本旅游的时候特地订了几家温泉酒店,体验了几间室内和半室内(无窗但非露天)的小型温泉,公共浴场没有去。
私人温泉需要先在温泉外间洗头淋浴,再进温泉。温泉里的水是保持满溢水位的,没注意出水口,但有进水口。所以我推测是有滤水系统的。
至于“换水”,不太清楚温泉换水的操作和标准。
私人温泉需要先在温泉外间洗头淋浴,再进温泉。温泉里的水是保持满溢水位的,没注意出水口,但有进水口。所以我推测是有滤水系统的。
至于“换水”,不太清楚温泉换水的操作和标准。
日本人是一锅饭里有一粒老鼠屎,支国是一碗饭里有半碗猪💩,你丫碰瓷我大日本帝国,良心大大的坏
_ _ 有可能, 日本人洗澡、泡溫泉都是一個路數先衝洗乾净再進池子, 不會在池子裏搓泥什麽的. 以至於無良店家或能半年換一次水. 我覺的一年才換的話能穿幫, 半年就換是一種濫用工匠精神的作惡了.
_ _ 連這個都能曝出來和查處, 日本媒體和監督機構可以的. 我早就知道只要有人群就會有爛人, 只是我們的體制太差爛人作妖沒懲處, 好人和公民卻都遭殃.
_ _ 不方便回家洗澡的時候我一律要單間, 公共澡堂的大池子我是不進的. 一是太熱我不怎麽受得了, 二是池子裏總有搓泥的人, 和泳池一樣也有人會在裏面小便...
_ _ 連這個都能曝出來和查處, 日本媒體和監督機構可以的. 我早就知道只要有人群就會有爛人, 只是我們的體制太差爛人作妖沒懲處, 好人和公民卻都遭殃.
_ _ 不方便回家洗澡的時候我一律要單間, 公共澡堂的大池子我是不進的. 一是太熱我不怎麽受得了, 二是池子裏總有搓泥的人, 和泳池一樣也有人會在裏面小便...
朝日新聞的報導,算是可信來源,但你舉例的惡性事件和經濟低迷有什麼關係,自戰後日本每年都會發生重大惡性事件,年表上有據可查,核廢水也是不可能達標的,漁民住民都在激烈抗議。
温泉水是天然的,应该不需要加热吧,换水成本很高吗?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R2R52P2R2QTIPE00S.html
https://www.yomiuri.co.jp/national/20230224-OYT1T50153/
属实吗?朝日和读卖报导,那显然更像真的
换水要钱要人力,商家以为不会被拆穿所以不换当然也是可能的。可这只在一家温泉发生,而不是整个温泉业界普遍存在的弄虚作假。这能上升到一个民族堕落吗?
https://www.yomiuri.co.jp/national/20230224-OYT1T50153/
属实吗?朝日和读卖报导,那显然更像真的
换水要钱要人力,商家以为不会被拆穿所以不换当然也是可能的。可这只在一家温泉发生,而不是整个温泉业界普遍存在的弄虚作假。这能上升到一个民族堕落吗?
中共栽赃
可能是中共经营的
日本遵纪守法 匠人精神
不会和中共一样堕落
可能是中共经营的
日本遵纪守法 匠人精神
不会和中共一样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