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以及北京,和东京的城市气质对比,有什么不同?

我个人觉得上海和北京的归属感比东京更低
不只一次看到在北上发展的外地人说"万家灯火没有一盏属于他们"
而且北上物价高得吓人
阶级固化严重,赵家人瞧不起当地人和外地人,当地人瞧不起外地人
上海就硬件可以和东京比,但软实力东京秒杀上海
北京那种支味浓重暴发户城市,与东京没啥可比性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就是多了共产党臭裤衩的味道

遮盖了中国城市本该有的风韵
万家灯火没有一盏属于他们
為什麼別人的萬家燈火要屬於他們

由這句說話反向邏輯推理就知道你中真正的問題在那裡好吧
農逼為了搶奪別人的燈火把大一統農王推出來
然後大一統農王虐待其他人的時候順便把農逼們搾一搾
戶籍政策就是大一統農王跟非農逼的其他人約定俗成的最後底線
試試看動戶籍政策 中國一半人口馬上變成姨粉圖支
其實….什麼城市跟東京一起都會被比下去
硬件軟件都屌打世上所有城市
ejdw32 新手上路
中共得城市没有文化和历史 文革都摧毁了
更没有民主
只有空壳
而且出了最核心的区域就是污水横流垃圾满地
东京再所有的方面秒杀 不具有可比性
即使不考虑政治和有没有民主 要比也是和孟买 雅加达 马尼拉这个级别吧
综合来说
北京也就和平壤比一下
上海嘛 德黑兰差不多吧
脑残粉红不会那么多,而且别人包容度高,素质就不一样
如果非要类比的话,我觉得
北京→莫斯科
上海→圣彼得堡
北京还算接地气,有庆丰包子,罗森便利店,路边果树水果多,老字号面包也不错。就是地铁人太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反中反韓,支持海洋體系,中韓這兩個國家應該下地獄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4-29
  • 浏览: 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