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交流
...
修改记录
是否可以自己做网页论坛交流反共?
我自己做了一个在replit上的bbs,非常简易,两个html页面再加一个py就可以运行了,全匿名,连昵称都没有。仅仅就只有发帖这一个功能。
为什么source code放不上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全匿名的话,很快就会被广告、卖淫、诈骗和满嘴脏话的帖子占领
ASD1234
支持做一个 做好管理就行了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新用户12555
观察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mpage
中共罪行库:https://github.com/NuclearReactor314/zhao-holocaust.git
相关主题
有什麼兩岸對等交流的正面例子嗎?
人在日本,如何找日本人溝通來練日語口語?
大家知道一亩三分地和寄托等海外国人较多的论坛吗,请问这些论坛的政治倾向是什么?
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簡單易懂的用英文跟外國人解釋清楚目前的中,台關係?
已隐藏
推荐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大导演Martin Scorsese表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你同意吗?
如何看待墙国的网络DDoS攻击产业链 发展的愈演愈烈?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转个关于国民、公民、居民以及迁徙自由的文章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移民后的就业
討論紀錄:白恐時期,台灣人出國留學和移居海外狀況
《加速主义》概论
專欄文章:個人理財與投資(3)──為什麼不要在中國投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25
浏览:
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