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价的判断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又错了?
我一直是鼓吹房价到顶论的。房价要下跌了。但是,现在隐隐约约看,房价似乎又要稳了,又要涨了。
反正它的跌幅比我想看到的要小,我是想看它能够腰斩,直接跌一半。但现在来看一二线城市最多跌个20%-30%吧。七八线城市的情况我不了解啊。
反正它的跌幅比我想看到的要小,我是想看它能够腰斩,直接跌一半。但现在来看一二线城市最多跌个20%-30%吧。七八线城市的情况我不了解啊。
什么是中国房价?是指房子对人民币的价格
房子是废墟,人民币是废纸,都没有价值
两个没有价值的东西价格比例是任意的
房子是废墟,人民币是废纸,都没有价值
两个没有价值的东西价格比例是任意的
房子涨价贴主会买么?如果没有人买,他涨价卖给谁呢?
已隐藏
底层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现在财富主要集中在有钱人手中,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他们的钱引诱出来到市场流通,毕竟有钱人最大的消费就是投资,而在支国最简单粗暴的投资方式就是房地产。
就想知道银行的钱都买了国债,然后土共破产了,最后老百姓的钱去哪了?打算把自己的命和老百姓的钱捆绑在一起???破解方法是未来用查抄的贪官的钱来补贴人民。
房价真是难以琢磨,起起落落,不知租房好还是买房合适
房价,是个很大的东西,涉及到很多,一概而论去讲,太难
房价有一种情况会涨,习包子疯狂印钞,让人民币大幅贬值。
本人回复已删除,此贴主太支,回复超出他理解能力的,他就不停bb,完全浪费时间。
你没错,房价一直在慢慢跌,跌幅百分之三十到五十不等。房价回升没看到什么苗头。
走勢判斷要看整體週邊.中國的外資走一堆.實體經濟死一片.
銀行一堆不給取款.網上一堆影片...你卻說中國房市要漲.
取消限購是什麼??放鬆房貸首付是什麼??都是在刺激房市.為什麼要刺激??就是要死了才要刺激阿.
沒有基礎經濟支撐的房市.就算有漲也是政治干預.一下子而已.
銀行一堆不給取款.網上一堆影片...你卻說中國房市要漲.
取消限購是什麼??放鬆房貸首付是什麼??都是在刺激房市.為什麼要刺激??就是要死了才要刺激阿.
沒有基礎經濟支撐的房市.就算有漲也是政治干預.一下子而已.
下跌中总是有反弹的
一二线这种有需求的避难城市 跌的多了 给个利好,总是有人进来抄底的
跌3成 反弹1-2成 然后继续跌
很正常
一二线这种有需求的避难城市 跌的多了 给个利好,总是有人进来抄底的
跌3成 反弹1-2成 然后继续跌
很正常
房价回升除了北上广深,别的地方都不可能,要不然没人买房了,全租房去了
就是二极管似乎也不应该是要么狂跌要么“稳了要涨”吧…难道不是要狂涨了?可见连你都信心不足
已隐藏
相信房价回升的人就是当年相信动态清零能成功的人,幻想人定胜天,幻想能战胜经济规律。
还记得武汉肺炎的清零吗,捂不住了就一夜之间全放开。
是的是的,马上暴涨了,楼主快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多买几套,最好掏空所有钱包,然后撸光网贷,如果不够,跟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多借点钱,还不够,把肾卖了。两年后,连本带利回来,你的资产就能收购李嘉诚的产业了,他肯定没你聪明,在中国房价即将暴涨的前夜,抛售中国房地产跑路,真傻啊。楼主真聪明。
政府回购论导致的暂时企稳而已,三中全会后开启二浪下跌才是更刺激的。
房价似乎又要稳了,又要涨了。
那你现在不抄底不就晚了吗(笑)
跌的慢是很多业主不愿意腰斩卖房,
宁可房子烂在手里也不愿意低价卖出,
对房价还能上涨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等这些人真的缺钱的时候你看看会发生什么。
放心,已经死了,人口跟不上了,复制一条瓦房店日本的路线就是洼地最好的结局了
北上很多房子都已经腰斩了 燕郊杭郊环沪早都脚踝斩了
现在还在孜孜不倦的讨论中国房子的说到底还是不死心
觉得中国又要企稳开涨的 列个清单1234说说理由 目前的好消息就是QE 一万亿也好 7万亿也好 相对现在地方债和房市的体量都是杯水车薪 剩下的 全是坏消息 美国加税 法国谈崩 澳大利亚英国抓间谍 铁幕缓缓落下
现在还在孜孜不倦的讨论中国房子的说到底还是不死心
觉得中国又要企稳开涨的 列个清单1234说说理由 目前的好消息就是QE 一万亿也好 7万亿也好 相对现在地方债和房市的体量都是杯水车薪 剩下的 全是坏消息 美国加税 法国谈崩 澳大利亚英国抓间谍 铁幕缓缓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