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的人民币汇率贬值问题,知乎粉蛆抛出2个论断,各位看看怎么驳斥?
人民币当前汇率7.30250,已经极其逼近近两年最高点
1.美国6个月内不降息,绝对要彻底崩溃,美元已经顶不住了,即将变成擦屁股纸。只要美国降息,人民币汇率会很快回到6.5到6.0
2.日元都破160了,比人民币贬的快多了,日本已经完蛋了,你们怎么不说?
1.美国6个月内不降息,绝对要彻底崩溃,美元已经顶不住了,即将变成擦屁股纸。只要美国降息,人民币汇率会很快回到6.5到6.0
2.日元都破160了,比人民币贬的快多了,日本已经完蛋了,你们怎么不说?
天天閑得去捅支聯網蛆窩?有這時間學點語言健身不行?
你不用管那些白癡,就看下去就好。人民幣有一個超印濫印的問題。前半年、平均每個月的時間內,中共就新增發行人民幣1.93萬億元,這個天文數字到底是在幹嘛?
以為這樣就能促進流通性?結果是害慘人民幣暴貶的壓力。等到手頭上的美金撐不住了、像現在俄羅斯都在拋售人民幣了。今年只要中共要救真金白銀(美元)的時候,RMB一下就會跌破8的。你別管那些白癡、很多人不讀書、不懂外文也不吸收新知,什麼經濟知識也沒有,活脫脫一隻槓子精、只會跟著共匪瞎起鬨,其實就是井底之蛙。
當他們每每把別人叫成井蛙的時候,他們自己就在牆裡。
以為這樣就能促進流通性?結果是害慘人民幣暴貶的壓力。等到手頭上的美金撐不住了、像現在俄羅斯都在拋售人民幣了。今年只要中共要救真金白銀(美元)的時候,RMB一下就會跌破8的。你別管那些白癡、很多人不讀書、不懂外文也不吸收新知,什麼經濟知識也沒有,活脫脫一隻槓子精、只會跟著共匪瞎起鬨,其實就是井底之蛙。
當他們每每把別人叫成井蛙的時候,他們自己就在牆裡。
感觉你完全在杞人忧天。。少看一些没啥营养的文章,我可以说反贼圈里有关经济的文章绝大多数都是错误的,qdii不是一个基金,是一大篮子的基金可选票,同时很多qdii的lof经常有折溢价偏离,本身贝塔波动跟海外随便的主流指数追踪率基本吻合,所以你又能吃到阿尔法又能吃到贝塔,,你如果资金出去就是为了买货基的话倒也能理解,但是要是说没有其他投资渠道那是纯属扯淡,我还忘了讲,qdii压根不占用换汇额度,这玩意本身就是股市bug,多了解了解就知道了。。再有就是汇率你就别担心了,离岸人民币市场那点量是可以随便操纵的,只要欧美还需要持续进口人矿副产品,汇率就不会打太低的。你如果看跌人民币,完全可以去外盘期货做空人民币。或者呢,你可以一边换汇,然后拿美元利息的一部分开个期货户,做多人民币,这样来对冲一下试试哦
匯率有什麼用,兩套人民幣,離岸在岸,想怎麼騙就怎麼騙。你手上的人民幣,不過是範圍大一點的「糧票」
争论这种东西没有什么意义。中国的数据不可信,不可信的数据所有的判断都是一个信仰问题
除了日元以外,其他货币最近30年对美元走向都有个典型的周期性,至少现在欧元区的人认为欧元还是会涨回来。RMB的问题在于它的汇率由政府操纵,国人相信RMB会涨回到6的不多,担心政府一下拉闸门的不少
除了日元以外,其他货币最近30年对美元走向都有个典型的周期性,至少现在欧元区的人认为欧元还是会涨回来。RMB的问题在于它的汇率由政府操纵,国人相信RMB会涨回到6的不多,担心政府一下拉闸门的不少
懒得论, 共匪一边用美元储配拉人民币一面援助普俄, 就和发行方参与买自己股票一样, 是标准的自行对冲.
短期可以玩, 不如说鼓励共匪使劲玩, 维稳资金断裂的更快.
战犯普京也在市场上抛售人民币呢, 而猪黄习近平却没法抛售被抵制的卢布.
是否要支持共匪国在财政上自刎? 还是骂它吧, 暴政我就支持不下去呀.
无论怎样最终还是民众背锅, 承担那最大的转嫁风险.
五粉毛同共匪一样在财务自杀, 公民还是消减和避免新增债务, 不论未来如何无债一身轻.
要段练和充实头脑, 防暴民杀人越货, 看公民性借贷别借钱给暴民, 他(她)们否定人权或会考虑杀债主.
对我来说只有化为知识与技术的财产别人夺不走, 艺术家们当然有不同见解.
短期可以玩, 不如说鼓励共匪使劲玩, 维稳资金断裂的更快.
战犯普京也在市场上抛售人民币呢, 而猪黄习近平却没法抛售被抵制的卢布.
是否要支持共匪国在财政上自刎? 还是骂它吧, 暴政我就支持不下去呀.
无论怎样最终还是民众背锅, 承担那最大的转嫁风险.
五粉毛同共匪一样在财务自杀, 公民还是消减和避免新增债务, 不论未来如何无债一身轻.
