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今天召开的所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如题
这一次不唱国际歌了。是不敢吗?
金科律玉,颐使气指。
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维尼写史四部曲
其一 萨格尔王
其二 通商宽衣
其三 疯狂宇宙
其四 金科律玉
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维尼写史四部曲
其一 萨格尔王
其二 通商宽衣
其三 疯狂宇宙
其四 金科律玉
全程都是自己吹牛逼,而且又不出所料的读稿还念错字
说是庆祝大会倒不如说是改开追悼会比较合适一点
说是庆祝大会倒不如说是改开追悼会比较合适一点
再拖两星期不就不用开了嘛,真是可惜
“我们不输入制度,也不输出制度。”
“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
“该改的、能改的我们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感谢大家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追悼大会,我们下辈子再见。
“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
“该改的、能改的我们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感谢大家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追悼大会,我们下辈子再见。
我有个问题:为啥这次大会表彰名单上没有任正非同志,王健林同志,许家印同志,刘强东同志,周鸿祎同志,方滨兴同志??
11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为了反对中国大陆打压组织亲劳工团体的学生,诺姆·乔姆斯基、约翰·罗默等30多名左派学者共同呼吁抵制中国举办的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乔姆斯基发表声明称世界各地的左派学者都应该加入抵制此类大会和活动的行列;而罗默则发表声明称,相关行为暴露出中国政治领导层是假马克思主义者。
我虽然不是马克思主义者,但是对这些伪马克思主义者嗤之以鼻,坚决反对中共的权贵资本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