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不恢复核军备竞赛?
主要是造出来基本用不了,没地方可用,而且威力破坏力溢出过于严重,自己留着还麻烦,很难处理,难以回收,那还造它干嘛呢。。。给自己添麻烦。
钱从哪里来,现在美国普通人要交百分之二三十的税。
核弹的破坏性只是相对于二战的地毯式轰炸有很大优势,因为只要高空投一颗就等于出击几十架轰炸机空投一小时的破坏力了。但在现代战争中毫无优势,其精度和对有生目标的致死性都非常有限,首先需要空爆谈不上什么精度,其次,切尔诺贝利那么大的辐射也就当场重伤一个人,这人还挺了好多天才去世,这么低的杀伤性对于一个武器来讲是不合格的。更别提只要几米厚的防空墙就能彻底阻挡非核爆中心的冲击波了,要知道连新中国都知道挖地下指挥中心,因此核弹对于军事目标的破坏力显然过于低下
所以现在要么廉价的高精度火炮火箭炮,贵一点的钻地导弹都比核弹要有效得多
西方国家希望限制主要是这玩意的辐射恶心人,虽然致死率低,但是影响健康和生育,低人权国家恶心高人权国家的利器
有人可能会说广岛长崎死很多人怎么能叫效率低?这是因为核弹首战日本人没有防备,当时也没有防空洞等设施供人躲藏。死亡的人多是被坍塌的建筑压死和核爆的光辐射烧伤,并非死于核辐射。现代战争要想重现核弹首战的情形基本是不可能的,共军导弹甚至还没有发射就被预测出了目标位置,核弹即便想以平民百姓为目标效果也远远不如当年了。
所以现在要么廉价的高精度火炮火箭炮,贵一点的钻地导弹都比核弹要有效得多
西方国家希望限制主要是这玩意的辐射恶心人,虽然致死率低,但是影响健康和生育,低人权国家恶心高人权国家的利器
有人可能会说广岛长崎死很多人怎么能叫效率低?这是因为核弹首战日本人没有防备,当时也没有防空洞等设施供人躲藏。死亡的人多是被坍塌的建筑压死和核爆的光辐射烧伤,并非死于核辐射。现代战争要想重现核弹首战的情形基本是不可能的,共军导弹甚至还没有发射就被预测出了目标位置,核弹即便想以平民百姓为目标效果也远远不如当年了。
核军控协议,避免核扩散,经济因素,国际声誉和道德压力还有战略平衡
这些原因综合起来,解释了为什么美国在当前没有选择恢复核军备竞赛,而是继续在核军控和裁军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这些原因综合起来,解释了为什么美国在当前没有选择恢复核军备竞赛,而是继续在核军控和裁军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核军备竞赛太落后了 70年代全世界已经玩过一次了 伊朗要不是政变估计早就在美国的帮助下拥核了
现在全世界也在玩军备竞赛 哪样不比核弹先进 现在还在心心念念核弹的都是三胖伊朗这种穷逼光脚国家 别的玩不过只能玩同归于尽的玩意
现在全世界也在玩军备竞赛 哪样不比核弹先进 现在还在心心念念核弹的都是三胖伊朗这种穷逼光脚国家 别的玩不过只能玩同归于尽的玩意
习包子的野心,会促使他自动的大把大把往海里扔钱(造军舰),根本不需要美帝帮忙。
核弹不是单造的问题, 每年维护的钱也是天文数字, 所以美军评估现在俄国的核弹头数量, 认为可能已经倒退到几百枚的规模. 美国的核弹头比中国多出1个数量级, 能打到中国的核载具多出2个数量级, 根本没有必要恢复核军备竞赛.
真。我有一頭牛
你美用的核彈是來唬人的
你支用的核彈是來開獻的
也不說什麼攔不攔得下來
你支就100發在大氣層引爆也足夠你球爽一波了
你美用的核彈是來唬人的
你支用的核彈是來開獻的
也不說什麼攔不攔得下來
你支就100發在大氣層引爆也足夠你球爽一波了
因为以中俄朝伊这个瓦房店轴心国的实力,不需要动用核武军备竞赛这种级别的选项。
就好比杀鸡不需要动用牛刀。
就好比杀鸡不需要动用牛刀。
没有什么意义,美帝的核武是为了压制敌人的冒险野心,又不是造出来消灭敌人的。
当初美帝有1000枚核弹的时候,苏联不过100枚,美帝有1万枚的时候,苏联也不过1千枚,美帝有2万枚时,苏联仍只有2千枚。然而美帝又不能拿这十倍的核弹去轰苏联。
然后苏联估计终于憋出/偷到先进工艺,开始狂堆核弹,巅峰时期苏联核弹几乎比美帝多1万枚。但苏联敢朝有3万多枚核弹且投射能力强得多的美帝扔核弹吗?
