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经济、人口、外交、政治困局,中共既得利益者最优解是什么?
要是再加速下去,躺平的韭菜越来越多
没有小韭菜的补充
官老爷的日子也没有以前滋润
但是如果对韭菜让利、松绑,
积压这么多年的怨气一下子发出来,
怕不是第二次8964,至少也是白纸运动的级别
那么,如果保持自身利益最大化又不危及统治?
对于既得利益者来说最优解是???
你们觉得包包有这个智慧和勇气破局吗?
他会继续加速直到官老爷和韭菜关系破裂?
没有小韭菜的补充
官老爷的日子也没有以前滋润
但是如果对韭菜让利、松绑,
积压这么多年的怨气一下子发出来,
怕不是第二次8964,至少也是白纸运动的级别
那么,如果保持自身利益最大化又不危及统治?
对于既得利益者来说最优解是???
你们觉得包包有这个智慧和勇气破局吗?
他会继续加速直到官老爷和韭菜关系破裂?
出兵攻打俄罗斯,帮助乌克兰。这是缓和欧美关系最有效投名状,而且对于中国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
最优解就是他们一直在做的边在中国割韭菜,边把财产和儿子转移到国外。
以毒攻毒
比如文革的最直接的因素 大饥荒
大饥荒过后腊为了安抚人心 找了一些基层干部出来当替罪羊
而底层又认为是政府的问题
这种情况下腊选择了以毒攻毒 让刘少奇搞四清去得罪屁民 然后反过来炮打司令部 用屁民去整刘少奇
相同的例子大概就是习近平刚上来的那几年
自由派不喜欢集权政府 而民众又认为当前的问题正是西化带来的
所以发动群众批判/封杀公知也是以毒攻毒
比如文革的最直接的因素 大饥荒
大饥荒过后腊为了安抚人心 找了一些基层干部出来当替罪羊
而底层又认为是政府的问题
这种情况下腊选择了以毒攻毒 让刘少奇搞四清去得罪屁民 然后反过来炮打司令部 用屁民去整刘少奇
相同的例子大概就是习近平刚上来的那几年
自由派不喜欢集权政府 而民众又认为当前的问题正是西化带来的
所以发动群众批判/封杀公知也是以毒攻毒
富不过三代。为子孙后代着想,司马南同志、习远平、北极鲶鱼已经给出了最优解。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吗?你们真要是不明白,就去看看习远平……
对普通人而言,最优解就是习傻叉下台。
既得利益者指的是什么人,习的受益者还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
既得利益者指的是什么人,习的受益者还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
最优解就是习近平目前正在做的,他的做法就是拖延时间,等到世界局势再次改变,说不定中共就满血复活。大家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满清熬过了一战,情况该是怎样?
对于中共,国内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唯一的变量就是战争。
对于中共,国内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唯一的变量就是战争。
哎呀,这是个好问题。正要跳,楼上沪宁国师把话都说的差不多了。。。这真是情何以堪。
能怎么办呢,🤔️。。。掉个书包吧,来个注解吧。
题主所问,以及国师所答,其实可以简化为一个数学题,当前中共,中国反对派,以及美西,是否处于一个纳什均衡。
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这三伙势力,如果采取和当前不一样的博弈策略的话,(比如说中共放弃维稳,搞台海战争,或者说中国反对派放弃躺平,跳起来革命,或者说美国放弃小院高墙,搞全面脱钩),是否对自己是负激励。
如果是,那么就达到了纳什均衡,对于三家来说都只有一个理性选择,就是维持当前的战略不变。
那肯定有朋友要问啊,那怎么打破这个均衡呢?难不成我们就活该一辈子让中共把我们当牲口圈养吗?
嗯,打破纳什均衡的核心在于引入变量,把负激励变成正激励,就可以了。数学的力量会自动推动演化的进程,直到达到下一个均衡。呐。。。打破均衡的变量往往类似于黑天鹅,从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突然飞出来,所以也不用太着急,财政,老龄化,甚至习近平本人能活多久,就是影响中共维稳激励的重要因素。
这个均衡早晚会打破。大不了熬死习近平。
能怎么办呢,🤔️。。。掉个书包吧,来个注解吧。
题主所问,以及国师所答,其实可以简化为一个数学题,当前中共,中国反对派,以及美西,是否处于一个纳什均衡。
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这三伙势力,如果采取和当前不一样的博弈策略的话,(比如说中共放弃维稳,搞台海战争,或者说中国反对派放弃躺平,跳起来革命,或者说美国放弃小院高墙,搞全面脱钩),是否对自己是负激励。
如果是,那么就达到了纳什均衡,对于三家来说都只有一个理性选择,就是维持当前的战略不变。
那肯定有朋友要问啊,那怎么打破这个均衡呢?难不成我们就活该一辈子让中共把我们当牲口圈养吗?
