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廚子舉兵又退兵的行為已經超出了我對政治的認知範圍,有沒有人講講是怎麼一回事?
1.他120%不可能是白痴到以為退了兵就當沒事,談好了條件大家和好如初。中學生打架都沒這麼弱智
2.起了兵發現響應的俄軍不足/瓦格納自己下面的兵不想打-我也不太相信他政治能力會如此低下,真是如此的話就真的是花式自殺
3.兩頭下注,一方面看有機會就進京當王、一方面不行就帶瓦格納退出俄烏戰場 回非洲當土皇帝。前者是bonus後者是基本要求
這種操作稍有差池也是全家死清光的下場,不如一開始就退出俄烏戰場
4.預計普京沒有能力對他秋後算賬,同時他也沒能力平定各路諸侯當王。
這說法也不合理,也是不如一開始就靜靜退出戰場
5.去白羅斯是另有企圖,什麼企圖暫時想不到
6.真的想清君側而已
也是小學生智商的操作,弱智都知道「清君側」=「叛變」
7.和普京演的一場大戲
個人不相信普京和普里戈金之間的信任度能如此高,萬一普廚師假戲真做了呢?
2.起了兵發現響應的俄軍不足/瓦格納自己下面的兵不想打-我也不太相信他政治能力會如此低下,真是如此的話就真的是花式自殺
3.兩頭下注,一方面看有機會就進京當王、一方面不行就帶瓦格納退出俄烏戰場 回非洲當土皇帝。前者是bonus後者是基本要求
這種操作稍有差池也是全家死清光的下場,不如一開始就退出俄烏戰場
4.預計普京沒有能力對他秋後算賬,同時他也沒能力平定各路諸侯當王。
這說法也不合理,也是不如一開始就靜靜退出戰場
5.去白羅斯是另有企圖,什麼企圖暫時想不到
6.真的想清君側而已
也是小學生智商的操作,弱智都知道「清君側」=「叛變」
7.和普京演的一場大戲
個人不相信普京和普里戈金之間的信任度能如此高,萬一普廚師假戲真做了呢?
顶起,果然没好果子吃,只是志大才疏的曹爽而已。政变不绝对就是绝对不政变。
从目前已知的事实我做一些推断:
1. 厨子早饭飞奔八百公里一路畅通,证明他在军方绝对有内应
厨子军突袭莫斯科,走的是高速,而且是轻装前进没什么重武器。这一路上,随便一个中级军官带几百兵设伏,就能挡住厨子军。这是擎天保驾的大功,如有可能很多军官会抢着去做。但没有任何人尝试,只能说明俄军方在放水这件事上达成了共识。
2. 由此可见厨子不进莫斯科也是厨子和幕后同盟的综合考虑
厨子靠着幕后同盟的放水兵临莫斯科城下,但莫斯科城内并非空城,强力部门不少,随便哪家都能组织起几千杆枪,守下莫斯科并不难。而厨子的同盟显然只能控制军方,不能压下所有强力部门。
另一方面,厨子军进京打烂桌席也不是其他人愿意看到的,政变的参与方还想在体制内维持。因为俄军方还没完全军阀化,现在打烂了体制军方也很难生存。
从结果上看,厨子兵临莫斯科吓走了普京和绍伊古等人,使得他们威望归零再谈和,完美满足了体制内野心家的目的。
3. 谈和证明了普京的无力
普京谈和的过程和结果证明,他没有力量发动任何武力来惩治叛军,也得不到除了车臣抖音军以外的军方实质性支持,最终只能靠利益交换换取叛军退兵。
4. 利益分析
收益方:
厨子摆脱了被削藩的命运,并获取了一块地盘作为补偿。
俄军方吞并了剩余的瓦格纳武装,实力增加。吞并瓦格纳的势力应该是未来一段时间俄国的掌权者。
受损方:
京子的政治生命应该已经终结了,这个靠威望统治的强人如今被公开处刑成为了小丑,下台不远了。
绍伊古大帅应该被军方实力派抛弃了。
5. 后续
普保国经此剧变,被戳穿了强人的假面具,证明哪怕被骑脸造反,他也不能收拾,只能用地盘交换把人请走。