我猜早期堆核弹的主要目的是缺乏有效拦截手段,因此只能以核弹拦截核弹,自然就需要不比对方少的核弹。但一旦核弹数目超过临界点,即使有更多核弹也不可能拦截足够数量的对方核弹了。
所以花这么多军费去造永远不敢扔出去的核弹有什么用? 远不如把钱省下来研究更加有效的拦截核弹、超越核弹的手段。
当初美帝有1000枚核弹的时候,苏联不过100枚,美帝有1万枚的时候,苏联也不过1千枚,美帝有2万枚时,苏联仍只有2千枚。然而美帝又不能拿这十倍的核弹去轰苏联。
然后苏联估计终于憋出/偷到先进工艺,开始狂堆核弹,巅峰时期苏联核弹几乎比美帝多1万枚。但苏联敢朝有3万多枚核弹且投射能力强得多的美帝扔核弹吗?
我猜早期堆核弹的主要目的是缺乏有效拦截手段,因此只能以核弹拦截核弹,自然就需要不比对方少的核弹。但一旦核弹数目超过临界点,即使有更多核弹也不可能拦截足够数量的对方核弹了。
所以花这么多军费去造永远不敢扔出去的核弹有什么用? 远不如把钱省下来研究更加有效的拦截核弹、超越核弹的手段。
日本人曾经以为美国会跟他们拼陆军,结果等来了原子弹;苏联人等来了星球大战;萨达姆等来了制导炸弹。
有理由相信,美中如果开战,我们会再次目睹美军的科技大秀,那一定不是一场比拼舰船和核武数量的竞赛,而是再一次的降维打击。
有理由相信,美中如果开战,我们会再次目睹美军的科技大秀,那一定不是一场比拼舰船和核武数量的竞赛,而是再一次的降维打击。
因为已经无敌了,没有了竞赛对手。大学生去参加小学生的物理竞赛?
已隐藏
因为现在美国生产任何东西的成本都太太太太太太高了,就这么简单
国会已经为核废料的处理吵翻天了,原本打算把核废料埋到亚利桑那州的深山里,遭到亚利桑那集团麦凯恩们的拒接
pla的核力量比美国差几个档次
也远远比不上苏联
导弹核潜艇 轰炸机
(至少目前tg还是薨6)
路基的导弹洲际导弹也不多
主要还是中短程
核弹头400↔️
就这点实力想竞赛是不是想多了
苏联巅峰是4w核弹头
也远远比不上苏联
导弹核潜艇 轰炸机
(至少目前tg还是薨6)
路基的导弹洲际导弹也不多
主要还是中短程
核弹头400↔️
就这点实力想竞赛是不是想多了
苏联巅峰是4w核弹头
1,对世界局势的判断。目前世界上并没有爆发核大战的明显风险,而维持当前的军控体系,更加符合美国利益。如果美国全力核备战,真的符合其利益吗?
很有可能中国 俄罗斯 伊朗 朝鲜 印度 巴基斯坦都会开始核试验。俄罗斯甚至会进行核扩散。那么冷战期间美国通过核试验建立起来核武器技术优势很快会被别人追上。毕竟没有核试验的验证,核武器小型化 热核武器 都很难进步。
2,美元在军火市场上糟糕的购买力,用美元计价的武器以昂贵著称。同样一发155炮弹,美元计价高达8000美元。朝币计价呢?在战场上有区别嘛?
在不大规模提高军费的情况下,转入核军备竞赛压根做不到。
很有可能中国 俄罗斯 伊朗 朝鲜 印度 巴基斯坦都会开始核试验。俄罗斯甚至会进行核扩散。那么冷战期间美国通过核试验建立起来核武器技术优势很快会被别人追上。毕竟没有核试验的验证,核武器小型化 热核武器 都很难进步。
2,美元在军火市场上糟糕的购买力,用美元计价的武器以昂贵著称。同样一发155炮弹,美元计价高达8000美元。朝币计价呢?在战场上有区别嘛?
在不大规模提高军费的情况下,转入核军备竞赛压根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