嗯,打破纳什均衡的核心在于引入变量,把负激励变成正激励,就可以了。数学的力量会自动推动演化的进程,直到达到下一个均衡。呐。。。打破均衡的变量往往类似于黑天鹅,从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突然飞出来,所以也不用太着急,财政,老龄化,甚至习近平本人能活多久,就是影响中共维稳激励的重要因素。
这个均衡早晚会打破。大不了熬死习近平。
中共表面上的既得利益者很多,但是真正的既得利益者只有一个人,就是习近平,除了他以外其他人只能叫暂时的既得利益者。习已经完全控制了中央,成为了事实上的皇帝。其他人只要还在中国境内,无论你以前为习做了多大的贡献,都是待宰的羔羊而已(包括李强,蔡奇,王小洪,丁薛祥等人)。
说到习近平,他的最优解就是一条路走到黑,终身执政,与西方发达国家脱钩,钳制思想,加强政府对各行各业的管制。
这是习的最优解,但这并不是大部分中国人,甚至大部分官员,警察,军人的最优解。习的做法必将使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差,当人们生活水平差到一定程度时,整个社会都会陷入不满的情绪。包括军人,警察,官员,他们也有家人朋友,也一定会受影响。当小粉红面对普遍的社会主义铁拳,绝大部分也会对中共不满,中共的宣传机器将毫无公信力。遇到一个群体性事件,人们会纷纷走上街头,军队和警察也会倒戈,习近平最后的下场会是齐奥塞斯库。
说到习近平,他的最优解就是一条路走到黑,终身执政,与西方发达国家脱钩,钳制思想,加强政府对各行各业的管制。
这是习的最优解,但这并不是大部分中国人,甚至大部分官员,警察,军人的最优解。习的做法必将使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差,当人们生活水平差到一定程度时,整个社会都会陷入不满的情绪。包括军人,警察,官员,他们也有家人朋友,也一定会受影响。当小粉红面对普遍的社会主义铁拳,绝大部分也会对中共不满,中共的宣传机器将毫无公信力。遇到一个群体性事件,人们会纷纷走上街头,军队和警察也会倒戈,习近平最后的下场会是齐奥塞斯库。
已经破烂子破摔了,在全球都在衰减,自己呈现给的是稳步上前,这情况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有多大水分,不过他们也不怕,打不了最后就和核武,我不好你们也不能好
我一直怀疑中国黑客可能秘密在美军或者西方国家网络系统安装病毒。关键时候就爆发事故。以及渗透得统战谍报网络不知道窃取或者山寨了多少机密情报和高科技保密技术。要知道土工不在乎西方的民主人权法治。它们的法治就是如何管制人民。而自己不受约束。在乎的是西方高科技。觉得有了它就可以复制当年德国的模式。称霸全球。所以目前他们的对手是西方。不是群众。以后维权就搞死。把你三代拉入黑名单。任何政策韭菜只能嗷嗷叫。根本无力规避。
中共在89年已经证明了它的私心远远胜于公心,后面就是走不归路不复返了。赵紫阳、李锐这些老一辈共产党人都知道89后面对的是“无以复加的腐败”。经过江胡习三十余年的腐败,现在的体制就像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横竖都是死,你治疗不治疗、怎么治疗都是同样的结局。
对中共这个体制来讲,只有一个解,就是被革命推翻,不存在其他解。对中共官员来讲,有多种解,可以做一点正面的事情或者善意不作为,让自己免于被清算。
对中共这个体制来讲,只有一个解,就是被革命推翻,不存在其他解。对中共官员来讲,有多种解,可以做一点正面的事情或者善意不作为,让自己免于被清算。
但是如果对韭菜让利、松绑,积压这么多年的怨气一下子发出来,怕不是第二次8964,至少也是白纸运动的级别
没看懂这个逻辑,让利松绑,为什么还要有怨气?白纸运动之时,不是开放了,马上白纸们就烟消云散了吗?
眼瞎?