因此,俄国已经进入兵强马壮者为王的时代。
非常有可能,现在的普京已经被架空,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让军方或者其它强力部门人士走到台面上。
1. 厨子早饭飞奔八百公里一路畅通,证明他在军方绝对有内应
厨子军突袭莫斯科,走的是高速,而且是轻装前进没什么重武器。这一路上,随便一个中级军官带几百兵设伏,就能挡住厨子军。这是擎天保驾的大功,如有可能很多军官会抢着去做。但没有任何人尝试,只能说明俄军方在放水这件事上达成了共识。
2. 由此可见厨子不进莫斯科也是厨子和幕后同盟的综合考虑
厨子靠着幕后同盟的放水兵临莫斯科城下,但莫斯科城内并非空城,强力部门不少,随便哪家都能组织起几千杆枪,守下莫斯科并不难。而厨子的同盟显然只能控制军方,不能压下所有强力部门。
另一方面,厨子军进京打烂桌席也不是其他人愿意看到的,政变的参与方还想在体制内维持。因为俄军方还没完全军阀化,现在打烂了体制军方也很难生存。
从结果上看,厨子兵临莫斯科吓走了普京和绍伊古等人,使得他们威望归零再谈和,完美满足了体制内野心家的目的。
3. 谈和证明了普京的无力
普京谈和的过程和结果证明,他没有力量发动任何武力来惩治叛军,也得不到除了车臣抖音军以外的军方实质性支持,最终只能靠利益交换换取叛军退兵。
4. 利益分析
收益方:
厨子摆脱了被削藩的命运,并获取了一块地盘作为补偿。
俄军方吞并了剩余的瓦格纳武装,实力增加。吞并瓦格纳的势力应该是未来一段时间俄国的掌权者。
受损方:
京子的政治生命应该已经终结了,这个靠威望统治的强人如今被公开处刑成为了小丑,下台不远了。
绍伊古大帅应该被军方实力派抛弃了。
5. 后续
普保国经此剧变,被戳穿了强人的假面具,证明哪怕被骑脸造反,他也不能收拾,只能用地盘交换把人请走。
因此,俄国已经进入兵强马壮者为王的时代。
非常有可能,现在的普京已经被架空,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让军方或者其它强力部门人士走到台面上。
反不反都是战犯,没有区别,地球大部分国家都不会容他。俄国要靠雇佣兵打仗,说明俄国已经没有选择了。之前普丁防着他,这样一来等于摊牌,告诉普丁你没得选。两个战犯你以为你能躲得掉,今天是我反了,明天要是别的人反,你有地方跑吗?换其他人上台为了修复和别国的关系,分分钟把你当战犯送出去。你没搞清楚,我在替你干脏活,绍一古那个废物能打仗吗?你指示他扣我军粮,你老年痴呆了吗
你不要拿秦朝以后的洼地思想去理解,俄罗斯历史上的大一统都是靠赛亚人沙皇维持的,没有制度化,所以这件事换做春秋战国时代就很好理解了,普天子下各路诸侯各有算盘,瓦格纳本身还最多就伯爵,被国防部公爵拉过去卖命还要卖身契,再打下去男爵都要没了,然后拉着其他看戏的伯爵侯爵什么的去给天子压力(比如看戏的空军之类);最后白鹅的公爵出来作保,可能许诺给升成侯爵或者公爵,然后就消停了。
普天子本人大概也就被半架空,之前莫斯科保卫战也是国防部公爵的私兵在挖战壕,这个停战也只是暂时的,国防部不可能放任这群雇佣兵真的能上位,眼下估计就是妥协而已,毕竟乌克兰还在外面等着,你让国防部不管是和瓦格纳打还是和乌克兰打都是不愿意的,国防部说不准也想自己选帝侯
普天子本人大概也就被半架空,之前莫斯科保卫战也是国防部公爵的私兵在挖战壕,这个停战也只是暂时的,国防部不可能放任这群雇佣兵真的能上位,眼下估计就是妥协而已,毕竟乌克兰还在外面等着,你让国防部不管是和瓦格纳打还是和乌克兰打都是不愿意的,国防部说不准也想自己选帝侯
