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真的自己做出了5G芯片,这是华为牛逼 还是美国放水了》?
这次 确实 是 被华为 突破封锁了
墙内很多 图 都出来了 测网速的 玩游戏的
足以看出 土匪企业的 韧性 和 不死之身
就这样子 还有 不少 美国白人 贪图 短时利益 说 让 放弃围堵
那么看 华为是 真的 那么牛逼 自己搞定了 EDA 和 制程相关的东西
还是 美国 其实 就是想和 土匪 勾兑 故意 放水?
大家 讨论下
墙内很多 图 都出来了 测网速的 玩游戏的
足以看出 土匪企业的 韧性 和 不死之身
就这样子 还有 不少 美国白人 贪图 短时利益 说 让 放弃围堵
那么看 华为是 真的 那么牛逼 自己搞定了 EDA 和 制程相关的东西
还是 美国 其实 就是想和 土匪 勾兑 故意 放水?
大家 讨论下
我们还是要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让他们搞出来了
说白了 华为就是党企 华为手机 直通党中央 你华为手机里的任何秘密都藏不住 但是还有好多爱国粉红 夹头 拼命的吹捧 还有黄牛加价 我也是笑死了 不知道它们以后知道真相后 会怎么样
oppo小米vivo是没办法对抗中共的一些规定,但是华为那么喜欢拿这些政治话题炒作,我是很反感的。
上面仁兄說的,揣摩上意
上意就是如此噁心,發布一款手機偷偷摸摸,像做賊一樣,見不得人
遠離這樣的人
上意就是如此噁心,發布一款手機偷偷摸摸,像做賊一樣,見不得人
遠離這樣的人
看到很多人的回复,真的觉得挺好笑的。
华为好不好不说,难不成买华为的都是傻子?
华为好不好不说,难不成买华为的都是傻子?
其实我觉得蛮好笑的:
1、5G和4G区别又不光是速度,本身通讯协议就不同了,到时候是5G还是4G开机一看不就知道了……再说也不是光在国内发货,香港也有货啊,海外的同学们也可以买了看。
2、现在比较确定的是4个小core是a510,那意味着不可能是20年的库存了,因为20年还没a510呢(那是21年的)
3、其实中芯不是做不出5G基带,只是工艺不行,能耗,发热,成品率都会有问题,但这些问题不是不可解啊:基带能耗高,简单,我降低性能就是了,就好像我说的,5g又不光是速度问题,我大不了只支持5G标准,速度低就是了。还有,soc发热是一起算的,基带发热大,难道我就不能把cpu和gpu的性能降低来释放空间给基带么?至于成品率,我卖贵一点,华为再补贴一点给中芯就是了。
我估计是一个14nm+++的工艺做出来的低性能5G+低性能的soc,现在不是已经爆出来3个a77 core只有2.15G么?唯一一个超速a77也只有2.6G,我觉得应该是拆了东墙(cpu+gpu)补西墙了(5g基带)
1、5G和4G区别又不光是速度,本身通讯协议就不同了,到时候是5G还是4G开机一看不就知道了……再说也不是光在国内发货,香港也有货啊,海外的同学们也可以买了看。
2、现在比较确定的是4个小core是a510,那意味着不可能是20年的库存了,因为20年还没a510呢(那是21年的)
3、其实中芯不是做不出5G基带,只是工艺不行,能耗,发热,成品率都会有问题,但这些问题不是不可解啊:基带能耗高,简单,我降低性能就是了,就好像我说的,5g又不光是速度问题,我大不了只支持5G标准,速度低就是了。还有,soc发热是一起算的,基带发热大,难道我就不能把cpu和gpu的性能降低来释放空间给基带么?至于成品率,我卖贵一点,华为再补贴一点给中芯就是了。
我估计是一个14nm+++的工艺做出来的低性能5G+低性能的soc,现在不是已经爆出来3个a77 core只有2.15G么?唯一一个超速a77也只有2.6G,我觉得应该是拆了东墙(cpu+gpu)补西墙了(5g基带)
其实我觉得还不能确定是5G芯片。目前主要的证据是速度跑出了5G的速度,但是华为是搞通信的,整点非标准的东西提高速度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真是5G,问题就比较大,不能自我安慰说这是美国放水,美国为什么要放水?不管是被威逼的,还是被利诱的,反正就是围堵和制裁失败了呗?千金买马骨,双方贸易战的这个节骨眼上,这是个标志性的事件,搞不好会导致信心的变化。