要段练和充实头脑, 防暴民杀人越货, 看公民性借贷别借钱给暴民, 他(她)们否定人权或会考虑杀债主.
对我来说只有化为知识与技术的财产别人夺不走, 艺术家们当然有不同见解.
第一个莫名其妙,美元怎么顶不住了?非美顶不住还差不多。
第二点没什么好反驳的。人民币盯美元没有港币盯的那么紧,但跟自由汇率货币相比,汇率联系是相当密切的。
非要反驳的话你可以说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但是问题是CNH换CNY差别不大,很难讲人民币兑换是双轨市场。
总之,人民币走势没那么软,是美元太硬了。我现在已经把美元换成日元欧元了,不上杠杆,今年预计小亏,但我赌明年美元进入降息区间。
第二点没什么好反驳的。人民币盯美元没有港币盯的那么紧,但跟自由汇率货币相比,汇率联系是相当密切的。
非要反驳的话你可以说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但是问题是CNH换CNY差别不大,很难讲人民币兑换是双轨市场。
总之,人民币走势没那么软,是美元太硬了。我现在已经把美元换成日元欧元了,不上杠杆,今年预计小亏,但我赌明年美元进入降息区间。
这么喜欢混猪圈,干脆待在猪圈得了。
看你前几天发的帖子,还嚷嚷要玩黑支那悟空,真支性难改。
看你前几天发的帖子,还嚷嚷要玩黑支那悟空,真支性难改。
如果六個月內美元沒有降息,還沒有崩潰.那就好玩了
贬值不是说利好出口吗?怎么又弄得像什么崩溃前兆一样。
第一点就和反贼今年之内亡共的意淫差不多,到时候没实现就是因为美帝太坏太狡猾了,不是预测错了
第一点就和反贼今年之内亡共的意淫差不多,到时候没实现就是因为美帝太坏太狡猾了,不是预测错了
五毛小同志天下无贼果然出场给支那护主了,哈哈哈
中国人抹黑他人的话术,是其内心想法的投射,我给你们翻译一下
1.美联储再坚持6个月不降息,中国人真的要崩溃了,才加息1年多,中国号称永远涨的房地产就破功了,再加息6个月,房地产彻底完蛋,只要美元降息,房价立刻会回升
2.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日元确实是亚洲货币之光,世界最强的黄种人国家的储备货币,虽然中国用了各种手段严控汇率,但是表面上看表现依旧比日元好,这是大赢,人民币终于能“比肩”日元啦
1.美联储再坚持6个月不降息,中国人真的要崩溃了,才加息1年多,中国号称永远涨的房地产就破功了,再加息6个月,房地产彻底完蛋,只要美元降息,房价立刻会回升
2.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日元确实是亚洲货币之光,世界最强的黄种人国家的储备货币,虽然中国用了各种手段严控汇率,但是表面上看表现依旧比日元好,这是大赢,人民币终于能“比肩”日元啦
日本崩,日本是没有外债的,日元贬值对他的影响就是出口增多,对他还外债是没压力的
1,的论点根本就没有说为什么所以这是共产党常用的无脑反美句式。
2,不只是日元整个亚洲的货币都在贬值
如果的反驳1可以这样说,美元不降息是因为美国的通胀比较高。
美元的利率取决于美国内的经济,因为美国是内需消费型的经济。
而中国是出口型经济,全球的中高端市场在欧美日,为了竞争出口人民币贬值压力较大。
2,不只是日元整个亚洲的货币都在贬值
如果的反驳1可以这样说,美元不降息是因为美国的通胀比较高。
美元的利率取决于美国内的经济,因为美国是内需消费型的经济。
而中国是出口型经济,全球的中高端市场在欧美日,为了竞争出口人民币贬值压力较大。
美國在總統大選前都不會降息,在選舉前股市也不會有大跌。
日元貶值是日本國策,算是苦一苦年輕人但增加國家出口競爭力。
日元貶值是日本國策,算是苦一苦年輕人但增加國家出口競爭力。
美元对日元160,已经是38年来的最高点了,日本崩了吗?你看日本崩了吗?
第一条纯属自我意淫,第二条编一堆狗屁不通的东西比烂。
这些纯粹是观点。
能反驳的只能是他论证的过程。你不能反驳观点。你只能拿观点来和对方对骂。比如“习近平接下来六个月会死掉。人民币跌成废纸。”
能反驳的只能是他论证的过程。你不能反驳观点。你只能拿观点来和对方对骂。比如“习近平接下来六个月会死掉。人民币跌成废纸。”
积极响应王沪宁同志、陈一新同志的号召,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发挥主观能动性,发现新质生产力,全盘朝鲜化,唱响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凯歌、清零阴谋颜色革命的敌人。人民币要改革,做我党根正苗红的金融工具,就像A股,无论形势如何,割韭菜从不手软。
驳斥啥?兑换美金想办法把钱转出镜这事不够忙的吗?
我最近愁着让我国内的爹妈把自己存款搞出来买点美元基金存着都够头大了。
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节,放一放以一己之力打破社会阶层认知壁垒的高尚情怀。
我最近愁着让我国内的爹妈把自己存款搞出来买点美元基金存着都够头大了。
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节,放一放以一己之力打破社会阶层认知壁垒的高尚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