全家死光?那自由俄罗斯军团是不是骨灰都不剩了?你太高估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了,这是一个连车臣雇佣军都打不过还要靠收买分封卡德罗夫才平定的国家
在战争年代,尤其是乌军开展反攻这个节骨眼上,普京已经没有能力应付这些军阀了,普京要是真有实力灭了他,他怎么一路走到沃罗涅日的?莫斯科甚至屈尊召集了卡德罗夫的部队来护驾,俄军对瓦格纳就是空袭而已,几乎没有地面抵抗
另一方面,俄罗斯要削藩,怎么可能坦然接受?自己没了兵权,就以往痛骂俄罗斯国防部的言行,你觉得普京会放过你?而且你既不接受削藩,继续待在前线夹在俄乌两军之间,自己的补给还要靠俄军,你觉得就是安全的?俄军要削藩,乌克兰大概也是知道的,到时候复刻一个坦能堡战役
最后一点,长远来看俄罗斯必败,一旦政局不稳,自己今日反普反侵略的功劳就可以成为政治筹码。而且普利戈津早前已经参选了别尔格罗德的市长,这个人政治野心很大的,不然也不会从一个厨子走到雇佣兵领袖,不会是省油的灯
在战争年代,尤其是乌军开展反攻这个节骨眼上,普京已经没有能力应付这些军阀了,普京要是真有实力灭了他,他怎么一路走到沃罗涅日的?莫斯科甚至屈尊召集了卡德罗夫的部队来护驾,俄军对瓦格纳就是空袭而已,几乎没有地面抵抗
另一方面,俄罗斯要削藩,怎么可能坦然接受?自己没了兵权,就以往痛骂俄罗斯国防部的言行,你觉得普京会放过你?而且你既不接受削藩,继续待在前线夹在俄乌两军之间,自己的补给还要靠俄军,你觉得就是安全的?俄军要削藩,乌克兰大概也是知道的,到时候复刻一个坦能堡战役
最后一点,长远来看俄罗斯必败,一旦政局不稳,自己今日反普反侵略的功劳就可以成为政治筹码。而且普利戈津早前已经参选了别尔格罗德的市长,这个人政治野心很大的,不然也不会从一个厨子走到雇佣兵领袖,不会是省油的灯
我覺得大家或許可以不用想的太複雜,大家都知道戰爭不是兒戲,大廚就偏偏告訴你,他可以當兒戲玩
也是完全看不懂,雖然 ai 開的部分條件看上去很吸引:
下面是Claude+給出的分析:
我始終不理解。prigozhin這麼輕易相信盧卡申科和普京的承諾嗎,他不可能這麼天真吧。而且他發動叛亂後擊落了俄軍的直升機。
你認為普里戈任可能得到了什麼好處才會停止叛亂嗎?
但憑什麼相信呢?有什麼把柄可以抓住嗎?下面是Bard給出的分析:
- 一大筆錢
- 保留軍事實力
- 保留非洲等海外利益
下面是Claude+給出的分析:
我始終不理解。prigozhin這麼輕易相信盧卡申科和普京的承諾嗎,他不可能這麼天真吧。而且他發動叛亂後擊落了俄軍的直升機。
你提出的疑問很合理。的確,普里戈任相信盧卡申科和普京的承諾似乎過於天真。有幾個理由值得懷疑:
1. 普里戈任發動叛亂後擊落俄軍直升機,這無疑會激怒普京和俄羅斯軍方。他們不太可能輕易寬恕普里戈任。
2. 普里戈任是一個老練的人,不太可能相信口頭承諾就放棄叛亂。他應該要有更強有力的證據或保證才會停止行動。
3. 普里戈任應清楚知道發動叛亂的風險和後果。如果他那麼輕易就放棄,為何要叛亂呢?
所以,你的看法很合理。普里戈任停止叛亂的行為顯得過於天真,不太可能僅僅出於對盧卡申科和普京口頭承諾的信任。很有可能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其他因素,比如某種形式的利益交易,或許涉及金錢,或者瓦格納集團的自由與權力。無論如何,這個事件的真相似乎遠遠超出我們目前所知的。
你認為普里戈任可能得到了什麼好處才會停止叛亂嗎?
