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
历史
中共
...
修改记录
中共是出于什么考虑40年代没有占领香港?
有什么值得参考的书籍和文献吗?目前看到的是香港是中共政权的一大外汇来源,当年文革时香港左派暴动的时候不攻打香港,也是因为六十年代每年有2亿英镑的外汇,占中共外汇收入的三分之一。
有撒切尔夫人当年中英谈判书籍也推荐一下。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韓國瑜市委書記
國共一家親
「長期打算,充分利用。」
飞天大侠
那时候压根没把香港当作自己的领土。
同理,你为啥不问问当时怎么没有占领外蒙古、唐努乌梁海、外兴安岭、库页岛?一样的道理,根本没视作自己的领土。
所谓需要香港对外交流,不过是后来找的个遮羞布罢了。民族主义一旦煽动起来,他们自己也只能顺着来,不敢承认当时没把香港当自己领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yz321
相关主题
普丁老狗是真的得来了癌症吗?
那种独裁能最大程度上造福中国人呢?
为何中国从宋朝以后就没有了下克上改朝换代的模式了呢?
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前贷款买车值吗?
中共高层有多少人是地主出身?
中共對台工作是不是在示範純傻逼?
2020年截止到今天,习近平面对川普是不是占了上风??
川普确诊肺炎会对美国大选和国际形势产生什么影响??
执政合法性对中共有意义吗?
我有一個主意,把遊戲「兄貴之力」改版成反中共的遊戲怎麼樣?
推荐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旧社会的地主到底有没有共产党描述的那么邪恶?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
Molecular dynamics: 我的心路历程,从憧憬到反叛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加速主义学会建立倡议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为什么东北经济就是发展不起来?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回想起来自己刚来到美国时自己都没能理解到的文化差异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03
浏览:
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