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抗日战争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反日分子多年来拿南京和731攻击日本帝国,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提起过化学武器?
明明在中国华北和南京挖出了大量日本帝国遗留的化学武器,说日本帝国没用化武鬼都不信,日本帝国又是战场胜利者,完全可以掩盖证据,2013年叙利亚化武那是国际势力介入才公之于众,就蒋介石的中华帝国,当时欧洲又处于战乱中,没人有闲情介入中国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撸王
故国不堪回首
那个时候国际上应该还没有不允许使用化学武器的条约吧,美国越战的时候还在用。
在当时看来既不算战争罪行也不算特别反人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大腿兽
观察
相关主题
技术原因!管虎新片《八佰》上海电影节取消放映
二战时日本是否可以免于和美国开战?
是否。中共常常提及的東北抗聯,和敵後游擊,只是他們洗白自己和日本同流合污?
沈崇案是否为中共指使?
如何评价有人拿《华北治安战》证明共产党才是中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中国历史上真正的对手是不是只有日本?
假如日本在占领东北和台湾后没有继续侵华会怎样?
当年日本拿下东北后先进一步拿下外蒙古有没有可能最终征服中国?
假如蒋介石真的消极抗日保存实力不接受调停一有机会就反共,他有能力彻底消灭中共吗?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抗日战争的史料吗?
推荐
本人是一个老港片爱好者,来细数一下老港片里面的反共、反独裁情节,欢迎补充
冲塔接力展示
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反中国文化只是一个开始开始 – 2026新年祝福语
武汉病毒评论两则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一张图引发自己对64以及89年对民主/法制的思考
战争氛围下根据‘东风小哥’的提示扒一扒军事据点和设施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1-24
浏览:
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