是的,我認為普里戈任及瓦格納集團很有可能從停止叛亂中獲得某些利益或好處。有幾種可能:
1. 金錢補償:盧卡申科或普京可能承諾向普里戈任和瓦格納集團支付一定金錢,以換取他們停止叛亂的行為。
2. 政治權力:盧卡申科可能允許瓦格納集團在白俄羅斯政府中獲得更大的政治影響力或某些官職,以換取停止叛亂。
3. 軍事自主權:白俄羅斯政府可能允許瓦格納集團在白俄羅斯境內保留更大的軍事自主權和操作空間,而不是被完全併入俄羅斯軍隊。
4. 司法豁免:盧卡申科和普京可能向普里戈任保證,在他停止叛亂後,不會對他或瓦格納集團的其他成員提出任何法律起訴或制裁。
5. 地下勢力保留:白俄羅斯政府可能默許瓦格納集團維持其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地下勢力網絡,只要他們停止公開叛亂。
總之,瓦格納集團擁有廣泛的地下網絡和影響力,有許多籌碼可以和政府談判。所以,相信他們停止叛亂很有可能是獲得某些利益或權力的結果,而不僅僅是信任口頭承諾。
但憑什麼相信呢?有什麼把柄可以抓住嗎?下面是Bard給出的分析:
正如你所提到的,普里戈任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人,他不會僅憑口頭承諾就放棄叛亂。他肯定有理由相信他能夠從盧卡申科和普京那裡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有可能他被許諾了一大筆錢,或者他被保證能夠保留他的軍事力量和海外利益。
普里戈任也可能對盧卡申科和普京有一定的影響力。例如,他可能威脅要公開有關他們的敏感信息,或者他可能與其他有權勢的人有聯繫,這些人可能會讓他們的生活變得困難。
最終,我們不確定普里戈任為何停止叛亂。然而,很明顯,他一定有某種理由相信他能夠從盧卡申科和普京那裡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因为对于造反来说,打进首都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善后事宜千头万绪,稍有不慎惹恼了哪个公卿,就有可能自己变成董卓,虽然莫斯科是打下来了,但我自己也完蛋了。
相比之下大家各退一步,我说我是来上访的,你说你是受奸臣蒙蔽,事情还有回转的余地。虽然大家心底里肯定不信,而且都知道还会有下一回合,起码普京还可以回莫斯科,帝国的架子还可以留一份颜面。
面子是很重要的,有的帝国就是纯靠面子撑起来的,撕破脸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何必呢。
相比之下大家各退一步,我说我是来上访的,你说你是受奸臣蒙蔽,事情还有回转的余地。虽然大家心底里肯定不信,而且都知道还会有下一回合,起码普京还可以回莫斯科,帝国的架子还可以留一份颜面。
面子是很重要的,有的帝国就是纯靠面子撑起来的,撕破脸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何必呢。
如果谈判条件仅仅书面上罗列的这些,显然不值得逼瓦格纳搭上一切反攻莫斯科,使得瓦格纳停止行动的条件一定是普京做出了相当大的让步。这次行动最大受益人还是瓦格纳,最大输家是国防部。
我起初以为瓦格纳发起的是一场正儿八经的政变,但从结果来看,确实如他所说“不是政变”。瓦格纳通过媒体着重强调“不是政变”,应该是向普京和国防部释放暗号——我对总统没兴趣,这是一场严肃的讹诈
但俄罗斯的底裤算是被世界看了个清清楚楚。
我起初以为瓦格纳发起的是一场正儿八经的政变,但从结果来看,确实如他所说“不是政变”。瓦格纳通过媒体着重强调“不是政变”,应该是向普京和国防部释放暗号——我对总统没兴趣,这是一场严肃的讹诈
但俄罗斯的底裤算是被世界看了个清清楚楚。
大概一開始要將布甸圍困在莫斯科,但本來承諾行事的其他叛軍沒有行動,騎虎難下之時便索性體面退出俄羅斯留待下次再戰。
雙方都沒有把握, 所以就折衷方案
由事件的源由說起, 就是國防部要僱傭兵簽合約, 把普里戈津的控制權奪走
普里戈津的目的就是要維持僱傭兵的控制權
普京要的是阻止烏克蘭反攻到克利米亞。
國防部沒有把握在國內抽調兵力清除瓦格納後能阻止烏克蘭反攻
