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中国最近开始推行的无人驾驶出租车?
会不会变成中共给自己挖的又一个坑?无人驾驶造成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大面积失业,感觉跟明末裁驿站裁出李自成一样。
黨正在下大棋,為未來十多年後人礦枯竭做準備,至於幾年後的中年人就業危機就算罷,在黨眼中這批韭菜出不甚麼事。
不值得看待,党国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就算替代了全国的出租车司机又怎样?对屁民来说可能打车费能便宜个两三成。
不愧是共匪,不久出台港版国安法把香港司法独立毁灭了,然后把香港人赶跑了,把外资对香港的信心跌倒底部,经济独立也名存实亡,直接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摧毁了,把外资往新加坡送。然后,现在在大陆搞无人驾驶实验场地,撞死人小事而已,真把容纳两大就业其一的滴滴打一重拳。
失業率大幅度增加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現階段還是要優先保證就業率!!
那就创造其他岗位啊,这种低技能活,真的该无人化了。
而且出租车司机也是没有前途的工作,沉没成本挺大的。
假设有些人不愿意进步,清洁岗可以增加。
而且出租车司机也是没有前途的工作,沉没成本挺大的。
假设有些人不愿意进步,清洁岗可以增加。
暫時是弄到武漢交通混亂,因為自己在華為都知道無人駕駛不安全,在載人載貨都限速。
但願維持這樣,但是要是上頭想更高效率,加快速度,結果就是會造成更多交通意外。
但願維持這樣,但是要是上頭想更高效率,加快速度,結果就是會造成更多交通意外。
不管推不推,无人车都是大趋势,中共也一定会完蛋,99%的人都会失业,我是说全世界
*我支持洼地抢先做人肉实验
*我支持洼地抢先做人肉实验
决定这个政策的是坏逼,坐车的是傻逼。鉴定完毕。
抽象,大明的例子在那呢,敢动交通系统的底层人?!😡😡😡
明天就开城门,迎闯王,闯王来了不纳粮😭😭😭
闯王已经来了,献忠还会远吗😋😋
明天就开城门,迎闯王,闯王来了不纳粮😭😭😭
闯王已经来了,献忠还会远吗😋😋
这显然是共产党的官们自己干的,肯定他们自己以及交通所属相关部门会获得巨大的好处,这都是从司机的钱里省出来的。
现在经济下行,当局为了捞钱已经不择手段,正如楼上几位所说,这会对就业问题和人车出行安全带来巨大的危害,包子培养的加速师可是一个比一个给力。
已经开始了无人公交、无人快递外卖,以后货运、客运、旅游车船、车间理货包装之类的工作不会也要无人化吧。
现在经济下行,当局为了捞钱已经不择手段,正如楼上几位所说,这会对就业问题和人车出行安全带来巨大的危害,包子培养的加速师可是一个比一个给力。
已经开始了无人公交、无人快递外卖,以后货运、客运、旅游车船、车间理货包装之类的工作不会也要无人化吧。
孔乙己脱长衫而已
跑网约车总比送外卖跟进厂体面
但是您支社会的体面从来都不是向下覆盖的
---------------
技术上来说这玩意就是个坑 跟无人超市一样
要么完全的去保险 彻底遵守交通法 但是跟无人超市一样 要搞无人超市同时彻底杜绝偷盗 相关的感应设备的成本远超人工 而无人出租车带来的就是行程时间过长
总之市场会淘汰掉他们的 至少他们不可能大规模的普及化
以后接待非洲国王的时候 北京全城封路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装个逼
至于平时 傻逼都不会花三倍时间去选择自动驾驶代步
跑网约车总比送外卖跟进厂体面
但是您支社会的体面从来都不是向下覆盖的
---------------
技术上来说这玩意就是个坑 跟无人超市一样
要么完全的去保险 彻底遵守交通法 但是跟无人超市一样 要搞无人超市同时彻底杜绝偷盗 相关的感应设备的成本远超人工 而无人出租车带来的就是行程时间过长
总之市场会淘汰掉他们的 至少他们不可能大规模的普及化
以后接待非洲国王的时候 北京全城封路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装个逼
至于平时 傻逼都不会花三倍时间去选择自动驾驶代步
只是车内无人,实际上还是有人远程驾驶的
紫薯补丁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紫薯补丁
美国无人驾驶已经撞死了人了,中国估计得撞死成百上千人
其实无人公交车已经运行好多年了。
无人出租车毫无疑问会干掉传统出租车行业。
无人出租车毫无疑问会干掉传统出租车行业。
你這個明末裁驛站的舉例真的非常好!!!!!!!裁出李自成!!!!
中國就在大規模失業潮了,還搞無人計程車、還搞無人運送我看...哀。
共匪政權真的毫無天良可言、自作孽不可活。留給百姓一口飯吃吧!!!!!!!