如果真是5G,问题就比较大,不能自我安慰说这是美国放水,美国为什么要放水?不管是被威逼的,还是被利诱的,反正就是围堵和制裁失败了呗?千金买马骨,双方贸易战的这个节骨眼上,这是个标志性的事件,搞不好会导致信心的变化。
這是轉發的,請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知道
被中國媒體稱 「以 4G 技術,達 5G 速度」 的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29 日搭載在華為旗下 Mate 60 Pro 手機上,以不開發表會,不提前宣傳的態勢,直接在市場上開賣,售價為 6,999 人民幣,一時間掀起了中國市場消費者的熱烈討論。
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引起討論的關鍵,在於美中貿易戰之後,首次有晶圓代工廠能為華為代工生產晶片,而且還是所謂的先進製程 5 奈米製程技術。而有了這次的突破,是不是就意味著中國的晶片生產能突破美國對中國的半導體技術封鎖,從此中國半導體生產精大不滿潛。其以上的問題,目前來看答案都是否定的。
根據網路上知情人士的爆料,由中國中芯國際所代工生產的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其實所以的生產關鍵都仍在美國的控制之下,所以未來是不是有機會突破一就是個非常困難的門檻。
知情人士這次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對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做了一系列問題的解答。
1. 這次中芯國際首次使用該製程技術嗎?
不是,中芯國際在 2021 年就幫國產某礦機出貨 7nm 晶片,這次幫華為是同一個世代 (N+2) 的製程技術。
2. 這次麒麟 9000S 是使用國產微影曝光設備制造的嗎?
不是,使用的荷蘭 ASML 的 DUV 微影曝光設備,跟同時代的台積電微影曝光設備相同,沒有任何國產化。
3. 這次麒麟 9000S 是華為自己的生產線生產的嗎?
完全錯誤。華為正在自建生產線,甚至正在自造微影曝光設備,不過都是非常遙遠的事情。
目前華為正在自建非美化生產線的階段 (也就是收購被淘汰多年的 Nikon 微影曝光設備),而華為自造微影曝光設備更是非常遙遠,至少要 5~10 年後才會有階段性新聞。
4. 這次麒麟 9000S 是中芯自建的非美化生產線生產的嗎?
不是,即使是中芯國際拿到 Nikon 微影曝光設備,也不可能做出麒麟 9000S 這種 5nm (N+2)的晶片,這是物理原理上的錯誤。
5. 既然很早就開始使用了 ASML 的 DUV 影曝光設備,中芯國際為什麼突然可以給華為代工麒麟 9000S?
因為今年拜登和白宮商務部做出決策,允許為中芯國際提供 license,為華為代工 5nm 晶片。
之前媒體報導,今年年底可以達到足夠產能和備貨。但是華為提前在良率低和產量不足的時候,直接把手機生產後發布到線下,這才引起了今天的震動。
6. 中芯國際還可以繼續突破製程技術,進行 4nm 級別的晶片代工嗎?
目前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必須要大量購買 ASML 的 EUV 影曝光設備,但是目前該款影曝光設備對中芯國際全面禁售,因此目前麒麟 9000S 就是中芯國際在未來 5~10 年能達到的最好製程技術。
除非中芯國際被解禁 EUV 影曝光設備,或者白宮特許 ASML 向中芯國際銷售 EUV 影曝光設備,否則中芯國際只能在目前基礎上優化 「N+3」、「N+4」 等等。
7. 上海微電子 (SMEE) 有機會研發 EUV 影曝光設備嗎?
不可能。
8. ASML 會向華為自建生產線銷售影曝光設備嗎?
不可能。
9. 目前還有其他去美化方案幫助華為代工的可能性嗎?
