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党和国家作出兴办经济特区重大战略部署以来,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已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カ、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http://w.huanqiu.com/r/MV8wXzE1MzE5ODU4XzEyNjRfMTU2NjExMzk0MA==?pc_url=http%3A%2F%2Fchina.huanqiu.com%2Farticle%2F2019-08%2F15319858.html%3Fagt%3D15425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是什么鬼玩意????

大家怎么看?

更多信息补充:

深圳目標為2025年躋身全球經濟實力及發展質量城市的前列,研發投入強度及產業創新能力成為「世界一流」,文化軟實力大幅提升,公共服務水平和生態環境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2035年成為全國典範,城市綜合經濟競爭力世界領先,建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及創意之都;到本世紀中葉成為競爭力、創新力、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

在具體要求上,《意見》提出,要大力支持人工智能、信息產業、生物醫藥等創新領域;大力發展高科技及新興產業;完善產權制度;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試點外匯管理改革;推動更多國際組織和機構落戶深圳等。

另外,深圳將會促進與港澳金融市場互聯互通和金融基金產品互認,在推動人民幣國際化上先行先試,探索新跨境金融監管;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居民亦能享有「市民待遇」,又會建立和完善房地產市場機制,加快完善保障住房與人才住房制度,並允許取得永久居留資格的國際人才在深圳創辦科技型企業及擔任科研機構法人代表

https://m.mingpao.com/ins/兩岸/article/20190818/s00004/1566123502845/中央支持深圳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港澳居民享「市民待遇」

最后,希望大家克制情绪,客观分析!理性讨论!
文攻而已,温家宝说: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演。7年前中外记者会上说的,一语成谶!
devilman 廢物冷氣軍師
無所謂, 做到早就早了, 十年前已經聽過用上海取代香港, 結果呢 ??? 香港仍然是世界級金融中心, 上海仍然是「國內」金融中心

人民幣自由兌換自由流動, 執行海洋法, 敢做嗎 ? 
隨時會被莫需有控告惡意沽空的地方, 誰敢來賭 ?
中国铲共党 中華民國中國鏟共黨黨主席
根據消息,深圳的口岸已經在檢查手機。我黨研究後認為這是匪黨找藉口一方面增列預算,另一方面設立新疆模式內地先行區。
再好的自由貿易模子,灌進去的還是原本那套不值得信賴的爛泥,真就當外資是傻子
感觉目的是集中力量搞一个橱窗,可以用来和北上这些大城市一起对内外宣传中国经济多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么优越巴拉巴拉

不靠谱猜一下,怀疑某些大佬可能在深圳有好些房子,属于官方炒房
一国两智 别看现在闹得欢,小心秋后拉清单。
注定要黄,深圳是占地利优势,本来就是靠的香港,你以处罚香港为动机 ,那现在发展深圳有什么意思
meta_chaos Why there is something rather than nothing?
用姨学解释,就是,这是文宣反噬造成的秘传心法丢失。

在经济方面,
我匪的秘传心法是邓小平对日本企业家和资本家说的那句,“请松下老先生和在座诸位帮忙”。

而我匪的文宣口径是,“在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花费了七十年,建设成了世界第二强国”。

资本家不抬举你,你就算划一万个特区出来,不也只成了一个离香港最近的深圳吗?
如果大大真认为一切都能靠给城市更多的特权(放松管制),集中更多的资源,划个特区解决,那可真是太好了。

从纯技术上考虑,
深圳获得的经济特权已经够用了,我匪还能怎么样?也让深圳自治吗?
法治?在我匪治下,党永远大于法,谈什么法治呢?还能取消深圳政法委不成?

就算有了法治,深圳也只是一个中国城市,更无普通法体系,根本不能和香港相比。


剩下的就是中国制造2025和大湾区的老调重弹;
给港澳人市民待遇,也许是想通过深圳来解决香港人的住房工作问题?还是统战分化收买的一套。
没看出什么具体的措施
为了托房市吧顺便打鸡血
非常大的概率:经济已经陷入衰退的tg,再一次模仿之前拉雄安,拉海南的套路,大概只是为了在股市上出货,维持指数上的活力罢了。
我更担心特朗普这个时候也配合,搞一些妥协,那样一个月下来,a股就有大概率要涨。
这个骗子总统总是不按我们的想法做事。
巴巴罗萨 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狗熊掰棒子,雄安割了没下文了,就来祸害深圳了话说习近平家里有一个正常人没有
我倒不认为是文革化,真文革化没必要从深圳开始,也没必要大张旗鼓宣传。

深圳示范区和前一阵热炒的上海自贸区首先是为了解决目前的经济困局而挣扎,其次是想摆脱或者至少分摊一部分香港的经济地位,也有在宣传上向香港示威嘴硬“中央不是没你们不行”的用意。

但从习胖子的施政水平来看,我认为像雄安一样不了了之的可能性颇大。
雄安新区,千年大计,不比深圳什么鬼先行示范区重要十倍,结果连影都没有。深圳同理,靠香港才发展起来的城市有什么资格和香港叫板?在深圳难道也搞个一国两制?小学苞子压根连常识都没有。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这个玩意跟火箭发射一样,给国人打鸡血用的。
moreincommon common in more
港澳居民享市民待遇!!!可能嗎,現在哄哄烈烈的反送中就是與中國割裂,與大陸割裂和徹底不信任,深圳海關禁止入大陸的黑名單港澳居民的數字有無限長,香港民主派議員幾十年來從來沒有踏上大陸過,返家鄉探親都被阻止,香港書商直接捆綁上大陸審判,桂敏海現在又無聲無息,他們做的和說的完全是兩會事,轟轟烈烈宣傳他們的政策,暗地裡全是小動作,人家早就不信了,中央也知道人家不信,這些寫在書面的政策是給人看的,主要是給大陸人看的,你看,中央又出了乜乜乜政策對香港友好對深圳友好對港澳友好,中央做了好多事云云之類,可是實際上防備港澳更強,怕他們影響這邊更強
十里山路扛麦郎 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抗200斤,十里山路不换肩
我补充一点,假如开放深圳网络墙,开始民主自由,关键是法治,自主权,而不是靠ccp一句话,没有这个,都是哄骗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制造2025》已经没声音了。现在又换个新花样来吹?
gogh8964 hello word~
終國是法治社會嗎? 再過200年能有法治嗎?
沒有法治根基一切都是扯談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分享一下地球猫猫教的核心: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98635

