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三四線城市
...
修改记录
有人住三四城市嗎?經濟會崩盤嗎?
三四線城市一般沒什麼高利潤產業
大部分都是靠房地產基建公務員
基建公務員又靠土地財政
請問這樣理解正確嗎?
那如果三四線房價腰斬 搞到沒人接盤
好奇三四線城市如何維持經濟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山南青
可是说是停滞,但是崩盘没有。
因为我认为崩盘就是要他们原本能享受消费的东西,现在没了才算。
财政赤字高是真的,但是工资不影响发也是普遍情况。那些体制内的,工资保险都已经高的不行了,少了年中奖金而已,最多少换一次手机。根本不影响生活中的实质问题。
永遠的零
偷偷摸摸加些地方税、继续举债、罚款、裁掉些边缘人等或多或少能续点狗命。
熙来
三四线房产很可能是负资产,特别是那些入住率不高的高层小区。
至于财政,其实节省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主要砍的方向也不会是体制内工资。
心情不好
我是岁静
我记得法律改过,以前土地财政归地方政府,后来都统一归到中央了,地方政府早就不靠土地财政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感謝習近平
推荐
有哪些历史人物晚节不保?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请教,大部分国家是不是不会像中国这样大程度发展电商?为什么?
欧美流行音乐是否正在退化?
软性强迫——弹窗广告的洗脑奇效
一些普通人眼里的十年(2012-2021)
【行動核彈】你嘅幫手可以搞冧騰訊同埋新浪!強國人無得用微信(转自连登)
移民后的就业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21
浏览:
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