可能性為 0。
(首圖來源:華為)
https://technews.tw/2023/08/30/smics-5nm-process-breakthrough-foundry-huawei-kirin-9000s/
被中國媒體稱 「以 4G 技術,達 5G 速度」 的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29 日搭載在華為旗下 Mate 60 Pro 手機上,以不開發表會,不提前宣傳的態勢,直接在市場上開賣,售價為 6,999 人民幣,一時間掀起了中國市場消費者的熱烈討論。
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引起討論的關鍵,在於美中貿易戰之後,首次有晶圓代工廠能為華為代工生產晶片,而且還是所謂的先進製程 5 奈米製程技術。而有了這次的突破,是不是就意味著中國的晶片生產能突破美國對中國的半導體技術封鎖,從此中國半導體生產精大不滿潛。其以上的問題,目前來看答案都是否定的。
根據網路上知情人士的爆料,由中國中芯國際所代工生產的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其實所以的生產關鍵都仍在美國的控制之下,所以未來是不是有機會突破一就是個非常困難的門檻。
知情人士這次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對華為麒麟 9000S 行動處理器做了一系列問題的解答。
1. 這次中芯國際首次使用該製程技術嗎?
不是,中芯國際在 2021 年就幫國產某礦機出貨 7nm 晶片,這次幫華為是同一個世代 (N+2) 的製程技術。
2. 這次麒麟 9000S 是使用國產微影曝光設備制造的嗎?
不是,使用的荷蘭 ASML 的 DUV 微影曝光設備,跟同時代的台積電微影曝光設備相同,沒有任何國產化。
3. 這次麒麟 9000S 是華為自己的生產線生產的嗎?
完全錯誤。華為正在自建生產線,甚至正在自造微影曝光設備,不過都是非常遙遠的事情。
目前華為正在自建非美化生產線的階段 (也就是收購被淘汰多年的 Nikon 微影曝光設備),而華為自造微影曝光設備更是非常遙遠,至少要 5~10 年後才會有階段性新聞。
4. 這次麒麟 9000S 是中芯自建的非美化生產線生產的嗎?
不是,即使是中芯國際拿到 Nikon 微影曝光設備,也不可能做出麒麟 9000S 這種 5nm (N+2)的晶片,這是物理原理上的錯誤。
5. 既然很早就開始使用了 ASML 的 DUV 影曝光設備,中芯國際為什麼突然可以給華為代工麒麟 9000S?
因為今年拜登和白宮商務部做出決策,允許為中芯國際提供 license,為華為代工 5nm 晶片。
之前媒體報導,今年年底可以達到足夠產能和備貨。但是華為提前在良率低和產量不足的時候,直接把手機生產後發布到線下,這才引起了今天的震動。
6. 中芯國際還可以繼續突破製程技術,進行 4nm 級別的晶片代工嗎?
目前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必須要大量購買 ASML 的 EUV 影曝光設備,但是目前該款影曝光設備對中芯國際全面禁售,因此目前麒麟 9000S 就是中芯國際在未來 5~10 年能達到的最好製程技術。
除非中芯國際被解禁 EUV 影曝光設備,或者白宮特許 ASML 向中芯國際銷售 EUV 影曝光設備,否則中芯國際只能在目前基礎上優化 「N+3」、「N+4」 等等。
7. 上海微電子 (SMEE) 有機會研發 EUV 影曝光設備嗎?
不可能。
8. ASML 會向華為自建生產線銷售影曝光設備嗎?
不可能。
9. 目前還有其他去美化方案幫助華為代工的可能性嗎?
可能性為 0。
(首圖來源:華為)
https://technews.tw/2023/08/30/smics-5nm-process-breakthrough-foundry-huawei-kirin-9000s/
我看到两种说法,不知道哪种是真的。
一种说是美国给中芯开了授权,可以给华为生产芯片。
另一种说麒麟9000s就是制裁前屯的货。
一种说是美国给中芯开了授权,可以给华为生产芯片。
另一种说麒麟9000s就是制裁前屯的货。
我不相信是华为做出了5G芯片。
如果真能独立做出来,那华为尾巴还不得翘上天大书特书?
