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网警和国安国保基层人员是不是有时候很傻?

在网警国安国保系统里,基本上升迁的升官的都是那些有关系背景的人,这些有关系背景的除了有时候需要刷业绩升迁时,基本上不需要每天生活的像他们基层那样辛苦。大多数时候,那些没关系背景的网警国安国保辛苦一辈子,也不过是像普通人那样,就是福利比普通人稍微多一点。你抓反贼立了功,职位还是那样,纹丝不动,即使动也是一点点。图啥?要是稍微放点水,让反贼有更多机会可能成功,到时候也没有极端的反贼趁机清算你,因为证据显示你之前暗中帮过反贼。何乐而不为?所以我就很纳闷网警国安国保的基层人员逻辑,他们搞反贼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对比下来还不如放水好处大。。。
希望饲料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1-26
  • 浏览: 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