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胎在支那比地狱还不如?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

先说学习,你自学什么技能,比如编程,会计等等之类的,就算再怎么认真没日没夜的学,你没有相应的学历也不可能找到一份工作。现在不管什么垃圾工作,动辄要求985,211,好像全中国人都是本科了一样,14亿人口,真实的本科率有多少?这还是算上成考,自考,网络教育,如果只算全日制更少。感觉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还没有这些公司权威一样。一般普通的工作,美国也会像支那一样这么强调学历吗?

有些工作要么就是试岗,白干几天没有工资的那种。

很多工作还不如外卖,你跑外卖最少跑一单有一单的钱,钱第二天能到自己的银行卡里,不怕被拖欠工资,自由一点,没有同事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有些工作,比如奶茶店店员,商场的导购站一天,不能玩手机,还要上交手机,流水线就更不用提,就跟机器人一样,一秒都不能停。

至于有些白领工作,表面看着光鲜,实际工资低的要死。

但是外卖也不好送,一二三线城市还好,还有众包,四五线城市根本就没有众包,只有专送,你想跑外卖都跑不了。

更别说送外卖还要规定多长时间送到不然扣钱,各种明目的扣钱,你在美国等其他国家送外卖没听说过规定多长时间送到罚款的机制。而且配送费也不可能像支那这么低。

投胎在支那,你想移民,付出的经历和成本远远高过美洲人,欧洲人,亚洲人,非洲人,大洋洲人,比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人都难,人口差不多的国家,印度人移民也比中国人容易,更别说其他国家的人了,一个比一个容易。

至于什么食品安全,什么结婚彩礼,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只会在支那发生,在其他国家会觉得天方夜谭一样。

全世界除了中国会发生出国了还吹嘘中国好的,哪一个国家逃离他们国家不是对他们逃离的国家恨之入骨?我实在理解不了支那人

劳动法在支那就是个笑话
虽然中国是个粪坑,但没有能力逃离中国的只能是废物中的废物。买张去免签国的机票不到两千块钱,这都做不到你应该一头撞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