我们居住的世界是一只巨大猫咪身上的一个小毛球。地球猫猫教的天堂由猫爬架和破纸箱搭建而成,当中充满了鱼、老鼠和猫罐头。地狱里则都是兽医。

三喂一体:Trikitty,猫即世界,万物宇宙都归于一猫;同时猫咪圣主子化身为世界上所有的猫来驯化我们;亦是圣灵,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格言:On Cat We Reside,居于一猫。

信徒自称舔主教徒 Cataholic,为什么多一个 a,因为用户名已被占用(炸毛)。那些有幸同猫主子生活在一起的教徒则荣升为铲屎官 puriest,负责猫主子的日常起居。

唯一禁忌:不可有好奇心。偶尔也可以有,但最多只能八次。

信徒可用喵了个咪( pawd)指代圣主,或给主起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不可妄呼主名。祈祷结束语:Faline(音“发懒嗯”)。

如何入教:对着圣主猫咪的圣像呼唤“喵喵喵”即可,有余力可供奉流浪猫救助组织。
carrielam123 香港第5任行政長官 丈夫:英國國藉 兒子:英國國藉
深圳有低税率、有自由市场、有外汇自由贸易?


最关键的是外国信支吗?

连香港也搞得洋人不信任,深圳?
Ada666 新注册用户 就是长得无与伦比
先行示范区应该就是先把深圳当做一个试点进行实验吧,如果一系列改革跟政策真的能够让深圳更好,那就在全国进行推广,跟之前深圳作为改革开放试办经济特区一样,别把什么问题都往香港方面去扯。
和原来华西村搞社会主义示范村一样,集中资源于某地,展示自己的制度优秀,装逼呗。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恐怕是要把深圳文革化,也就是让深圳先锁一步,给全国做个示范。具体的讲,恐怕是要加强言论新闻的管控,并且进一步加强对民众的监控力度,不出意外的话,下一步深圳就要唱红歌,赞美主席了,甚至可能搞什么批斗大会一类的东西。
vitamin 黑名单
全是空话套话,除了股市能炒个几天概念,连房事都没什么动静了,毕竟之前类似的大话已经黄了不少,早已没什么信誉可言
中央還不明白,現在不是你們搞什麼特色城市自己高興就行而是外資信不信的過你
包子画了N个大饼--雄安,海南,大湾区,等等,似乎都只有房地产和韭菜跟进了,其他没什么动静。。

深圳这个,初心自然是惩罚香港。然而深圳是依靠香港发展的,你惩罚了香港,不就是橄榄深圳么?

我看最后也只有保深圳房价一个好处吧。而且这么一搞,深圳大概就有底气赶人了--北京上海都已经赶过,深圳似乎还没有大规模搞过,不排除以此为东风清理低端人口。
hkaddoil Free HK
獨立關稅區不是你說搞就能到手
先別說香港人,包子自己先去說服trump和歐盟那邊的人吧
倪伟 不是皇帝
新闻自由?法治?人权?
VR46 普通咸鱼,坐等退休
还不明白吗……拿深圳刻出个模子,以后就把香港按照这个模子改造
法海無邊8964 长期混迹于水区,在暴政面前,只有肖申克才是救贖。
感覺長遠對深圳是好事,對香港是不利,想用深圳來吸香港的血。
不過出這個政策變相說明準備暫時退讓了,重提一國兩制就知道暫時香港的作用對大灣區發展非常重要,局勢看來是穩了。
I_IVIAO ? 大漢至上 迫害屠殺 反對和平 混亂邪惡 種族戰爭 隔離制度 痛恨政治正確 痛恨文化多元主義者 痛恨種族虛無主義者 痛恨馬克思主義者 痛恨自由主義者 痛恨共產主義者 排斥一切其他種族與民族 支持新疆穆斯林集中營
中共就是建立在一个伪命题上的政党 它们有一套说假话的词典 俗称官话 这种逼话反着听就对了

党和国家作出兴办经济特区重大战略部署以来,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有被香港人联动造反的可能。当前,中国政治朝鲜化已不可避免,我们必须配合这一趋势深化闭关锁国、让深圳成为再计划经济的试点,这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扩展极权,形成全面深化统治、全面扩大监控新格局;为党中央的极权统治登陆香港作缓冲,彻底毁灭“一国两制”;为建立数字独裁做准备,为实现赤色恐惧全面接管全中国打基础。
割资本主义尾巴。至于香港,恐怕连广东省香港市都没有资格,成为深圳市香港区。
这他妈的是个啥,创造新词汇?
我就是特别好奇这到底可能怎么个先行法?按现在国内主流的意识形态,先行不就等于要倒退吗?谁有兴趣开个脑洞?
混球时报的这一大堆里面我觉得就一个词有用,大湾区。

香港人保重,如果这次结果不好,大概以后就不会有游行的机会了。
fuck you ccp!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