普里戈津沒有把握能完全佔領莫斯科和令俄羅斯變天
所以就一個折衷方案讓普里戈津維持控制權但要在立下軍功。
就怕瓦格納現在在白俄集結在北面擾亂烏克蘭的反攻勢頭。
由事件的源由說起, 就是國防部要僱傭兵簽合約, 把普里戈津的控制權奪走
普里戈津的目的就是要維持僱傭兵的控制權
普京要的是阻止烏克蘭反攻到克利米亞。
國防部沒有把握在國內抽調兵力清除瓦格納後能阻止烏克蘭反攻
普里戈津沒有把握能完全佔領莫斯科和令俄羅斯變天
所以就一個折衷方案讓普里戈津維持控制權但要在立下軍功。
就怕瓦格納現在在白俄集結在北面擾亂烏克蘭的反攻勢頭。
感觉更似毛贼东那招阳谋,引蛇出洞,以防出更大的真反了的事。厨子本可以借势真反的,为何不博一把,今年皇权到他家也可以的嘛!干,这狗日的厨子
我也整不明白了。只差一步,只要占领克林姆林宫普京政权就宣告完了。一路上没有任何抵抗,为啥不继续呢
可能是发现克里姆林宫旁边有4辆3星天启守卫,自己只有一堆犀牛坦克根本刚不过就放弃了
現在又不是上洛 你直接把莫斯科打下來了就輪到你要當家作主來管事順便收拾爛攤子
一個搞不好被普爺爺的本地勢力給宰了
還不如務實地在軍事上先保留實力之後再行推進
慢慢囤積資源兵力 你普爺爺這麼一跑 名聲威望一跌再跌 要寄是早晚的事
反而急著all in 才會被反撲所傷
適當地拉扯 此消彼長 讓雙方差距慢慢縮短才是目前最有利的行動
一個搞不好被普爺爺的本地勢力給宰了
還不如務實地在軍事上先保留實力之後再行推進
慢慢囤積資源兵力 你普爺爺這麼一跑 名聲威望一跌再跌 要寄是早晚的事
反而急著all in 才會被反撲所傷
適當地拉扯 此消彼長 讓雙方差距慢慢縮短才是目前最有利的行動
开弓没有回头箭,造反没有折中路。两国战争可以和平解决,背叛者不成功就死无葬身之地。
原因有四。
第一,以最小的代价为普京谋求一个护国皇帝,天子守国门,扭转舆论劣势,民心就是被这样玩弄的。
第二,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必败,败了普京就会被清算,诈出反叛者,先消灭不稳定因素。
第三,国防部实打实的要背锅,以后无论对内舆论,对外谈判都有个台阶,皇帝是好皇帝,奸臣当道。
第四,名义上挽救了核武危机,欧美也不想核武器落到恐怖分子手里,这样还得认可普京皇帝,不要把普京逼的太急迫,俄罗斯纷纷中就会出现拥有核武的恐怖分子,普京不敢做的,恐怖分子一定会敢自爆的,最后普京亲卫队伪装的十几名恐怖分子背锅,普京是挽救核大战的英雄。
事情开端我一直在疑惑,普京的克格勃特工在哪里?俄乌开战以来,几十名“俄罗斯叛徒”被克格勃清算,无论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极其高效又没有痕迹的搞死那么多人,普京竟然不在普尔戈金身边渗透特工???叛乱这么大的事情,一点风声都没有??
5000多人怎么就突进莫斯科,连警察都不反抗,突击最前面的是轻武器运兵车,12小时都在叛乱赶路,1000多公里的叛乱战线,不怕被切断,普里戈金还有空聊天,怎么会有这么拖拉又轻松的奇葩叛乱?
从欧美及俄罗斯自由军的表现看,他们早早知道了内幕,自由军的军官曾经发布视频,劝告俄罗斯境内的反贼不要行动,看戏就好,保存实力,保护自己的生命。
第一,以最小的代价为普京谋求一个护国皇帝,天子守国门,扭转舆论劣势,民心就是被这样玩弄的。
第二,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必败,败了普京就会被清算,诈出反叛者,先消灭不稳定因素。
第三,国防部实打实的要背锅,以后无论对内舆论,对外谈判都有个台阶,皇帝是好皇帝,奸臣当道。
第四,名义上挽救了核武危机,欧美也不想核武器落到恐怖分子手里,这样还得认可普京皇帝,不要把普京逼的太急迫,俄罗斯纷纷中就会出现拥有核武的恐怖分子,普京不敢做的,恐怖分子一定会敢自爆的,最后普京亲卫队伪装的十几名恐怖分子背锅,普京是挽救核大战的英雄。
事情开端我一直在疑惑,普京的克格勃特工在哪里?俄乌开战以来,几十名“俄罗斯叛徒”被克格勃清算,无论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极其高效又没有痕迹的搞死那么多人,普京竟然不在普尔戈金身边渗透特工???叛乱这么大的事情,一点风声都没有??
