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夏天大多数地方气温超过了42度,印度人如何保护自己不被热死?
热成这样,他们都没有空调,今后他们怎么办呀?
这种情况,是不是要停止一切生产活动,进行避暑?
那么,是否可以改变作息习惯,改为昼伏夜出?
我倒是有个好办法,在地下五米深,大规模挖掘一些隧道和地洞,天气热的时候全民躲到地下。
五米深应该足够隔绝热量了。
然后地洞里可以摆一些桌凳,就像学校,人们可以带上书本,去地洞里阅读,顺便提高了全民素质。
这种情况,是不是要停止一切生产活动,进行避暑?
那么,是否可以改变作息习惯,改为昼伏夜出?
我倒是有个好办法,在地下五米深,大规模挖掘一些隧道和地洞,天气热的时候全民躲到地下。
五米深应该足够隔绝热量了。
然后地洞里可以摆一些桌凳,就像学校,人们可以带上书本,去地洞里阅读,顺便提高了全民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