现在还是遮遮掩掩靠一波自媒体在那意淫,这态度就已经证明了。
说白了,就是我不说明,让脑残粉自行脑补,然后用爱国心理收割韭菜。
要不然,哪些大傻B会花7000买个4G手机。
在这样低的性价比面前,再坚定的爱国花粉也会犹豫。毕竟这几年的日子都不好过。
爱国只是喊喊口号,买华为可是真要花钱的。
另,拆机视频里,芯片上打的2035,也是有意思。
有脑残粉洗地,说这是有效期。可把我乐死了。
也有跟Iphone比测网速的,最后下定义是比4G快,接近5G。
这里我又要感慨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明明不如5G,不是5G,却说接近5G。
就好比拿大猩猩的基因检测结果出来,不说这不是人类基因,而是说接近人类基因。
一开始我就不喜欢华为。
从开始知道它是抄思科起家,连代码拼写错误都照抄,还嘴硬不认。
然后是任正非拍桌子说华为不做手机,最后没能抵挡住钱的诱惑,还是下场了。
到孟晚舟被拘禁,我才知道华为没那么简单,不仅是个商业公司,估计连中共谍报部门、国安部门都有份参与进去,鬼知道中共利用它干了多少黑暗交易。
华为优选又靠蒙骗手段收割韭菜,鼎桥手机,赛力斯增程车,问界电动车。现在任正非又拍桌子了,说华不为不造车。我就冷眼看他多久又被打脸。
华为总把自己的产品有意无意跟爱国捆绑在一起。这我就很不懂,为什么总是要求别人爱国,它为什么不爱国?要真爱国,就应该把价格压下来,不赚钱甚至亏点钱,把市场占有率提上去,把苹果赶出去啊。靠忽悠中国百姓爱国卖产品每年赚上千亿,这行为很爱国?
如果真能独立做出来,那华为尾巴还不得翘上天大书特书?
现在还是遮遮掩掩靠一波自媒体在那意淫,这态度就已经证明了。
说白了,就是我不说明,让脑残粉自行脑补,然后用爱国心理收割韭菜。
要不然,哪些大傻B会花7000买个4G手机。
在这样低的性价比面前,再坚定的爱国花粉也会犹豫。毕竟这几年的日子都不好过。
爱国只是喊喊口号,买华为可是真要花钱的。
另,拆机视频里,芯片上打的2035,也是有意思。
有脑残粉洗地,说这是有效期。可把我乐死了。
也有跟Iphone比测网速的,最后下定义是比4G快,接近5G。
这里我又要感慨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明明不如5G,不是5G,却说接近5G。
就好比拿大猩猩的基因检测结果出来,不说这不是人类基因,而是说接近人类基因。
一开始我就不喜欢华为。
从开始知道它是抄思科起家,连代码拼写错误都照抄,还嘴硬不认。
然后是任正非拍桌子说华为不做手机,最后没能抵挡住钱的诱惑,还是下场了。
到孟晚舟被拘禁,我才知道华为没那么简单,不仅是个商业公司,估计连中共谍报部门、国安部门都有份参与进去,鬼知道中共利用它干了多少黑暗交易。
华为优选又靠蒙骗手段收割韭菜,鼎桥手机,赛力斯增程车,问界电动车。现在任正非又拍桌子了,说华不为不造车。我就冷眼看他多久又被打脸。
华为总把自己的产品有意无意跟爱国捆绑在一起。这我就很不懂,为什么总是要求别人爱国,它为什么不爱国?要真爱国,就应该把价格压下来,不赚钱甚至亏点钱,把市场占有率提上去,把苹果赶出去啊。靠忽悠中国百姓爱国卖产品每年赚上千亿,这行为很爱国?
这就是舆论宣传
对于稍微懂一些的发烧友,宣传重点是
1. 目前做出这样的不错了
2. 你们是不是忘了k3v2(麒麟早前的一个自主芯片,刚出来的时候性能很差),这次就是那一次的复刻,以后会有新的飞跃(是想说如此迭代会产生新的麒麟9000那样的不输苹果高通的作品)
对于完全没概念的大众消费者(也是主流购买人群),宣传重点是
1. 完全去美化自主国产
2. 打破了西方的卡脖子
3. 赢!