5000多人怎么就突进莫斯科,连警察都不反抗,突击最前面的是轻武器运兵车,12小时都在叛乱赶路,1000多公里的叛乱战线,不怕被切断,普里戈金还有空聊天,怎么会有这么拖拉又轻松的奇葩叛乱?
从欧美及俄罗斯自由军的表现看,他们早早知道了内幕,自由军的军官曾经发布视频,劝告俄罗斯境内的反贼不要行动,看戏就好,保存实力,保护自己的生命。
一开始我也蒙了,现在一想,这人肯定得到了很大的好处。
而且看他离开时在车里的样子,不像有把柄被要挟的样子
而为什么不打莫斯科,是因为可能败。
那究竟是什么好处。应该是包括普京下台
至于为什么去belarus,是普京为了面子之类
而且看他离开时在车里的样子,不像有把柄被要挟的样子
而为什么不打莫斯科,是因为可能败。
那究竟是什么好处。应该是包括普京下台
至于为什么去belarus,是普京为了面子之类
來點陰謀論好了,普京覺得內憂外患,想演一場戲
剛好普里哥金不想打了,但是撤出戰場需要理由,
普大帝知道快打不下去了,要找個背鍋俠扛雷,原來不是朕昏庸無道,是奸臣誤朕
紹依古就成為了甩鍋對象,就是這個趙高蒙蔽聖上,普里哥金使出苦肉計,跳出戰場,誓除國賊
普京順水推舟,斬紹依古以謝天下,重新變成了偉光正的領袖
過程還可以測試各方勢力反應,看有哪些野心家,清君側清誰? 這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間
結論,兩個人在演戲啦
剛好普里哥金不想打了,但是撤出戰場需要理由,
普大帝知道快打不下去了,要找個背鍋俠扛雷,原來不是朕昏庸無道,是奸臣誤朕
紹依古就成為了甩鍋對象,就是這個趙高蒙蔽聖上,普里哥金使出苦肉計,跳出戰場,誓除國賊
普京順水推舟,斬紹依古以謝天下,重新變成了偉光正的領袖
過程還可以測試各方勢力反應,看有哪些野心家,清君側清誰? 這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間
結論,兩個人在演戲啦
和你的认知差距太大,是因为你的认知是错误的,这不是很显然的道理吗?
人類史上就不存在半路放棄後還能存在全身而退的叛變,骰子投下後就只有一條路了,廚子這麼蠢普丁不斬了他的狗頭都對不起他。
有没有可能是中国文化里根本就没有说话算话这种事,所以造反的结局不是成功就是失败。但是俄罗斯终究还是讲条约的,只要谈判出来结果,双方就会有最低限度的认同?
这样就能理解顶着乳包ID的人不理解谈判,妥协这种高级政治智慧了😄
这样就能理解顶着乳包ID的人不理解谈判,妥协这种高级政治智慧了😄
成功的兵谏如少帅,该杀的不杀,不该威胁的威胁,让野心家占了大便宜,也拖累了国家。
如果背后是中共赞助的呢?这不就能说通了嘛,最后中共给担保
就算厨子进了莫斯科又如何,他是雇佣兵没有文职人员为他工作,绍伊古带着正规军分分钟合围他,不如退守割据,这道理有那么难懂?
雇佣兵三个字就是答案!
沒钱就反
有钱就撤
就这么简单。
其实再多想想,又不简单!
中国迫美國压力下,前二天断了俄的外汇交易渠道。
普沒有中國暗中支持是撑不住的。
俄牵制美也是中国(不止习)需要的。
所以廚子策反可能也是普的苦肉计
跑到白俄罗斯曲钱打通了与中国新的外汇交易渠道。
也解救了在中国被另一派围剿中的习。
.
沒钱就反
有钱就撤
就这么简单。
其实再多想想,又不简单!
中国迫美國压力下,前二天断了俄的外汇交易渠道。
普沒有中國暗中支持是撑不住的。
俄牵制美也是中国(不止习)需要的。
所以廚子策反可能也是普的苦肉计
跑到白俄罗斯曲钱打通了与中国新的外汇交易渠道。
也解救了在中国被另一派围剿中的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