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交流
...
修改记录
是否可以自己做网页论坛交流反共?
我自己做了一个在replit上的bbs,非常简易,两个html页面再加一个py就可以运行了,全匿名,连昵称都没有。仅仅就只有发帖这一个功能。
为什么source code放不上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新用户12555
观察
已隐藏
ASD1234
支持做一个 做好管理就行了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全匿名的话,很快就会被广告、卖淫、诈骗和满嘴脏话的帖子占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mpage
中共罪行库:https://github.com/NuclearReactor314/zhao-holocaust.git
相关主题
已隐藏
人在日本,如何找日本人溝通來練日語口語?
大家知道一亩三分地和寄托等海外国人较多的论坛吗,请问这些论坛的政治倾向是什么?
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簡單易懂的用英文跟外國人解釋清楚目前的中,台關係?
有什麼兩岸對等交流的正面例子嗎?
推荐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反“大中华、大一统”思想有没有什么理论基础?谁能从逻辑上或者现实利弊来论证一下大中华思想不合适?
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什么?有没有死三十万人?甚至到底存不存在?
祝品葱圣诞快乐!祝葱友圣诞快乐!言论自由万岁!
中國式二律背反邏輯 , 學會了包準在中國能愉快地生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25
浏览:
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