而且这次一些“客观”的数码博主也不敢直抒胸臆了,或者只能以数码爱好者才能听懂的委婉来表达不满,否则下场就和科普核废水的那些博主一样了。不信看吧,极客湾不是号称在测功耗曲线,如果结果不能让爱国人士满意,到时候绝对一地鸡毛。
对于稍微懂一些的发烧友,宣传重点是
1. 目前做出这样的不错了
2. 你们是不是忘了k3v2(麒麟早前的一个自主芯片,刚出来的时候性能很差),这次就是那一次的复刻,以后会有新的飞跃(是想说如此迭代会产生新的麒麟9000那样的不输苹果高通的作品)
对于完全没概念的大众消费者(也是主流购买人群),宣传重点是
1. 完全去美化自主国产
2. 打破了西方的卡脖子
3. 赢!
而且这次一些“客观”的数码博主也不敢直抒胸臆了,或者只能以数码爱好者才能听懂的委婉来表达不满,否则下场就和科普核废水的那些博主一样了。不信看吧,极客湾不是号称在测功耗曲线,如果结果不能让爱国人士满意,到时候绝对一地鸡毛。
抛开政治原因,就那正面三个巨丑的摄像头,稍微有点审美的都不会买吧,你就算直接抄袭苹果的也比这好看
搞出來了也沒啥不好
也不想啥事都上昇到政治高度
真獨自搞出了5g SOC
那也是很厲害的事了
不過我認為重點在鴻蒙
真的希望洽那能大規模普及
舉國使用
只要洽共下令"手機不得使用他國系統"
分分鐘的事不是?
洽那人敢反抗?
也不想啥事都上昇到政治高度
真獨自搞出了5g SOC
那也是很厲害的事了
不過我認為重點在鴻蒙
真的希望洽那能大規模普及
舉國使用
只要洽共下令"手機不得使用他國系統"
分分鐘的事不是?
洽那人敢反抗?
指望中国什么也弄不成,恐怕也不现实。不过由此觉得科技封锁没用也不对。关键的是他们无法合法地获得先进技术,仿制品无法销售到海外市场,真的只能内循环了。
另外一方面,由于缺乏国际合作,他们的研发成本相对很高,而且研发周期会更长,下降趋势是必然的了。
另外一方面,由于缺乏国际合作,他们的研发成本相对很高,而且研发周期会更长,下降趋势是必然的了。
据说是用duv多重曝光做出的7NM,但这也是中芯科技DUV机能压榨到了极限,没有EUV,接下去的制程还是无法突破。高通4NM晓龙8gen2芯片搭载的国产手机才卖4000,华为7NM的要卖6999,小粉红要多买大买,傻子的钱不赚白不赚。
华为本来也能够设计5G芯片,只是被制裁后,没有厂商替他代工先进制程的芯片,没有先进制程,芯片就会功耗高,发热大,性能低,总之就是没法和其他家的芯片竞争了,这不只是5G的SOC芯片,而是所有的SOC,这样华为就只能外购芯片了,而美国也限制了华为不能采购带有5G基带的SOC,所以华为只能找别家买4G芯片用。这回的新手机目前许多消息都未知,比如说SOC制程,这个是拆解了手机你也看不出的,目前能知道的只有,这回用的是自家芯片,对于这颗芯片的猜测目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这是国内厂商给代工的新SOC,另一种是,这还是之前华为囤的那些老芯片,我比较倾向第二种看法,因为国内厂商目前并没掌握像7nm这样先进的制程,虽然说中国有能制作7nm芯片的设备,但并没有能做出7nm芯片的技术,目前还是只能做14nm,而且通过up主的评测,可以看出,这次的新机和之前用麒麟9000的手机的性能测试成绩很相似,只是稍微高一点点,很像是之前的9000芯片超频的结果,所以我据此推测这款手机还是使用了之前库存的芯片,并从里面筛选出了一些体质好的,进行了超频。
我老曾经回答过这个问题
贸易全球化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各国把效率最高的那部分拿出来做全球分工
假设你支靠着内循环完成了芯片生产 可以预见的是支那芯片会比美国芯片贵2倍以上不止
除了俄罗斯这种受到美国禁止出口的捣乱分子 全球之外谁会购买支那双倍价格的芯片?
