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是不是台湾人对中共好感度最高的年份?s.h.e还唱《中国话》呢
感觉08年奥运的时候,两岸关系真的是历史上最好
几乎没有“留到不留人”的思想
大陆是从心底里把台湾人当同胞,
尽管政治理念不一样,
还是抱着包容的态度。
跟现在喊打喊杀不一样
当年s.h.e还唱《中国话》上春晚
台湾人会因为这个讨厌s.h.e吗?
几乎没有“留到不留人”的思想
大陆是从心底里把台湾人当同胞,
尽管政治理念不一样,
还是抱着包容的态度。
跟现在喊打喊杀不一样
当年s.h.e还唱《中国话》上春晚
台湾人会因为这个讨厌s.h.e吗?
以前是“北京欢迎你”,现在是“包猪搞死你”
包猪把他文革那段时间所塑成的心理素质和思维方式直接强套在改开以后的中共国上。
包猪把他文革那段时间所塑成的心理素质和思维方式直接强套在改开以后的中共国上。
我覺得是。
當年我有很多朋友在大陸工作。他們甚至跟我說,覺得統一沒什麼不好的。
但現在他們全部改口了🤣
當年我有很多朋友在大陸工作。他們甚至跟我說,覺得統一沒什麼不好的。
但現在他們全部改口了🤣
看看08年奥运的北京欢迎你,两岸三地日韩新马泰基本都有献唱的,东亚东南亚大融合牌面拉满了
台湾人会因为这个讨厌s.h.e吗?
不會,因為她們間接貢獻了「慶豐話」這首名曲。
不會,因為她們間接貢獻了「慶豐話」這首名曲。
其实胡温时代已经挺黑暗了,有三鹿奶粉,汶川地震,07年底到 08 春节期间全国雪灾,08 年彻底关闭网络聊天室,温州动车事故这么一堆奇葩烂事,但是 08 年能汇聚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合唱一首《北京欢迎你》,也是非常牛逼的。到了习包子这,就是一盘散沙,看明星们谁屌这种傻逼啊,很多大陆明星倒霉的还被他给明抢财富,全成了他的韭菜,抢你钱就是习包子一句话的事,谁不烦他呢,还逼着台湾和香港明星站队表态。天不生仲尼,和天不灭习包子,都是万古如长夜。
並沒有,各時期都有一群人在舔共,那個時期台灣經濟脫離了高速成長期,以及因中共討厭民進黨,以及中國當時在高速發展,舔共群體為了圖謀短暫的眼前利益,瘋狂的往中共靠。
但是很快的就嚐到苦果,除了產業被掏空,馬政府的施政方向就是一切靠中國,台灣沒中國會死,紫光集團來台灣像在挑菜一樣的揀選要買什麼產業,陸客低下的素質、一條龍式的產業,毀了台灣的觀光,台灣人卻賺不到什麼錢。
2008算是一個台灣統派藉由台灣人對於經濟發展有所期待最後取得政權的時刻,但旋即就因為馬上任後的種種無能,以及對陸客的反感,對中國的好感持續下降。
至於台灣的藝人舔共,那早不是新聞了
但是很快的就嚐到苦果,除了產業被掏空,馬政府的施政方向就是一切靠中國,台灣沒中國會死,紫光集團來台灣像在挑菜一樣的揀選要買什麼產業,陸客低下的素質、一條龍式的產業,毀了台灣的觀光,台灣人卻賺不到什麼錢。
2008算是一個台灣統派藉由台灣人對於經濟發展有所期待最後取得政權的時刻,但旋即就因為馬上任後的種種無能,以及對陸客的反感,對中國的好感持續下降。
至於台灣的藝人舔共,那早不是新聞了
别看明星,明星哪年都舔共,那是工作需要,没参考意义
田馥甄被支那粉蛆无端谩骂之后,再也不来支那了,现在也过的很好。
本以为是美好开始,没想到已是巅峰,汶川地震,杨佳复仇
胡锦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
智慧的领导
智慧的领导
08年也是香港人对中国人身份认同的高峰。
在当时的高登论坛各种歌颂祖国终于强大了,摆脱百年国耻了,过五年就变成嘲讽“蝗虫”的地方了
在当时的高登论坛各种歌颂祖国终于强大了,摆脱百年国耻了,过五年就变成嘲讽“蝗虫”的地方了
已隐藏
兩岸紅利一直持續到2014年呢
反服貿個人覺得還是小事,但是反送中就鬧得很大,要不是習近平鼠目寸光,可能多鬧幾年兩岸就真的成了,畢竟太陽花當時只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但是短短半年後的雨傘革命就讓台灣人來了一場「一國兩制」的震撼教育。
反服貿個人覺得還是小事,但是反送中就鬧得很大,要不是習近平鼠目寸光,可能多鬧幾年兩岸就真的成了,畢竟太陽花當時只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但是短短半年後的雨傘革命就讓台灣人來了一場「一國兩制」的震撼教育。
说个笑话
现在是 包子对丐帮兄弟唱 洗贫欢迎你
而且此曲歌词作者因为某些原因
在很多作品已经莫名的被打码
萨比共产党 还玩早期一套。出问题就否定全部 结果面对蟊贼又要一分为二
现在是 包子对丐帮兄弟唱 洗贫欢迎你
而且此曲歌词作者因为某些原因
在很多作品已经莫名的被打码
萨比共产党 还玩早期一套。出问题就否定全部 结果面对蟊贼又要一分为二
建议重温《北京欢迎你》
然后重温周星驰李玟等人在申奥成功时的表现 yt有视频
你就知道习近平是个多死妈的玩意
然后重温周星驰李玟等人在申奥成功时的表现 yt有视频
你就知道习近平是个多死妈的玩意
個人覺得還好啦,再說其中一個成員都因舔中被口國物理炎上過了,其他更嚴重舔共的還沒有呢。
08年也是反贼比较少的时候吧…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