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中共
联合国
...
修改记录
中共加入联合国可不可以看作是美国放水的结果?
当时英、法、苏均已与中共建交,只有美国尚未建交。美国对于中共加入联合国是不是有一票否决权,就跟现在的巴勒斯坦一样。美国是不是为了拉拢中共,所以放弃了这一否决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Freehand4252
观察
中共中央总书记
真就逆天,联合国有一寸领土吗? 中共好歹控制着10亿人,没有这十亿人还叫联合国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如何才能使大陆人知道,爱国≠爱中华人民共和国?
联合国现在是什么状态?是否已被赤匪成功收买渗透为赤色伪国际组织?
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中国有五毛粉蛆战螂爱国贼?
为什么菲尼克斯现在有这么多新移民(包括华人)?菲尼克斯的主要产业是什么?
‘全民党’改革在中国是否可行?
大家怎么看,土耳其大选以及美国大选的示范?
如何分辨要来美国的中国人是否中共党员?
如果美国制裁香港官员,具体名单制裁哪几位呢?
若是没有世界大战,那么习近平第三个任期之内,清零政策将会是常态。
未來外幣匯率走向如何?
推荐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翻译:外交政策杂志,《枷锁中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移民美国的大门对于普通中产留学生来说,是否几乎彻底关上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03
浏览:
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