而且支那长久以往也是玩不下去的 成本太高导致的结果就是这个行业无法自给自足
贸易全球化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各国把效率最高的那部分拿出来做全球分工
假设你支靠着内循环完成了芯片生产 可以预见的是支那芯片会比美国芯片贵2倍以上不止
除了俄罗斯这种受到美国禁止出口的捣乱分子 全球之外谁会购买支那双倍价格的芯片?
而且支那长久以往也是玩不下去的 成本太高导致的结果就是这个行业无法自给自足
美國就是要你支那做這種落後性能的電子垃圾,只有支那人會當寶
华为这种公司向来是做一分吹十分,如果真能完全绕过制裁搞出7纳米芯片加5G,新闻联播能滚动播报一个小时,热搜头条能买一个月
然而新手机都开卖了,华为也没敢公布芯片和网络制式,从头到尾只有那些自媒体在传来传去,是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华为不可能一直买高通的特制版4G SoC,先不说在华为份额越缩越小的情况下,还能不能让高通愿意出特制版,过几年换代到6G了,华为甚至中国都会完全在6G标准中缺席,难道那个时候接着卖4G手机吗
还有,芯片这种东西,即便是同代制程,差距也是肉眼可见(具体请参考台积电三星在iPhone 6s的A9和去年的8G1,8G1+的表现),中芯14nm至今只活在小道消息中,要靠听了就让人笑掉大牙的“14+14=7”堆叠技术去碰瓷7nm,甚至是和苹果马上要发布的3nm A17对打?只能说华为粉的智商确实挺配华为的
就算假定中芯捡到了天顶星科技,14nm能硬刚4nm,台积电和三星已经要从FinFET转向GAA,在3nm以上开辟全新战场了,中芯拿什么和他们斗啊
而且,之前的传言不是说Mate 60依然用高通,麒麟芯片会先用到中低端机上吗,怎么越传越离谱了?
给华为的戏台已经越来越小,华为只能尽量唱的动人一点,能赚一点是一点了,很显然第一幕鸿蒙篇已经差不多唱完,要进到第二幕麒麟篇了
华为接下来的戏码大概就是以下几种中的一种:
另外,只靠4G是完全可以做到Gb级的下行速度的,换句话说,在座各位现在使用的5G连4G规格上限的边都还没摸着
然而新手机都开卖了,华为也没敢公布芯片和网络制式,从头到尾只有那些自媒体在传来传去,是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华为不可能一直买高通的特制版4G SoC,先不说在华为份额越缩越小的情况下,还能不能让高通愿意出特制版,过几年换代到6G了,华为甚至中国都会完全在6G标准中缺席,难道那个时候接着卖4G手机吗
还有,芯片这种东西,即便是同代制程,差距也是肉眼可见(具体请参考台积电三星在iPhone 6s的A9和去年的8G1,8G1+的表现),中芯14nm至今只活在小道消息中,要靠听了就让人笑掉大牙的“14+14=7”堆叠技术去碰瓷7nm,甚至是和苹果马上要发布的3nm A17对打?只能说华为粉的智商确实挺配华为的
就算假定中芯捡到了天顶星科技,14nm能硬刚4nm,台积电和三星已经要从FinFET转向GAA,在3nm以上开辟全新战场了,中芯拿什么和他们斗啊
而且,之前的传言不是说Mate 60依然用高通,麒麟芯片会先用到中低端机上吗,怎么越传越离谱了?
