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焖,你遇到这样无礼的人会如何应对?对俺产生心理阴影了
在下雨天的公交站,具体记不清了
大概是别人要下车还是上车?俺自己因为走路有点迟缓(上车慢,或者下车慢),就被一个穿得流里流气的小伙,呵斥了一声(大概挡住他下车或者上车半秒钟一秒钟秒钟),
大概是怒骂型呵斥,好像在骂比他低级的人似的。声音特别大,就是呵斥
这件事是很多年前俺还在二本的时候,当时对社会还充满美好的想象,人也没现在这个武德
现在俺虽然不是武德充沛,但至少会回问一句,俺这个博士不能让人欺负了
俺又没做什么坏事
到今天俺还是有点意难平,
请问,葱油焖处事精明,有国际视野,你说说,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如何应对?
感激不尽!
大概是别人要下车还是上车?俺自己因为走路有点迟缓(上车慢,或者下车慢),就被一个穿得流里流气的小伙,呵斥了一声(大概挡住他下车或者上车半秒钟一秒钟秒钟),
大概是怒骂型呵斥,好像在骂比他低级的人似的。声音特别大,就是呵斥
这件事是很多年前俺还在二本的时候,当时对社会还充满美好的想象,人也没现在这个武德
现在俺虽然不是武德充沛,但至少会回问一句,俺这个博士不能让人欺负了
俺又没做什么坏事
到今天俺还是有点意难平,
请问,葱油焖处事精明,有国际视野,你说说,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如何应对?
感激不尽!
大喊一聲安拉胡阿克巴,宰了你不信神的野蠻人
感谢邀请,我的话,首先会问他“你是认真的吗?”,如果他表示肯定,我会说“如果你(某种符合礼仪的行为),本可以更好”,再不悔改,我就会指责他的礼仪不到位,进行严厉的批判。在我看来,某些语境下,礼仪比其他一切的品质都要重要。
当面临暴力威胁,我会拿起武器进行反击。
当面临暴力威胁,我会拿起武器进行反击。
你这博士和支那痞子多说一句都是浪费生命,要是吵起来就更加浪费,吵赢了你算是替党教育了一个垃圾,但是你和痞子你怎么吵赢?万一赶上他失业失恋想不开掏出把刀。。
在中国遇上粉蛆和傻屄不理会就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尤其现在这个环境,人更不正常
在中国遇上粉蛆和傻屄不理会就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尤其现在这个环境,人更不正常
我早就说了,中国人这十年素质严重下降,尊老爱幼直接扔垃圾桶了,公交车地铁不见过让座的年轻人,动则骂粗口相加,不管男女都是,白痴,傻逼,傻子,操**……这是一种趋势形成的普遍现象。
在电影电视剧的场景,小孩子粗口追着流浪汉老头骂,还丢石头的情景,不是电影,而是发生在现实社会中一角,被我亲眼目睹。
人人都在利己主义上越走越远,人人都越来越自私,欲望得不到发泄,努力看不到希望,没有幸福感,素质是什么?能当饭吃吗?自然就没有道德素质。
你遇到的这种情况,在如今现实中随处可见,很肯定告诉你,中国人素质比2014年前差了不止一个等级!
我感觉这方面有两个比较重要原因。
第一个就是父辈的教育,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下,道德教育已经放在无关重要的位置,这是非常有代表性的,80后,90后,00后这批人就是这个背景的产物,这里特别指出90后和00后最为严重!
现在的家长不会教育小孩价值观,反而会教小孩怎么在这个社会强者生,弱者就是活该,适者生存那套利己主义教育。
像教育小孩要勇敢正直,尊老爱幼,温和礼貌、细腻……负有责任心等等……基本很多家长不会教!
相信品葱里面的家长也是如此。反而会教他们怎么在社会适者生存,丛林法则,自私利己以及孝顺,对的就是孝顺,这点是中国父母必定教的。中国父母利己程度可见一斑!
第二点,根据观察思考,或许与中国的互联网文化也有很大的关系,中国互联网给你的信息,并不是政府展现出来的那种所谓正能量。假如在游戏中年轻人学习到什么?只看到学习到骂人的粗口,看这种游戏狂还非常容易暴怒,动不动喊打喊杀!
网络教育人并没有引导向好的方向,而是引导着人们内心想看的那种偏见!网络女权不过几年就发展到现实小仙女,像我亲戚家的小女孩,整天在QQ空间发一些女权的言论,在父母面前就伪装乖宝宝。她可能忘记了我有她QQ,或者就算知道也不认为我会对她的父母说,反而认为还能影响我,所以网络是能影响到身边的周围一切,在网络上喜欢键盘骂人没有素质,现实也是一样的
总结一下吧!现在的人,造成的人都有点神经质,易怒狂,素质非常低!粗劣横行……如果社会稍微失去一点秩序,我们可以很快看见90年代的那种疯狂抢劫杀人,彻底失去秩序明末将至!
在这个充满戾气和素质底下的社会,丛林法则有时候得去适应,除非彻底摆脱这个地方。
很多人看不惯别人奇装异服,比如杀马特,穿日本服等等这些,这个以后再开一个话题说说。
经济就业这个原因其实不是素质的主要原因
在电影电视剧的场景,小孩子粗口追着流浪汉老头骂,还丢石头的情景,不是电影,而是发生在现实社会中一角,被我亲眼目睹。
人人都在利己主义上越走越远,人人都越来越自私,欲望得不到发泄,努力看不到希望,没有幸福感,素质是什么?能当饭吃吗?自然就没有道德素质。
你遇到的这种情况,在如今现实中随处可见,很肯定告诉你,中国人素质比2014年前差了不止一个等级!
我感觉这方面有两个比较重要原因。
第一个就是父辈的教育,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下,道德教育已经放在无关重要的位置,这是非常有代表性的,80后,90后,00后这批人就是这个背景的产物,这里特别指出90后和00后最为严重!
现在的家长不会教育小孩价值观,反而会教小孩怎么在这个社会强者生,弱者就是活该,适者生存那套利己主义教育。
像教育小孩要勇敢正直,尊老爱幼,温和礼貌、细腻……负有责任心等等……基本很多家长不会教!
相信品葱里面的家长也是如此。反而会教他们怎么在社会适者生存,丛林法则,自私利己以及孝顺,对的就是孝顺,这点是中国父母必定教的。中国父母利己程度可见一斑!
第二点,根据观察思考,或许与中国的互联网文化也有很大的关系,中国互联网给你的信息,并不是政府展现出来的那种所谓正能量。假如在游戏中年轻人学习到什么?只看到学习到骂人的粗口,看这种游戏狂还非常容易暴怒,动不动喊打喊杀!
网络教育人并没有引导向好的方向,而是引导着人们内心想看的那种偏见!网络女权不过几年就发展到现实小仙女,像我亲戚家的小女孩,整天在QQ空间发一些女权的言论,在父母面前就伪装乖宝宝。她可能忘记了我有她QQ,或者就算知道也不认为我会对她的父母说,反而认为还能影响我,所以网络是能影响到身边的周围一切,在网络上喜欢键盘骂人没有素质,现实也是一样的
总结一下吧!现在的人,造成的人都有点神经质,易怒狂,素质非常低!粗劣横行……如果社会稍微失去一点秩序,我们可以很快看见90年代的那种疯狂抢劫杀人,彻底失去秩序明末将至!
在这个充满戾气和素质底下的社会,丛林法则有时候得去适应,除非彻底摆脱这个地方。
很多人看不惯别人奇装异服,比如杀马特,穿日本服等等这些,这个以后再开一个话题说说。
经济就业这个原因其实不是素质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