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为什么要单独发明反诈骗APP?
为了监察老百姓,微信QQ国产手机还不够吗?就算很多人用苹果手机,微信和QQ不能做到监控吗?任何软件都可以做到监察老百姓的手机以及定位
当然是为了以这个名义更好的监控人矿了 其实禁掉源头很简单 而且可以花很小代价
手機殺毒就是最毒的那個app
反詐騙中心也是最會說謊的那個app
反詐騙中心也是最會說謊的那個app
各个部门利益不一致
类似的还有习近平要在北京开证券交易所
要数据中心放到贵州北京而不是上海广州
颠覆政权要好好利用这个
类似的还有习近平要在北京开证券交易所
要数据中心放到贵州北京而不是上海广州
颠覆政权要好好利用这个
这是宣传 而不是维稳
“反诈骗”为了表达境外势力很危险
中国的警察会进到公司里要求每个人下载安装
作为他们工作任务的一部分
这是很多人亲身经历的
你说这是为了监控
还是为了发起一场政治运动?
“反诈骗”为了表达境外势力很危险
中国的警察会进到公司里要求每个人下载安装
作为他们工作任务的一部分
这是很多人亲身经历的
你说这是为了监控
还是为了发起一场政治运动?
本人在反诈app出来之前就开始放弃使用国行支那手机了。
只许我诈骗,不许你们诈骗。支国政府依靠权力实施市场垄断的行为而已。
立项骗钱而已,真要监控全国人民,系统级后门不好搞?中国人均安卓,苹果也早就出卖中国用户了,还怕没有监控力?
公安贯彻两个维护精神,拿奇虎开发的安卓操作系统国家安全卫士套层皮,维稳用,难以卸载。
腾讯毕竟是企业不好插手太多,你敢保证这么多程序员不漏口风吗?直接逼大家下间谍app,这app幕后都是政府人员弄的,就算技术差但可以为所欲为,估计直接受内委会领导,以后谁在安卓反共,内委会直接让两安上门威慑或处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