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是否有适合于反独裁的软件开源协议?
最近在做一些开发想要开源,但是不想我的劳动成果被独裁政府拿去使用。是否有现成的满足我的需求的开源协议可以使用?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JohnDoe
之前不是有个996协议嘛,不遵守劳动法的公司不让用,可以参考一下
著名用户
没有,因为独裁政府根本不会遵守协议。
中美贸易协定都能撕毁,中英联合声明都是历史文件,谁在乎你个开源代码协议
如果要起那种象征性作用的话,可以参考twitter developer的协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推荐
大陆有没有因为立场问题和朋友决裂的?
【一线采访】学校爆Omicron 河南安阳封市
三天三地三女三文深度解析海外留学生意识形态问题
法国的左翼运动为何如此兴盛?
回忆中的《故事会》
如何平价高华群体?海外华人的你,为什么不做高华?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文革2.0年代年轻人如何自救-写给看品葱的心理未成年人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27
浏览: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