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只有共产党可以统治大陆
当年清朝失败了,国民政府失败了,各大军阀失败了,日本人失败了,只有共产党得到大陆人的一致认可,成功的统治大陆,大陆人宁可杀死自己的父母,孩子,也要跪舔共产党,明明知道共产党比日本鬼子更残暴,但是无怨无悔
为什么只有最残暴的共产党可以统治大陆人?而台湾人,香港人却不喜欢共产党?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黑杰克
只有死共匪才是好共匪!
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推荐
大导演Martin Scorsese表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你同意吗?
其實牆內的網上生活是怎樣的?
奇葩新闻:环卫工配发智能手表,停留20分钟就自动报警喊“加油”,大家怎么看?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旧闻重发: 八九六四期间,香港人做了些什么
鬼墙, 做为历史问题说一说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和愚民统治
已隐藏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27
浏览: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