给华为的戏台已经越来越小,华为只能尽量唱的动人一点,能赚一点是一点了,很显然第一幕鸿蒙篇已经差不多唱完,要进到第二幕麒麟篇了
华为接下来的戏码大概就是以下几种中的一种:
- 直接美美隐身,我不是我没有,我从来没说过麒麟和5G会回归,你们看到的不是测试机流出就是恶意造谣,虽然消息都是我故意放出去的,但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哦,反正就算是4G你们也会买的不是吗
- 4G高通版和5G麒麟版同步开售,但不知怎的,没有一个人成功购买到5G版
- 用存货和回收的麒麟9000装作新芯片少量发售(麒麟9000s这个命名就是佐证),5G版本就此变成理财产品(最有可能的一种情况)
- 和一部分地区合作改装了4G基站,只有在这些地区才能体验到“高速5G”,其他地区就是3G都不如的2023年正常4G水平,一旦有人敢质疑,合作地区的华为粉就跑出来“辟谣”“打脸”
- 砂纸一磨,软件一改不就是自研了?(最不可能的一种,太容易被揭穿,删帖又是一笔另外的价钱了)
另外,只靠4G是完全可以做到Gb级的下行速度的,换句话说,在座各位现在使用的5G连4G规格上限的边都还没摸着
华为这种小丑一向造假,说的话当放屁就行了,4g也能说成5g来骗支那粉蛆
耶和华掌管君王的心,易如支配垄沟的流水。(箴言 21:1 当代译本)
就算靠手打磨出一颗,但是能量产吗?性能能跑AI吗?
据某人说,中国制造出芯片水平就是N卡1050的垃圾水平
就算你超常发挥,你的天花板也只是别人的正常水平
夸张点说你为了制造一个芯片,可能要制造几千个里面才能出一个合规的,而别人合格率高达90以上。
更主要的是,中共追赶这个东西现在已经毫无意义,就好像大家早已进入电气时代,你中共还在研究怎么让蒸汽机运行的更快一样
据某人说,中国制造出芯片水平就是N卡1050的垃圾水平
就算你超常发挥,你的天花板也只是别人的正常水平
夸张点说你为了制造一个芯片,可能要制造几千个里面才能出一个合规的,而别人合格率高达90以上。
更主要的是,中共追赶这个东西现在已经毫无意义,就好像大家早已进入电气时代,你中共还在研究怎么让蒸汽机运行的更快一样
刚看了网上有人测出来了是5nm的,应该就是以前的老芯片;不过也可能是混用。
https://m.moneydj.com/f1a.aspx?a=87d53f92-14f9-47f0-b7fc-0233bccaa1b1
已隐藏
性能相当于2年前的高通旗舰芯片的水平。
支柱又沸腾了,7000块支那币买一台工业垃圾。
支柱又沸腾了,7000块支那币买一台工业垃圾。
楼上某个粉红喜欢说美帝亲自下场按死华为不讲武德,但你也不想想,华为是做了多少不讲武德的下三滥的事情才有的现在?靠公平竞争,有你华为什么事
目前4G的优化已经非常绰绰有余
支那疯狂吹捧5G因为确实没啥可吹的
支那疯狂吹捧5G因为确实没啥可吹的
对华为的新闻先观察一段时间再下结论,是真的也不要觉得天黑了,5g手机能干什么这些年大家还没搞明白?无非就是打游戏看视频呗,覆盖范围就比WIFI好那么一点点。
贵国体制的特点是集中所有力量不惜血本为领导人赢得面子,包括且不限于靠各种间谍偷技术,靠财政无止境的补贴,靠对入华企业强制性的技术转让,在现在这种包子亲自指挥打破欧美半导体封锁的行动下,为了搞出芯片,任何代价都是可以付出的
而且就算搞不出来,靠贴牌公司绕过封锁找人代工宣传是国产让粉红高潮就足够了,贵国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给贵国人喂精神鸦片陷入不断赢的幻觉,不是吗
但是无论那种情况,都是不长久的,等着看能出货多少以及有没有后续产品就清楚了
而且就算搞不出来,靠贴牌公司绕过封锁找人代工宣传是国产让粉红高潮就足够了,贵国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给贵国人喂精神鸦片陷入不断赢的幻觉,不是吗
但是无论那种情况,都是不长久的,等着看能出货多少以及有没有后续产品就清楚了
就赶着这几天放消息出来,当然是为了给皇上撑面子了,在和洋大人谈判时桌上总得有点筹码吧,管它是真的假的,偷来的抢来的,成本多高,都不重要
麒麟9000 特别版就像大炼钢铁运动炼成的铁疙瘩。敌人是巴不得她多炼些这种垃圾出来。
你让他们想一想这是第几次看到“华为自己做出5g芯片”?
然后再来思考这个问题
然后再来思考这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