中共利益集团的最优解就是转移财产到澳美加等国家。20年前已经在干了。
习近平兄弟姐妹都是澳洲、加拿大人,王岐山全族都是美国人……
支那民工两班倒赚的外汇,已经不够中共权贵和其它寡头瓜分了。
中共利益集团的最优解就是转移财产到澳美加等国家。20年前已经在干了。
习近平兄弟姐妹都是澳洲、加拿大人,王岐山全族都是美国人……
支那民工两班倒赚的外汇,已经不够中共权贵和其它寡头瓜分了。
楼上说的是反贼希望的,而不是土共希望的,因为土共这么做了,它很快就会被杀得精光。
继续加大洗脑,宣传,继续加大对外树敌。如果实在压力爆棚,可以考虑发动战争,但这一招,除非政府认为不这么做基本上必亡无疑,才会走出这一步,否则,政府不会。
继续提高维稳费用,加大防火墙审查力度,继续招募更多维稳人员。
继续通过印钞,透支未来能源,等等一切方式,进行维持国内运转,维持中共不会垮台。
以上环节只要不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及政府不对外发动战争,那么土共可以至少在未来20-30年内,没有垮台风险,尽管矛盾四起,债台高筑,但是中国的老百姓不存在任何建立反对党,拥有武器,可以有一丝和政府抗衡的机会。极少数人要想抗争都是螳臂当车。因此屁民能期待生活改善的方法,只有期待土共自己改革。但达到这一点,土共就成功了。
白纸抗争的出现前提是全民利益受损,中共只需要把矛盾基层,分散化,就能很容易在洗脑大环境下让受气者将矛头对准基层人士,形成互害和发泄,而不会将矛盾扩大,使之对政府形成矛头。从而引发连锁反应。
——————
只要未来的国际形势在美西与中共形成利益上的勾兑和维持台海地区和平,形成地下生意照做,经济照往来,政治上正确口头反共,支援台湾防卫能力,这个平衡便不会打破。
打破以上平衡的有两种方式,即未来出现了一个大于上述一切的利益点,让美国认为推翻了中共才能获得比现在更好的利益。结合历史,除了中共去进攻日本或者美国亚太军事地区,乃至本土,美国不会以其他任何理由来进攻中国,以实现很多反贼们期待的中国走日本德国的老路来民主化。实际上,中共也是不会这么做的,它有生之年最希望的是收台湾而已,但收台湾本身就有可能招致自己统治出现巨大危机,它就不会这么去做。
还有一种概率很低的,就是中共政府自己操作失误让维稳经费跟不上群体性事件爆发,致使一件群体性事件形成了连锁反应,让全民突然觉醒或者是随大流让人认为民众有打得过政府的概率来纷纷押宝。
只有这两种情况发生,才有可能让土共真正出现统治危机,但这两种情况在有限的未来,几乎是无法发生的。
继续加大洗脑,宣传,继续加大对外树敌。如果实在压力爆棚,可以考虑发动战争,但这一招,除非政府认为不这么做基本上必亡无疑,才会走出这一步,否则,政府不会。
继续提高维稳费用,加大防火墙审查力度,继续招募更多维稳人员。
继续通过印钞,透支未来能源,等等一切方式,进行维持国内运转,维持中共不会垮台。
以上环节只要不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及政府不对外发动战争,那么土共可以至少在未来20-30年内,没有垮台风险,尽管矛盾四起,债台高筑,但是中国的老百姓不存在任何建立反对党,拥有武器,可以有一丝和政府抗衡的机会。极少数人要想抗争都是螳臂当车。因此屁民能期待生活改善的方法,只有期待土共自己改革。但达到这一点,土共就成功了。
白纸抗争的出现前提是全民利益受损,中共只需要把矛盾基层,分散化,就能很容易在洗脑大环境下让受气者将矛头对准基层人士,形成互害和发泄,而不会将矛盾扩大,使之对政府形成矛头。从而引发连锁反应。
——————
只要未来的国际形势在美西与中共形成利益上的勾兑和维持台海地区和平,形成地下生意照做,经济照往来,政治上正确口头反共,支援台湾防卫能力,这个平衡便不会打破。
打破以上平衡的有两种方式,即未来出现了一个大于上述一切的利益点,让美国认为推翻了中共才能获得比现在更好的利益。结合历史,除了中共去进攻日本或者美国亚太军事地区,乃至本土,美国不会以其他任何理由来进攻中国,以实现很多反贼们期待的中国走日本德国的老路来民主化。实际上,中共也是不会这么做的,它有生之年最希望的是收台湾而已,但收台湾本身就有可能招致自己统治出现巨大危机,它就不会这么去做。
还有一种概率很低的,就是中共政府自己操作失误让维稳经费跟不上群体性事件爆发,致使一件群体性事件形成了连锁反应,让全民突然觉醒或者是随大流让人认为民众有打得过政府的概率来纷纷押宝。
只有这两种情况发生,才有可能让土共真正出现统治危机,但这两种情况在有限的未来,几乎是无法发生的。
退位,政改,开放党禁报禁,网络自由,军警宪特国家化。说了一万遍,他也不会听,不会做。他的最优解就是他不会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