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拼音
支语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支语拼音很少标注声调?
像欧陆语言一样把accent symbol加上,一下子异域感就上来了
也可以提醒昂撒人,这是另一种语言,别用英语方法读
满大街的秃头不规范拼音,不洋不土真搞笑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矢作萌夏
拼音学习的不应该是越南语那种标法么,欧陆语言就没有中文这种绝对音调的。
而且越南人聊天也经常不打声调。声调这玩意儿标起来太烦了,看上下文即可。不过越南的店铺名称和地名还是正规标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游客
相关主题
为什么现代支语的问候语如此尴尬?
台湾人会希望护照上的拉丁字母名字 能够自由写吗?比如用台语客家话写之类?
土共为什么要把拼音改造成Xiang,Xi这种外国人难以发出的音?
已隐藏
听不懂歌手在唱什么好像是华语音乐独有的现象?
为什么台北地铁各个车站的英文名(除了 Taipei)要用汉语拼音?
推荐
我闲着没事爬了一下胡锡进的推特账号(更新3:胡总生活习惯讨论)
“无宗教信仰”是大势所趋?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旧社会的地主到底有没有共产党描述的那么邪恶?
再聊美中贸易战。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9
浏览: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