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恶化中国会怎么样?
1 治安恶化,没钱安摄像头了,GTA真人版
2 失业人数增多,但是还是可以去血汗工厂苟活
3 待补充
2 失业人数增多,但是还是可以去血汗工厂苟活
3 待补充
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报天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镰刀挥舞得更勤一点 罚款 税啥的都上
拒绝回复为讨论 垃圾 凑你马的字 沙币管控狗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二十字垃圾
拒绝回复为讨论 垃圾 凑你马的字 沙币管控狗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二十字垃圾
地方政府的財源漸漸乾涸,對維持社會的武警薪資慢慢付不出,這樣治安機能會掉下來,也因為沒有法治,那人們彼此的衝突會由自己解決,或者由地方的"有力人士"來進行仲裁。
有力人士通常就是黑社會,政府因為財庫空虛使得管轄力減弱,因減弱而造成權力真空,就會由黑道來填補
政府會不得不與黑道合作,直到政府再也發不出薪資而喪失機能為止,黑道就會成為下一個政府候補(家族也是候補之一)
政府的力量越小,就會越像墨西哥那樣,任由黑道、毒梟橫行
有力人士通常就是黑社會,政府因為財庫空虛使得管轄力減弱,因減弱而造成權力真空,就會由黑道來填補
政府會不得不與黑道合作,直到政府再也發不出薪資而喪失機能為止,黑道就會成為下一個政府候補(家族也是候補之一)
政府的力量越小,就會越像墨西哥那樣,任由黑道、毒梟橫行
一边防止中国人跑路
一边号称开放(免签证之类)
算是一个. 留意中国的宣传
很多国家都经历过经济下行 没几年就会好转
中国发生的主要是裤衩脱不下来的政治危机 这个很要命
中国人要下决心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一边号称开放(免签证之类)
算是一个. 留意中国的宣传
很多国家都经历过经济下行 没几年就会好转
中国发生的主要是裤衩脱不下来的政治危机 这个很要命
中国人要下决心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经济水平回退到上世纪80年代, 治安也一样, 但是国际关系比那个时代差多了, 毕竟美国已经不需要联合中国对付苏联了。
没大的意外, 走老路大概率会很快出现8964这样的全国性事件, 区别是现在的习包子的执行力比邓小平差多了。 北京很有可能过不了这个坎。
没大的意外, 走老路大概率会很快出现8964这样的全国性事件, 区别是现在的习包子的执行力比邓小平差多了。 北京很有可能过不了这个坎。
權貴階級 舞照跳 馬照跑,血槽姐就是例子,經濟不好,仍然可以享受高端醫療
其他人就是骨瘦如柴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看看清末照片,就知道,權貴階級躺在床上吸食鴉片,外面百姓骨瘦如柴
但是中國底層有一個性格,特別是軍警,被權貴壓迫久了,就會精神病發作,變成殺人魔,第一個屠殺的對象,就王朝末年的權貴,軍人出身的李自成殺入福王豪宅,把所有人全殺掉,留下年輕女性,變成娼妓,還把福王的肉一片片割下來,烹煮,分給大家吃
至於清朝皇室,為何不受影響,清朝皇室要感謝西方,提早退位,不然清朝皇室下場,也和明朝一樣!
個人認真觀察包子,牠打算走明朝路,拉紅色權貴家族,跟著一起陪葬,我只能為這些權貴家族默哀,牠們和牠們後代用血肉會替習鋪路,除非牠們成功逃離中國,否則下場很慘,哈哈!
其他人就是骨瘦如柴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看看清末照片,就知道,權貴階級躺在床上吸食鴉片,外面百姓骨瘦如柴
但是中國底層有一個性格,特別是軍警,被權貴壓迫久了,就會精神病發作,變成殺人魔,第一個屠殺的對象,就王朝末年的權貴,軍人出身的李自成殺入福王豪宅,把所有人全殺掉,留下年輕女性,變成娼妓,還把福王的肉一片片割下來,烹煮,分給大家吃
至於清朝皇室,為何不受影響,清朝皇室要感謝西方,提早退位,不然清朝皇室下場,也和明朝一樣!
個人認真觀察包子,牠打算走明朝路,拉紅色權貴家族,跟著一起陪葬,我只能為這些權貴家族默哀,牠們和牠們後代用血肉會替習鋪路,除非牠們成功逃離中國,否則下場很慘,哈哈!
无法预测,肉眼可见的是债务问题无可回避,以包子的性格,他是不会坐以待毙的,他肯定已经有了一肚子坏水准备泼向中华大地,那么中国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包子要采用怎样的折腾策略。预测一个傻子准备犯什么样的傻是很难的,除非你和他一样蠢,比如,你很难预测包子人均八千万,虽然大家知道他文化低,但在这之前你很难想象他连人均gdp是什么都不知道...
已隐藏
1、不会发生……中国人要是那么武德昌盛倒好了。中国人擅长的是骗,所以你们看不到美式的遍地GTA+零元购,但是遍地都是骗局是比较可以期待的事情。至于摄像头么……已经装得足够多了,不必在意差这一两个。
2、实际上土共真的愿意,完全可以禁止进口除了原材料(能源矿物粮食)以外的其他低端产品,然后把劳动力逼入低端产能,只能说还没到那个时候。相信我,有农村这个大蓄水池,失业不会引发什么很大的问题。
2、实际上土共真的愿意,完全可以禁止进口除了原材料(能源矿物粮食)以外的其他低端产品,然后把劳动力逼入低端产能,只能说还没到那个时候。相信我,有农村这个大蓄水池,失业不会引发什么很大的问题。
超大号朝鲜的低端人口看韩剧、美剧就要被党和政府公捕、公判、枪毙立即执行。枫桥经验不会给行走的五十万任何活动空间。低端人口自古以来觉得人血馒头好吃,超大号朝鲜的政体不会有任何改变,改变的是坐在龙椅上的屁股属于娘炮还是硬汉。
经济增长是共匪统治的唯一合法性,如果连这个也丧失掉的话,中国很快会迎来军管时代,特务治国,警察治国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 ⚔️⚔️⚔️⚔️⚔️⚔️⚔️⚔️⚔️⚔️⚔️⚔️⚔️⚔️⚔️⚔️⚔️⚔️⚔️⚔️⚔️⚔️⚔️⚔️⚔️⚔️⚔️⚔️⚔️⚔️
你回顾一下历史就知道不怎么样,该什么样还什么样。
中国人正在迅速适应消费降级的生活,“48元5个菜,米饭任食”的小视频一搜一堆,一开始还怀疑是假,墙内的同学确认这种小店现在遍地都是。
现在是拖一天算一天,明年小微企业的破产潮会比今年更猛,会有更多个人房屋贷款还不上,房市明年更惨。
持续恶化会怎么样,应该是一部分坐着等死,跳楼,一部分就上街献忠。
现在是拖一天算一天,明年小微企业的破产潮会比今年更猛,会有更多个人房屋贷款还不上,房市明年更惨。
持续恶化会怎么样,应该是一部分坐着等死,跳楼,一部分就上街献忠。
放眼当下,整个支国就好比一个装满炸药的铁桶一样,现在引线已经有了,唯独差了一个爆炸点与点炮的爆破手。
第二条你是认真的吗?现在连血汗工厂都不招人了,几十万失业工人在广州无所事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