中國就在大規模失業潮了,還搞無人計程車、還搞無人運送我看...哀。
共匪政權真的毫無天良可言、自作孽不可活。留給百姓一口飯吃吧!!!!!!!
無人駕駛的利錢太厚了,任何人都無法阻止這技術的發展。
大陸的的士我不清楚
換言之,一部無人的士比有人的士每年節省了大約48萬至72萬的成本,一年的淨利潤淨賺多一至兩架的士。
而且無人駕駛還可以應用到大貨車上,能24小時不斷運作的大貨車是很賺錢的。
大陸的的士我不清楚
- 香港一架的士零售價32萬港元
- 香港一個的士司機年入大約24萬至36萬,每架的士可以有兩更司機
換言之,一部無人的士比有人的士每年節省了大約48萬至72萬的成本,一年的淨利潤淨賺多一至兩架的士。
而且無人駕駛還可以應用到大貨車上,能24小時不斷運作的大貨車是很賺錢的。
就算不做萝卜快跑,出租车现在也都是纯电的,很难讲谁比谁更安全。
感觉是挖了一个填不上的巨大天坑。
中国全球最大的无人驾驶试验场。。。甚至政府正在大力为这些公司提供大量帮助,除了在试点城市中为机器人出租车划定道路测试区域外,审查机构还限制网上对安全事故和撞车事故的讨论,抑制公众对这项新兴技术的担忧。。。
无人驾驶出租车真出了事故也没有一个部门愿意对运输安全承担直接的监管责任。个人出行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如果全面推广无人驾驶,网约车、出租车司机会出现巨大失业问题,社会一定会引起混乱恐慌。
中国全球最大的无人驾驶试验场。。。甚至政府正在大力为这些公司提供大量帮助,除了在试点城市中为机器人出租车划定道路测试区域外,审查机构还限制网上对安全事故和撞车事故的讨论,抑制公众对这项新兴技术的担忧。。。
无人驾驶出租车真出了事故也没有一个部门愿意对运输安全承担直接的监管责任。个人出行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如果全面推广无人驾驶,网约车、出租车司机会出现巨大失业问题,社会一定会引起混乱恐慌。
年初那一家三口出车祸打不开车门,活活烧死车里头的事故还历历在目
谁敢坐这玩意就是嫌命长,反正我是绝对不敢坐,以后要是全国普及了,我就放弃坐出租车
一年内就会出现大量事故,你放心看着吧
谁敢坐这玩意就是嫌命长,反正我是绝对不敢坐,以后要是全国普及了,我就放弃坐出租车
一年内就会出现大量事故,你放心看着吧
什么时候把主席、总书记也无人化啊
虽然人大已经无人化了,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虽然人大已经无人化了,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因為中國人的命最不值錢
到時候出了什麼事都是一天之內變成骨灰罈
到哪找理去
到時候出了什麼事都是一天之內變成骨灰罈
到哪找理去
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的好日子还没到呢,无人驾驶企业自己员工的好日子先到了!
链接:https://twitter.com/whyyoutouzhele/status/1808806586929828081
另外,7月7日的时候,萝卜快跑无人车才在武汉撞了人。
链接:https://twitter.com/whyyoutouzhele/status/1808806586929828081
另外,7月7日的时候,萝卜快跑无人车才在武汉撞了人。
人工智能的运用本来是用来解放双手的,结果最终却让人丢掉饭碗。有些人工智能也没有很智能,还是会出现故障。
查了下,数据有好几种,但基本上现在出租车加上网约车总的从业人员在800万以上,这就涉及了800万个家庭,而且开网约车有大量之前是失业下岗人员。如果全面推广无人驾驶,这真是把底层百姓干净杀绝,失业越多,社会越乱,感觉楼主讲的李自成有一定的道理。
另外,大规模的无人驾驶真的安全吗?无人驾驶对那些不会用手机支付、不会使用线上打车软件的群体友好吗?
另外,大规模的无人驾驶真的安全吗?无人驾驶对那些不会用手机支付、不会使用线上打车软件的群体友好吗?
啊這……感覺有點慌啊
之前見識過支那製造的人工智障
現在又來這無人駕駛出租車
這車該不會真就像無頭蒼蠅那樣到處亂來吧??
😅😅😅😅
之前見識過支那製造的人工智障
現在又來這無人駕駛出租車
這車該不會真就像無頭蒼蠅那樣到處亂來吧??
😅😅😅😅
都叫萝卜快跑了
萝卜跑了,不就留个坑
明着和你说,都是坑了
萝卜跑了,不就留个坑
明着和你说,都是坑了
單純的低人權優勢,撞死人沒什麼事。直接拿馬路當大型實驗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