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到底是大棋党还是矛盾?

包子宣布开放服务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六(9月2日)表示,中國將放寬服務業市場准入,打造更加開放包容的發展環境,推動數據基礎制度先行先試改革;積極開展服務貿易和投資負面清單談判,擴大電信、旅遊、法律、職業考試等服務領域對外開放。
他在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開幕式上視頻致辭提到,當前世界經濟復甦動力不足,服務貿易是國際經貿合作的重要領域。中國將著力擴大國內需求,加快建設強大國內市場,主動擴大優質服務進口,鼓勵擴大知識密集型服務出口。「世界經濟開放則興,封閉則衰。」


看起来又不想打仗了, 对吧?
要打杖   肯定要主动脱钩  
让自己经济朝向内循环  习惯被经济制裁

但又一直扩军?


再者 。 
现在包子   公主都在经营墙外公众形象
看似包子很在意形象
但又搞战狼外交?  军事威吓  改新版地图?
 乱骂人  乱打人  当然被大家讨厌了

包子这个团队到底在干啥?
做啥啥不行的   处处矛盾

包子是隐藏一局大棋  还是自身矛盾
或者根本团队系统失衡 都在搞忽悠?
我天天在墙内看到那些牛鬼蛇神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样子
觉得他们还是在墙内最好
中国共产党是在为全人类文明负责任
把这14亿放出去,把这14亿的言论放出去
你们想想人类文明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你们以为能把民主自由人权那些普世价值观传递到这些人心中吗?
完全错了
最终只会让全人类都变成劣币驱良,逆向淘汰的大粪坑
所以我支持中国共产党,我支持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万岁!习近平万岁!
国家主席刘德华 我心目中只有刘德华可以当国家主席刘德凯当总理,习李二人滚
有可能,因为现在香港都还没有禁止法轮功和油管,但这只是猜测
westwoodLA 他改变了雄安
他哪有什么下大棋的气质,就是个走一步算一步的独裁者罢了。
functional Russian
他觉得他自己是在下大棋,每一步看上去都能把对手吃干净,奈何对手的棋子不听话,老是让包子损兵折将。
包帝一时一样又不是第一天了,白纸革命前,什么事情都要出来bb一下,感觉自己天下无敌宇宙第一,白纸革命后,经济下滑,威胁龙位了,又好像死狗一样躲起来
因为习包子的智商问题,所以做任何事只能看一步远,不能理解施政所能造成的长期影响和连锁反应。 所谓顾头不顾腚。  

以前这货就根本不在乎经济, 随意砸烂,结果现在发现经济不行, 手下没钱,基层躺平摆烂,别说政令不出北京城, 连自己出北京城都难。

就唯一不烂尾的政斗,高层俺们听不了床,不做判断, 就政府中低层的官员,有多少心里不操他全家祖宗18代。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习近平同志超爱面子、撒钱。撒钱就要多搞钱。多搞钱就要任用贪官污吏。官员越腐败,把柄就越多。把柄越多就越要尬演出一副忠诚的软骨头扮相。演技减分,实力就要加分。别看她现在闹得欢,小心被家奴拉清单。
fft2000 张三
想重新骗外资来送钱而已
公务员队伍在土地财政崩溃之后没钱了,要乱了
现在想方设法榨油水
包子就是吃改革饭、走文革路的老粉红,兼具微操大师。

前一秒为经济忧心忡忡,然后亲自宣布放开法律服务;后一秒对美帝压迫火冒三丈,批示尽快通过反间谍法。

你说哪个是包子,哪个都是,哪个都不是。迷迷瞪瞪一天天的批示几百条,随着请示内容心情阴晴不定,批示指示时就随着当时的心情办,除了坑人(人事),记忆力又不超过半个小时,然后底下的狗奴才又不敢说话,所以你就会看到各种包子打脸包子的操作。
包子施政就俩个主题:第一,既要又要还要,既要经济发展也要政治安全更要对外强硬显示权威。第二,脚踩西瓜皮,滑倒那里算那里,决定封控就不惜一切代价封控,过了几年发现封不住了,算了不管了,玩够了,睡大觉。

突出一个随心所欲和贪得无厌。包子是一个纯正的巨婴
金融,传媒,外资教育培训这三个没放宽准入制度就很难说是深化改革。改革进入深水区经济上至少金融以及外资传媒应该进入。传闻海南要实行特区,允许直接网络连接全球啥的也没下文。我觉得党内也还是有改革派,特别是经济口。包子作为意识形态总管也未必能一手遮天。这就是毛左战狼说的有内奸。按照他们的想法,应该朝鲜化,然后对西方台湾东南亚宣战。
习近平还有团队? 不是他一个人?也挺奴才的,李世民都会说,大臣奸诈也是君主的问题,试探大臣是揭君主的短,到你这还反过来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老佛爺打完敗仗後,都知道要開始憲政,以挽回人心,包子又不是植物人,內憂外患下,講兩句漂亮話,忽悠一下大家,不奇怪吧。

至於他講了什麼,承諾了什麼,這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黨在法下,還是黨在法上,如果還是包子定於一尊,那他講啥也也沒差,法律約束不了隨時會暴走的皇帝,這塊土地投資就充滿了風險。

現在的中國,不受控的豈止一個昏君!!地方政府沒錢,開始搶了,公務員待遇降了,開始躺平,經濟下行,到處都在違約倒閉,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政策一年三變,這要如何做長期規劃? 更別說牆內政策對洋人越來越高的敵意。

改革開放的時代,結束了,現在是戰天鬥地的慶豐時代,不會有再回到改革開放的可能了。
畜平首寄 毛泽东不怕丢人,所以躺在那里。习近平不怕丢人,所以站在那里。
单纯是自私而已

自私的人做事情,不会想前因后果,先做。

如果别人反抗,那就是别人的过错。
如果别人不敢反抗,那就是自己的功劳。

古往今来的独裁者都是这个德行,
因为做决定无需承担后果,
独裁者做决定的时候,
是没有逻辑可言的。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電信、旅遊、法律、職業考試這幾項裡面後3項都對中共無關痛癢,無非就是拿來統戰的誘餌。
電信怕不是還有些技術要偷或者是掛羊頭賣狗肉。
打仗這回事不是人人像慈禧那麼傻逼直接向多國宣戰的。能用錢拖住的盡量拖住,不能用錢拖住的也有各種方式制造混亂。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9-08
  • 浏览: 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